20161004-20161008 首尔 唯独美食和帅哥不能辜负

胖小头 (长宁) LV.6
2016-10-11 17:52 494/10
  • 出发时间/2016-10-04

预订-机票 住宿 交通卡 景点票

机票- 携程
1 大韩航空 上海 首尔 2016/10/4 13:35 2016/10/4 16:35 经济舱
KE898 (浦东机场T1) (仁川机场)
2 上海航空 首尔 上海 2016/10/8 18:25 2016/10/8 20:10 经济舱
FM828 (仁川机场) (浦东机场T1)

住宿- Airbnb
"The exact address: Twincity
37-85, Dongja-dong, Yongsan-gu, Seoul
(서울시 용산구 동자동 37-85, 트윈시티)"

景点票/交通卡- Taobao:店家-屋檐网
 首尔塔:https://travelitem.taobao.com/item.htm?id=41006168609&toSite=main     40元/张
 交通卡: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250502212&toSite=main              78元/张(包含1万韩元交通费已经充值)

Day 1

今日:
没有特定行程,只是为了到达酒店

晚餐:
HAHA弘大烤猪肉店/401烤肉店

仁川国际机场 到 酒店:乘坐机场大巴6001号,在Garwol-dong下车,费用15000韩元/张
建议乘坐机场快线Railway,费用为7500韩元/张

到达韩国啦~ 根据之前查的路线,我们去乘坐了机场大巴6001号
出来就能够看到很多大巴,有自动购买机器 也有人工服售票的地方,都在一起,所以很方便 我们就买到了票子。无论你去东大门还是去Garwol-dong 售票都是15000韩元。折算下大概90人民币,还满贵的。不过顺利到达就好啦~

一路开开开,开了大概1个小时,下车 你要提前起来和司机说哦~ 不然司机可能就不停了~
房东在车站接我们,介绍了下附近地铁站和房间的设施,还算热情吧

稍微整理了下之后,我们就前往明洞去吃晚餐啦~

晚餐:401烤肉店
我们是在明洞吃的,地铁出来的右手边楼里就能看到HAHA的大照片,电梯上去就能到HAHA烤肉店
网上没有看到具体地址,下面附上弘大的地址,也可以去吃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395-17   电话:(82-02)3250805   路线:地铁2号线弘大站9号出口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6:00~次日02:00、周末:16:00~次日04:00。

烤肉一般般,五花肉非常有嚼劲,和在上海吃的五花肉不一样,满满的胶原蛋白的感觉。
泡菜汤 有点辣,简单点说就是泡面粉冲出来的味道。
冷面很好吃哦~ 冷面也是有一点辣的,但是不同于上海的冷面,HAHA家的冷面不会烂掉,很有嚼劲。我吃了很多~

HAHA烤肉店面,非常明显的HAHA标志呢~

冷面很好吃哦~ 对过是小哥在烤肉

泡菜汤 比较辣

薇薇安在烤肉ING
可以看到五花肉不同于肥肉,非常有嚼劲

一进门就看到很多合照,排成了爱心形状

吃饱饱回去,地铁出来就能看到远远的首尔塔,明天就要去爬南山了~储存体力

Day 2

今日行程
1. 建国大学-蓝色集装箱建筑
2. 南山塔

早午餐:本粥-龙山区青坡路45街36    营业时间:10:00-22:00;周日休息
晚餐:炸鸡外卖

因为路盲,跟着导航走了很久才找到这家店,店里有很多韩国人吃早饭。我们是从后门进到店里的,地铁站淑大出来后,过个小隧道,往坡上走就到了,千万不要跟着导航绕到后门~

牛肉蔬菜粥

蟹肉粥
比起牛肉蔬菜粥,感觉蟹肉粥比较好吃。但总体味道都比较清淡。

吃好早午餐,我们就前往建国大学了~ 人没有弘大和黎大这么多,所以感觉满小清新的
一路过去有很多小店 可以兜兜逛逛~

蓝色集装箱附近也有2幢3层楼的商店和吃饭的地方
东西都包装的很精细 属于小清新类型

小伙伴的帅气照片 附上一张~
我有个大长腿摆Pose模特~阳光很好,拍出来照片都美美的。
拍照技术飞升~~~~

我爬 我爬 无言的往上爬

爬了三分之一的地方

休息处
有没有很像两天一夜玩成语接龙的地方~

好多锁
爬了一半的地方

到塔上后 太阳开始慢慢落山了~

等了1个多小时,太阳全部落山了~

首尔塔上下来一张~
全程感受 就是小伙伴一直在说  马上就到了 马上就到了 你看
心里千万头草泥马在奔腾。。。

其实 你知道 作为景点 哪儿的塔都一个样= = 但是仍然乐此不疲的要去每一个塔  也是毫无怨念的~
选择了徒步上山,啊~ 超累的~ 小伙伴大长腿 一口气都不喘......
上去了吧 也就这样 但还满喜欢沿路看到的风景。其实很多时候 能够记住的 是自己走过的这些路

我们四点多开始往上爬,大概到6点多下山,6点半左右天就开始黑了 等就亮起来了~

NeiNei炸鸡
房东帮我们打电话买的,超难吃~  完全没有味道  萝卜也不好吃~ 不建议大家吃

晚餐前,我们又去了次明洞,买了买
顺便一路很多小吃  我们次次次

石榴汁   本来以为石榴汁会很涩涩的 但是完全没有哦~ 清凉解渴 超好喝

鱼饼 超好吃的~  味道鲜 第一好吃的~
炒年糕 好辣呀 真的真的好辣~

香肠
这个肠
那个肠
很多肠

辣到没有朋友
眼泪水狂飙~ 不过很好次~ 来杯可乐 就爽了

今天看了下步数,已经达到了62层楼
话说韩国真的都是坡,都是楼梯。 怪不得都是大长腿

Day 3

今日日程:
1. 新沙洞
2. LINE
3. 三清洞
4. 弘大

早午餐:普乐酱蟹    瑞草区江南大路7街9号普乐大楼  0082-2-2-5434126
晚餐: 麻浦区游乐广场路123-1    0082-2-3372111   周一~周五16:30-凌晨02:00;周末16:30-凌晨04:00

地铁站出来 往前走 就能看到这个下坡~
酱蟹就在这里啦~

蟹籽拌饭  好次好次 好好味~
不是味道很浓重的,蟹的膏和黄 加上紫菜 很好的拌在软软的饭上 黄金大比例 香香糯糯的 整整吃了一大碗~

酱蟹! 酱蟹!
好味~ 就是想象中的味道~ 第一口咬进去 一吸 一大口蟹黄冲入嘴中~ 深深的满足感~

我的凹巴~ 走楼梯正好看到~ 和老板合影~

吃好早中饭 就是逛逛逛
这里不同于明洞,没有这么多人  很多小清新的店~
小伙伴说看到了很像金玉彬的小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巷子里的店 总有小东西的惊喜~

一路逛吃逛吃 就到了新沙洞的LINE店啦~

2楼的小鸭子~ 超可爱

1楼的布朗
很多人排队~

LINE店 就是满满的少女心。 买满10万 会送布朗熊的小玩具~

Cafe de paris   这里要座位,是要排队的哦~ 一般点单的时候 都会有位子坐了
葡萄和西柚~
葡萄杯里是满满的葡萄和咸芝士,吃下去真是满满的一大杯
西柚杯上面淋了糖浆,下面是冰沙  这个好吃~~~
10月去的时候 没有Mango~  Pity~

下午茶吃好 把包里的30片面膜扔回酒店后,我们就乘地铁去三清洞了
网上介绍三清洞就跟新天地一样  人真的相对比较少 走在路上的MM们 超有性格的样子~
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小灯灯都开了起来  一路上坡走走走 每个小店都装修的超有Feel~

逛完三清洞  我们就来到了!弘!大!!!!!!!!!!!!!!!!!!!!!

为了吃猪蹄 等位ING
店很大 楼上也有~

猪蹄 猪蹄 猪蹄!!!!!!!!!!!!!
有套餐,一份猪蹄 一份泡菜锅  一份蔬菜色拉

猪蹄超级好吃的!因为在上海吃过,其实觉得上海的MYTH店做的不是很好吃,本来没有很期待吃这家,但咬到嘴里后,真的真的还是韩国的好吃啊!!!!!!!!
肉非常嫩,皮超有胶原蛋白!!!! 好吃到炸~ 一口满足的肉 和 皮 黄金搭配
带上一次性手套 啃啃骨头和皮 小伙伴啃了三个骨头~ 好吃好吃

超爱鱼饼的~ 所以加了一份鱼饼汤

真的很好吃 我们基本都吃完了~

接下来!
 弘大  不得不提  弘大的小哥,不多说 我们来看视频和照片吧~~~ 赞啊!
喜欢到 我们连续去了两天,这里就把两天的照片一起PO了~哈哈哈哈

为了找视频里的歌 小伙伴和我凌晨3点还在寻觅这首歌,然而还是没找到。。TAT

最右边拿手机的小哥 不多说 为了你 去了两次弘大! 不过都见到啦~ 超开心的

小插曲之 小哥旁边的小姑娘大概很喜欢小哥  小哥看了她一眼之后,少女羞涩了~>////<~~~

这个小哥唱歌和吉他都很棒噢~ 第一天看到他 就被他吉他折服啦~!

小哥 基情的青筋暴出来了~

不夜城的宏大~

第二天来的时候看到的小哥
唱功超好的~ 不过还是喜欢会弹吉他的!

最左边 又在玩手机!第二天又看到这位小哥啦! 这次小哥有唱歌哦~

瞧这嫩嫩的皮肤 长长的睫毛~~~

唯美食与帅哥 不能辜负!

Day 4

今日行程:
1. 黎大
2. 明洞
3. 宏大  (为了看帅哥 我和小伙伴也是满拼的)

早午餐:新村一只鸡   西大门区新村路105-5(新村现代百货店旁)
晚餐:神仙雪浓汤    中区明洞街 56-1

据说有很多明星 但是一个都不认识

去梨大的路上 有个凹巴 超大的店 哈哈哈哈

然而 梨大真的没什麽好逛的 SO 没有任何照片 吃个冷饮吧~
红茶味的  不会很甜很浓 还蛮好吃的

接下来 我们就去了明洞 买买买
乐天楼下 有 SM Town的东东~  我希大的手手~好大

EXO

希大

买买买 之后 为了晚上早点去弘大 我们早早的就去吃完饭了
最爱吃 大泡饭了~
神仙雪浓汤~ 第一口吃的时候 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牛肉的膻味吧~ 不过我一大碗都吃完 光盘

年糕牛肉汤

牛肉汤

泡菜饼 这个很好吃哦~ 味道还满重的

Day 5

最后一天 什麽也没干  睡了个懒觉
少女们懂得 为了要去拿乐天免税店的化妆品 早早就去机场了
因为
需要拆很多!!!!!!

无论去哪儿 在飞机场看到的彩霞 真的都很美

下一站 继续筹划

感谢我的小伙伴 拍了我一直在吃吃吃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小伙伴 让我的拍照技术 飞升= = ~
科普了我的 好多牌子的知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

唯独
美食和帅哥 不可让我辜负~

引用 胖小头 的图片:

猪蹄吃起来不腻么?还没吃过这种切片的猪蹄哎

2016-10-12 11:5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0-12 12: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2 11:56:56 的回复:

猪蹄吃起来不腻么?还没吃过这种切片的猪蹄哎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不腻哦 很胶的感觉 非常有嚼劲~

2016-10-12 12:40

引用 胖小头 发表于 2016-10-12 12:40:54 的回复:

不腻哦 很胶的感觉 非常有嚼劲~

回复胖小头:猪手的店容易找吗

2016-10-12 13:47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3:5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12 13:47:00 的回复:

猪手的店容易找吗

回复🍃☀SUMMER🌺:地铁站出来 往人多的地方走 马上就能找到这家店的 因为MYTH的标志非常大 门口也有很多人排队

2016-10-12 14:24

引用 bxax0232 发表于 2016-10-12 13:52:28 的回复:

回复bxax0232:这没有坐过
其实机场出来非常方便  大巴 几个比较有名的地方都会有站头

2016-10-12 14:25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0-17 01:02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0-17 10:54

想去建大那个蓝色集装箱,交通可以提供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