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北京

2016-10-11 17:54 412/11

旅行时间:2015年10.4
旅行天数:5天

本来这年的十一想在家窝着,但突然想起北京的两位蜜蜜,又好几年没去大北京了,即刻出发吧!这是有小小宝前的最后一次旅行!从北京回来,就发现小小宝来到了妈咪的肚肚里!

此次行程全部手机拍摄!因为这时候还没买单反!

预告片奉上!

第一天:南锣鼓巷、夜游后海

昨晚2550次列车一宿鞍山北京。当天南锣鼓巷溜达起来吧!

南锣鼓巷人头攒动!真是手接手、肩并肩,游人如织啊!每个地方都有专属的巷弄!比如厦门鼓浪屿阳朔的西街、丽江的大研、苏州平江路等等……
每当一个地方我都会去当地的巷弄,去找寻那里的历史足迹、去体会那里的人文情怀、慢慢的、缓缓的、一点点,走进它!

从鼓楼一路逛、一路吃,直到夜幕降临。南锣鼓巷离后海很近,就直接逛着过去了。06年和北京的两位蜜蜜就是在这里见的!上次没有去无窗酒吧坐会,实在遗憾!这次必须弥补遗憾

夜晚的后海人潮涌动!选一家清吧坐下,听听音乐、喝点小酒,轻轻唱、微微熏……

第二天:798艺术区

06年洋蜜带我来过一次。当时就被这里浓厚的艺术氛围所深深吸引!这次带赵老师感受一下吧!

各种美术展、雕塑展、等等。我俩的兴趣并不大!赵老师说:“这里貌似不太适合他逛呦”!话音未落,一场音乐剧就来到眼前!

小柯老师的录音室就在剧场边上,并且可以免费进录音棚听讲解!兴奋中……
听了《北京欢迎你》和《因为爱情》的录制过程讲解!专业就是不一样,音响效果甚至超过想象的震撼!
吃过晚餐,音乐剧的时间到了。伴随着《等你爱我》的背景音乐,音乐剧拉开了帷幕!虽然是小剧场音乐剧,但是每个演员都非常敬业!有几个演员给我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下次来北京再次走进小柯剧场!

第三天:爬长城、看话剧

长城作为极具代表性的景点,几乎是每个人第一次来北京必到的!可赵老师说他居然没有去过!此处一万个吃惊!

报了一个长城一日游。凌晨4的集合,阵阵凉意袭来!吃个煎饼果子,准备出发吧!

从长城回来,前往本次行程最向往的地方—国家大剧院!昨晚刚买的话剧票,陈佩斯的《阳台》。赵老师太喜欢陈佩斯了,每部话剧必须支持!

从小到大,看过无数场话剧。国家大剧院的音效果然是一级棒!

第四天:约见二位密友

06年见过一次,一直到15年。阔别九年,友情依旧!

北京、大蜜蜜,期待下次的约会吧!

引用 媛声 的图片:

798就在家门口 老从里面穿行~

2016-10-11 18:4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1 19:26

总有一抹回忆是无法言语的……在艺术仓库里享受属于你们的缘分、古香古色的记忆美的让人无语👍🏻

2016-10-11 21:43

引用 luoxin 发表于 2016-10-11 19:26:2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uoxin:其实也不为吸引多少人的关注,只为了给自己一份记忆

2016-10-11 21:5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1 18:44:09 的回复:

798就在家门口 老从里面穿行~

回复鹿妹儿:真羡慕

2016-10-11 22:00

2016-10-12 09:17

顶下

2016-10-12 10:08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0-12 09:17:47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

2016-10-12 14:2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0-12 10:08:50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10-12 14: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7 13:52

引用 我买东西啦 发表于 2016-10-17 13:52:33 的回复:

回复我买东西啦:因为是前年的事情 有的记得不太清楚了 想问什么可以直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