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阪休闲6日游-印度菜和5天京都威斯汀

豆小姐 (香港) LV.8
2016-10-11 17:58 165/5
  • 出发时间/2016-08-31

老公在日本继续出差,压力太大。我遂提议不如休息几天。上次去了东京,这次去关西。5晚全部住在了京都的westin. 本来看地图觉得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但是去了才知道非常方便。
本来的计划是京都大阪神户或者奈良。最后因为太懒和我怕鹿追着我跑,就只在京都大阪略溜达了一下。我们出去玩的宗旨以至都是度假而不是旅游。

来回 香港快运
住宿 京都westin(强烈推荐)
交通 买了ICOCA&Haruka套票

参考 小气少年的部落格 什么都有 太厉害了!!!!
所有照片全部iphone6s plus拍摄 用iphone自带调色功能。

香港机场出发

到了大阪关西机场,做haruca直接去京都站。
自由席 4-6车厢

等westin班车的时候 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吃抹茶冰淇淋。 这家店外面就是酒店巴士停靠处。

westin的酒店班车非常方便  Gino/三条/京都站。基本上你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去。

酒店送的果盘和蛋糕。推荐一下SPG服务。特别是大使服务。

竟然送了清酒,还是不错的牌子!!!不像上次park hyatt只送了破破葡萄酒。

入住威斯汀,酒店帮我们安排了日式房的套房。整个酒店就这一间,幸好大使帮我们订到。以前没住过日式房是怎样,准备尝试一下。从房间就可以看到酒店著名 佳水园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在佳水园看我们的房间,就是山上亮灯那个。

酒廊的晚餐小吃。日本人都吃得很细嚼慢咽,但是明显不是我们的风格,大口吃吃就准备出门拉!

第一天的晚餐还是日本菜:鳗鱼饭和拉面小路里的拉面。都是在京都车站里面的。拉面小路就是一条商场楼上的food court,只不过全部是拉面,是东京各个地区的拉面。我们挑了一家人少的吃。

火急火燎吃完,准备奔去坐班车回酒店,途经中村藤吉的抹茶店,没忍住 再买个冰淇凌吃。

京都第一日的半天暴走

睡到自然醒,房间白天望出去的景色。下午决定出去溜达溜达

今天的目标是锦市场-清水寺-gion-八阪神社, 晚上吃京极烤肉 gion店。

发现全部靠走就可以。

坐了酒店班车到了Gion四条然后就开始了爆走。

开始暴走。

其实京都很小,清水寺/gion这一圈靠走完全没有问题。不用巴士票。一路走还可以发现一些奇怪的地方。肯定有很多人拍了超美景色,我去的那天人挺多,所以就随便拍拍照片。

二年坂三年坂超级多穿和服的女生。超级佩服,自己穿球鞋走路脚都受不了,何况木屐!!!!

从八坂神社走回酒店路上发现了好多小神社。然后还误打误撞找到了布包LV的店。但是包真的太丑了,挑了半天也没选出来,默默闪了。

今天的美食汇总。

这个烤肉有好多家分店,这家店是最贵的。千万不要去。我们临走前一天晚上去了三条店。便宜差不多一半啊!!!!!!!!!!!!!!!!!!!!!!!!!!!!

瓢泼大雨中游大阪

纠结了半天 还是决定去大阪。结果台风来了,下瓢泼大雨。瓢泼大雨中游大阪。老公之前的周末来了大阪,所以他当地陪。

大阪行程很简单,心斋桥和道砘掘。吃了一通。
我们吃了 王将饺子/ 小丸子/ 金龙拉面/ 新世界串/ 夫妇闪哉。雨还是太大,直接打道回府。晚上回京都吃了丸龟制面和寿司。味道都很不错。

第三天结束!

京都晃荡第四天

酒店的日式早饭定食。
讲到这里不得不吐槽,日本的酒店早饭太烂了。不丰富,太日本。我和老公几天几乎都在酒店早饭狂喝白粥,因为有中国榨菜。

吃完早饭,睡个回笼觉。下午出发。今天的重点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鸟居。

简直就是太壮观,我们爬了1个小时才到半山腰。默默掉头下山。网上应该有无数鸟居的美图,大家自行搜索。反正就是如果要拍照,请往山上走,人越来越少!

想了半天,还是遂了中国人的四字真言:来都来了;跑去吃了蟹道乐。完全不对胃口,随便吃吃。晚上奔着一家印度菜去的。没开门。。。。。我俩只好随便找了个居酒屋吃一吃。

日本第三天开始就被日本菜逼疯,到处想找重口味食物吃。

第五天-印度菜和烤肉

睡到下午,今天去金阁寺。溜达了一圈,里面超级小,也看不到佛骨舍利。没什么意思。幸好还有个寄托:
今天的唯一目标就是印度菜。

昨天去吃印度菜未果,今天又跑来。终于开门。
超级好吃!

印度餐厅:
强烈推荐!!!

到了关西这边,中国同胞人数明显增多超级多。特别是大阪。满街都是国人。 如果大家想热闹热闹,那去大阪绝对没错拉!!!

引用 豆小姐 的图片:

不得不感叹 日本景点景区地图都做得这么好看啊~

2016-10-12 14:3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3 10: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0:54

没有太多参考价值

2016-11-15 17:01

引用 九盟主 发表于 2016-11-15 17:01:25 的回复:

回复九盟主:是的,我们不是哪都要去的那种类型。就是自己想咋玩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