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游(酸甜苦辣咸)......

这次芽庄行有纠结、有害怕、有开心,有被坑,有遗憾……
我是跟团最后一班包机重庆直飞芽庄
为了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和朋友说好一起,满心期待商量两天后她不去了,可我依然很有激情啊,好不容易有几天假,不能浪费啊,一个人也去。
出发前还在江北机场遇到了四年未见的大学同学,她带团去普吉,虽然不同路,那一刻还挺开心的。
在机场不要在导游那里换越南盾和买电话卡,到了芽庄市中心里面可以直接取款,电话卡在网上买十几块钱,到了越南买也才二十。

1 占婆塔+龙山寺

芽庄机场是凌晨五点多了,到酒店睡到中午,住的酒店不在市中心,很干净很舒服。下午去了龙山寺(那里是个什么鬼啊),然后占婆塔,进去快速走了一圈感觉氛围还是有点神秘。

2 四岛游

坐着小木船出海游四岛(黑岛、燕岛、珊瑚岛、蚕岛),蚕岛(就是情人岛)是最好玩的,有表演有免费的水果还有很多帅哥美女,很适合情侣,可惜我是一个人。

坐在沙滩椅打望一天

3 宁静湾+泥浆浴

这里有“小马尔代夫”之称。这个是自费去的,很舒服,特别漂亮,天特别蓝,水特别干净,躺着吹着海风特别安静。那里的海鲜味道很特巴适。

泡二十分钟泥浆浴,皮肤又白又滑,冲洗过后就会感觉皮肤很干,要补水。

4 市内半日游

10万VND可以租一天电瓶车,在芽庄市中心走街串巷找美食也没有发现,逛了Dam market 那里环境真是很糟糕啊,都没去里面逛。喝了滴漏coffee,吃了法棍,越南粉,春卷……吃海鲜又怕被坑,找了半天找了一家味道还不错,价格也还便宜,就是老板给我们上了一份不新鲜的,我找了老板理论,然后她说不要钱

我就喜欢看帅哥

路边的鲜榨果汁好喝

购物

就买了coffee、腰果、白🐯膏.......还去芽庄市中心买了一条长裙,回来就不会穿的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也没有去那里酒吧看看,以后出门还是约上几个朋友一起才好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2 15:38

匆忙写了,本来还有好多话。

2016-10-13 08: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