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你未老,你还小,我们一起到天涯海角(三亚7天6晚亲子游)

袁菱蹊 LV.7
2016-10-11 18:12 1649/26
  • 出发时间/2016-08-26
  • 人物/带小孩

酷热袭来,
与世隔离的烦恼渐行渐远,
那尘封已久的美好记忆,
又开始不断击着大脑:
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浪花、远去的海岸线、晶莹的贝壳、四处乱跑的小螃蟹和被海浪剧烈拍打中高声尖叫的人们……
我想带你们去看海,
趁你未老,你还小,
去到天涯海角。

写在游记前的攻略

关于行程

因为带着老妈和刚满20个月的小宝宝出游,主要以休闲放松为主,所以行程主要是泡酒店和沙滩,视情况穿插一两个景点。为了看海,我们选择了亚龙湾住两天,为了到市区和回程方便,在三亚湾住三天。其中,在亚龙湾临时决定去了一趟热带雨林森林公园(全程基本电瓶车,带老人和孩子特别合适),老妈表示行程非常满意。

关于交通

提前在官网上订的春秋航空上海虹桥飞三亚的机票,从泰兴到虹桥直接在常州北乘高铁,很方便。先来说一说春秋航空吧(土豪请忽略此项),因为是廉价航空,不含飞机餐,但是我们坐下来感觉非常好,首先是关于晚点问题:我们往返两趟班机都没有晚点,相反,去三亚的时候还早到了40分钟;其次是关于行李托运:廉价航空都需要购买托运行李,去的时候贝儿的辅食剪忘了放入托运行李被安检出来了,值机员免费帮我们又单独托运了一次,回来的时候行李超重1公斤,也被忽略不计了,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再说下春秋的服务:空姐和空少的态度特别好,主动给我们提供宝宝安全带,去的时候我不小心自己弄了个网上值机,结果我和姥姥的座位不在一起,办理行李托运的时候值机员看到了,主动征求我们的意见,又帮我们把座位调到一起了,这对于带孩子的我们来说真是求之不得,再加上飞机飞行途中非常平稳,所以对春秋航空的印象瞬间大好

关于住宿

因为是带着小宝宝出游,酒店选择了评价比较高的亲子酒店,都是在淘宝旗舰店订的套餐,含早和一顿海鲜自助晚餐,还有部分亲子活动。亚龙湾住的是华宇度假酒店,中式装修风格,有“亚龙湾的紫禁城”之称,酒店就坐落在百花谷商业街内,楼下就是超市、饭店,非常方便。离沙滩步行不到十分钟,酒店每天都有免费的电瓶车送去沙滩,现在的沙滩都被政府收回了,所以没有私家沙滩,但华宇有躺椅,凭房卡可以领取浴巾,也还不错。因为是提前订的,所以酒店免费升级为套房,房间非常大,尤其是床,我们三个人睡都觉得宽敞,浴缸也很大,晚上宝宝在里面游泳非常舒服,客房里有婴儿浴袍,拖鞋,提前和客服沟通好,会有儿童坐便器,婴儿床提供,之前看评价说部分房型晚上会比较吵,提前和客服沟通也都会解决。酒店的大堂和礼宾态度都非常好,一下车,就有礼宾过来帮忙拎行李,并送到房间。早餐是自助,有专门的儿童取餐区,口味也很好。还有一个室内儿童乐园,客人凭房卡免费玩耍,所以个人感觉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上几张酒店的图片供大家参考。

房间的客厅和餐厅

卧室

洗漱间和大浴缸

儿童泳池和儿童乐园

酒店的泳池

酒店内部环境

三亚湾住的是海韵度假酒店,也是在天猫商城定的套餐,加了差价升级的套房,包含三早,一顿海鲜自助晚餐,和亲子活动。酒店属一线海景酒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阳台也有大浴缸,房间硬件装修虽不如华宇,但床品、服务之类的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酒店的每个工作人员态度都特别好,见了客人会微笑着打招呼,打扫也很及时。酒店每天都会有亲子活动,而且凭房卡赠送一次一小时的酒店沙滩跟拍,虽然只免费赠送六张洗出来的照片,但个人觉得也很值得。最最关键的是有免费的婴儿推车提供,这可大大节省了我和老妈的体力。酒店专门修建了一条地下通道通向沙滩,有直升电梯,推着推车带宝宝去沙滩特别方便。再说一说酒店的早餐,品种很丰富,还有专门的儿童就餐区,有专门的儿童食物,可以说酒店在亲子这一块做的是非常到位的,如果带宝宝来,还是很推荐海韵。来几张酒店的图片吧!

客厅的两张床

主卧

厨房

阳台的大浴缸

洗漱间

关于行李

由于宝宝还小,怕不适应,主要带的都是她的东西,可事实上,孩子的适应能力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这六天五晚,贝儿吃好睡好,连夜奶都戒了,还有长胖的趋势……总结下来有几样利用率比较高的:宝宝睡衣,奶瓶、奶粉、遮阳帽、无比滴(虽然没用上,但以防万一)、宝宝洗护二合一、沙滩鞋、泳衣两套,夏装3至4套,防晒衣、防晒霜(宝宝防晒霜,水宝宝喷雾、安耐晒小金瓶),一分钟小馄饨、焖烧杯,卡可比麦片(来不及吃饭时用开水泡宝宝很爱吃)、辅食剪、防水围兜、最喜欢的玩具、零食若干(飞机上必备);至于大人嘛,夏装2至3套,泳衣,太阳帽,墨镜,手机防水套,基本就可以了。证件类是身份证,宝宝也可以去办一个,如果没有,记得带户口本。

关于花费

此次所有的话费加起来9500+,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此处为分界线,美丽的三亚,我们来啦!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我们这代人的父母有两个情节,一个是大海情节,一个是首都情节。某一天,刚好看到春秋航空到三亚 的机票在打折,打电话给老妈一拍即合,期间,老爸和老公一直处于待定状态,最后,还是我们娘儿仨开启了三亚之旅。

老爸老妈提前两天驱车来泰兴,定的是27号早晨的飞机,26号下午就要赶往上海虹桥,提前订好常州北到上海的高铁票,这不,老爸又驱车送咱们娘仨去常州,历经陆路,水路,也是不易啊!

上午去母婴店买了贝儿路上的零食,和姥爷玩的不亦乐乎!

午觉醒来,驱车前往常州,粗发喽!睡眼朦胧的小妞儿。

七圩渡口开往常州的轮渡,转战水路后,看滔滔江水,小妞儿清醒了不少

到达常州高铁站喽!

时间还早,小妞儿在候车室里玩了起来

玩累了,一分钟小馄饨泡起来,干净卫生,也是美味的晚餐!说到这里,非常推荐这个一分钟小馄饨,出门在外不是每餐都能定时定点定量,只要倒上开水,用焖烧杯闷五分钟,一碗美味的小馄饨就大功告成了!我偷尝了一个,清淡鲜美的味道很适合小宝宝,难怪贝儿连汤都喝光了

姥姥细心地把小馄饨剪开

大快朵颐

汤也不浪费

就是这个小馄饨哦!

吃了小馄饨,继续候车室内满场跑,听到高铁呼啸而过的声音,贝儿是又兴奋又紧张,欢呼着跑过去,真等声音越来越大又尖叫着跑回来,看着她无忧无虑的笑容,我也跟着开心起来了!

小卖部里选零食,自从给贝儿买了婴儿芝士鳕鱼肠之后,小妞儿对各种火腿肠青睐有加,不过在妈妈的严格把关下也只是看看而已

各种爬高上低

进站喽!

看着身旁的和谐号,略显紧张

请忽略我霸气的发型

娘儿仨来个合影吧!

第一次坐高铁的贝儿妹妹显然是好奇大过一切,虽然妈妈再三强调为了安全不能在车厢里走来走去,小妞儿还是趁我不注意想尽各种办法偷溜在车厢,直到我很郑重的对她说“如果你不和妈妈在一起,就会被陌生人带走,就再也见不到妈妈了”之后,终于抱着自己的猫猫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一个小时后,到达了上海虹桥,从南出站口打上出租车,直奔酒店……
酒店订的是如家上海虹桥机场国家会展中心沪青平路店,从火车站南出站口出站直接打车就好。这个酒店离虹桥机场只有不到2公里,对于赶早班飞机的我们来说非常合适,酒店干净卫生,晚上也很安静,性价比蛮高的。在这里吐槽下上海的出租车,人太多,排队要好久,以致于到酒店都十点多了,洗漱之后小妞儿呼呼大睡,我和老妈也相继进入梦乡。

早班飞机加上即将远行的兴奋,我和老妈很早就醒了,收拾完东西抱着熟睡中的宝宝赶往机场。信用住就是方便,房卡一交直接走人。滴滴打车走起,方便好用,大概十分钟,就到达了机场。

熟睡中的妞儿

到了机场还在睡梦中

办理行李托运时,贝儿就醒了,安检过后,小妞儿就变成了极度兴奋的状态,拉着我和姥姥的手直往前冲,小脸儿也笑成了一朵花儿。泡上奶(留着起飞时喝,起飞时怕她耳朵不舒服),买好早饭,就等着登机了不一会儿,到了登机时间,坐上摆渡车,开往我们的大飞机喽!

没有座位了,就坐行李架上吧

第一次坐飞机的小妞儿跟大飞机来张合影,请忽略我的睡衣

姥姥也来一张

终于来到飞机上了!不满两岁的妞儿享受的是票价10%的抱票,登机后空姐会来询问是否需要婴儿安全带,我们没有要,也可以问空姐要一条毛毯。
很多时候,我们都担心孩子,担心她起飞时耳膜不适应,担心漫长的飞行会哭闹,担心来到陌生的地方会水土不服,可事实上,孩子的适应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她比我们想象中更坚强。两个半小时的飞行贝儿没有丝毫不适,除了上厕所之外都是坐在妈妈或者姥姥的怀里,看书,吃零食,玩玩具,期间还睡了一个小时,棒棒的表现简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来一张合影吧,纪念妞儿的第一次飞行

广袤的天空

小睡一会儿

上午9点整,飞机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比预计的早到了40分钟,是人品大爆发吗机场里有一个迷你海洋馆,在去托运行李的不远处,这不,刚下飞机睡眼朦胧的贝儿看到水里游的鱼儿顿时来了精神

子母鱼

坐在行李车上拍照的贝儿妹妹知道摆pose了举起小手是拍照的必有姿势

在等行李的过程中,就接到了接机师傅的电话,果真一出门,就看到了举着我的名字的接机师傅,不得不佩服,华宇酒店在这一块做的还是很到位的。附一张接机的别克商务,车里矿泉水已经备好赞一个👍

四十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第一个落脚点: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具体介绍见前边攻略)。小妞儿刚到了陌生的环境有点小紧张,不过在一听说要带她下去游泳时立刻恢复了往日的神气!

赠送的欢迎水果

换上泳装准备出门喽!为了防晒又懒得搽防晒霜,这样的防晒泳衣是极好的

泳池旁有帮忙泳圈充气的服务台,凭房卡领了两条浴巾,又免费给我使用了泳圈(谁叫咱是旱鸭子),带着小妞儿下水喽!一下水,贝儿就像一条小鱼一样游来游去,丝毫不惧怕水,华宇的大泳池有很多树荫,所以不怎么晒。姥姥拍的唯一一张照片,请忽略技术。

游了好一会儿,上来玩水吧,虽然水比较浅,但只要有水宝宝就知足啦!捡的鸡蛋花别上,咱也是度假来了

午饭在美团外卖叫的,红帽子外卖的双人套餐,一份鲍鱼烧土豆,深海基围虾,西兰花烧牛肉丸,炒四角豆,椰子排骨汤,两份米饭,还送了鲜榨芒果汁、泡菜、鸭蛋、饼干,口味很好,关键是送货速度超快,非常推荐!这不,我们还在游泳的时候外卖就到了,取回来直接在泳池旁吃吧

姥姥先剥只虾给宝宝,看看贝儿的小馋样

中午的太阳还是很烤人的,吃了饭,没有尽兴的妞儿继续在房间里玩水吧!大浴缸里游起来!玩了一会儿,在麻麻的要求下,小妞儿开始了午觉(也是个艰辛的过程啊)

一觉睡到下午四点,穿好衣服,涂好防晒(贝儿先是一层婴儿防晒,再一层安耐晒,最后一层水宝宝),罩上防晒衣,出门喽!

酒店不是一线海景酒店,但在大堂有免费的电瓶车送至海滩入口,这不,我们刚到大堂就看到了候在那里的电瓶车

海滩入口处有一个小卖店,各种商品一应俱全,先来一个椰青补补水吧不过话说这家的椰青比泰国的可差远了,后来在百花谷里买的比这个便宜还好喝。给贝儿买了一套挖沙装备,谁知到了沙滩小妞儿对小鸭子游泳圈念念不忘,为娘也只好又折回来买一个小鸭子游泳圈。这是一个宝宝开心大人悲催的下午,我们的装备出现失误,我和老妈一人穿一条九分阔腿裤来了,一个浪过来全湿透,太影响兴致了!天不怕地不怕的贝儿第一次见到大海便直往前冲,浪花每拍打一次她的小腿她就哈哈大笑,后来索性坐下,任浪花一波一波拍打,可我们却没法儿陪她下水,后来还是一个叔叔带着宝宝游了一小会儿,过了下水的瘾。

喝口椰青补补水吧

亚龙湾的沙滩很细,踩着很舒服,对沙子三分钟热度的妞儿

哈哈,还是对水感兴趣

陌生的叔叔带着一起游泳,看看小妞儿开心的样子

还要往水里下,麻麻的裤腿儿全湿了宝贝儿

待到夕阳西下,连哄带骗,小妞儿终于恋恋不舍离开了沙滩,还要玩水怎么办,房间浴缸游起来,下午麻麻也想通了,带你出来就是玩儿的,既然你爱玩水,那就玩个够。回到房间,贝儿直接钻浴缸,跟小鸭子玩得不亦乐乎,麻麻和姥姥也冲了澡,吃了晚饭(姥姥用房间的微波炉热了中午剩的菜和饭,麻麻直接泡面),闷了一碗小馄饨,小妞儿边游边吃,直到八点多,主动要求上岸,咱才出来,这下尽兴了吧

冲了澡穿好衣服,贝儿还没有睡意,麻麻带着到楼下的百花谷遛弯儿,姥姥在房间给咱俩洗衣服(为了咱娘俩,姥姥也是尽心尽力,给姥姥点赞!)。买了一杯鲜榨芒果汁,溜到了超市,超市门口堆放着各种各样的椰子,超市里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小妞儿对充气的泳圈,冲浪艇情有独钟,这里摸摸那里拍拍,嘴里还振振有词,惹得路过的游客忍俊不禁。后来,买了一只小猴子,开心地离开了!

准备出门

电梯里一起拗个造型吧

夜晚的百花谷

等待芒果汁

最爱喷泉的妞儿

各种椰子应有尽有,味美价廉,亚龙湾首选

和充气泳圈侃大山

从超市出来,刚好路过酒店的儿童乐园,报了房间号直接进去玩(华宇的儿童乐园真心不错,很大,很干净),滑滑梯,海洋球闯关,太空沙,画画……都是小妞儿喜欢的项目,看她玩得开心,麻麻也很开心。儿童乐园晚上10点关门,9点半的时候姥姥打电话来了,小妞儿居然很听话跟着妈妈回房间了,回去以后喝了奶就呼呼大睡,也是丰富疲惫的一天啊!

附几张儿童乐园的照片,供大家参考。个人感觉华宇的这个儿童乐园蛮好的,有冷气,大人陪着也不累,中午和晚上可以带不睡觉的宝宝消耗体力。

今天有一个景点:热带雨林森林公园,提前一天在淘宝上订的票,打车去很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三亚后滴滴打车送了很多券,到热带雨林全部用的赠送券,连老妈都不得不佩服现代网络的先进。
贝儿一夜都没有喝奶,我也跟着沾光,一夜到天亮。醒来的时候才6:11,看着熟睡的老妈和宝宝,我决定一个人出去走走。在酒店里考察了一圈,发现了儿童泳池和温泉池,下午带老妈和宝宝来放松最好不过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去的时候华宇的儿童泳池正在换水,能够看的到泳池里海洋球的转动,这点还是不错的。
随手拍一拍清晨的酒店,处处是景儿。

出了酒店后门就是同样沙滩的小路了,路边盛开着不知名的热带花朵,高大挺拔的榕树绿得仿佛能挤出水儿来,不一会儿,大海就映入眼帘,碧蓝的海水仿佛一块儿上好的碧玉,散发着温润的光泽,微凉的海风迎面吹,海浪一声一声拍打着沙滩,雪白的浪花没了脚丫……此刻,只觉得内心从未有过的宁静与释然。

通往沙滩的小路

不知名儿的热带花朵

高大的榕树

海滩

清晨的海

酒店的躺椅

热心的路人一起相互拍照

太阳渐渐升了起来,溜达回酒店叫醒一老一小,吃了早饭嘀嘀打车直奔热带雨林森林公园。

丰富的儿童营养早餐

公园入口处有网络预定取票点,提供身份证和验证码就可以了。取了票到大门口,来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吧

热带雨林森林公园乘坐电瓶车上山,进大门后左拐步行至乘车点,途中有三个景点:兰花谷、非诚勿扰拍摄基地、山顶的观海楼。淘宝有套票,根据需要可以自由选择。由于宝宝太小,忽略了过江龙索桥和5D电影,我们选择了兰花谷和山顶。天气热得我们挥汗如雨,但山里的清新景色还是让人身心放松,绿树成荫,溪水潺潺,兰花谷里赏花,山间池塘喂锦鲤,空气中弥漫着热带树木散发出的淡淡甜味儿,累了,坐在山间的石凳上小憩,吃个海南特产的小菠萝,一阵微风吹来,真真儿是要醉了。从兰花谷出来乘电瓶车登上山顶,眺望远方浩瀚的大海,蜿蜒的亚龙湾尽收眼底,心也跟着豁然开朗。

步行前往乘车点的途中,小妞儿不肯走路,一定要麻麻抱

到达第一个景点:兰花谷。

各种各样的兰花

贝儿给我拍的第一张照片,纪念下

途中遇到的小菠萝,甜的不要不要,妞儿吃了好多

大快朵颐

喂鱼欢乐多

登顶,观海楼里的视线极好,整个亚龙湾尽收眼底。迎面吹来的海风夹着山风一扫登山的疲惫,令人心旷神怡!

不配合的妞儿

和小朋友一起玩神马的最开心

喂鱼爱好者

从兰花谷出来乘电瓶车上山的途中,小妞儿就昏昏欲睡,一直强忍着睡意跟我们去山顶游玩了一圈后,下山途中,吹着凉爽山风的贝儿终于睡着了嘀嘀打车直接回酒店休息喽!

下午睡醒后直奔儿童泳池玩水,于贝儿来说,这是一个极其美妙的下午,有她喜欢的小鸭鸭泳圈,有她喜欢的海洋球,最重要的是,有她喜欢的玩水!虽是儿童泳池,但对于像贝儿这么大的小宝宝来说,水还是快没过了肩膀,最开始,妞儿都是坐在小鸭子里玩,再不就是我扶着她游,到后来,不要鸭子直接在水里走了,这个胆儿,也是没谁了

水里玩腻了,到岸上的游乐场玩一会儿

从泳池上来到房间冲个澡,晚上就来享受下酒店赠送的自助晚餐吧!用餐地点在泳池旁,自助种类还可以,海鲜,蔬菜,肉类都有,还有烧烤送至每桌……吃饱饱的三个人继续到儿童乐园消耗体力啦!

有炒饭和水果万事足的妞儿

由于第二天预订了跟拍,玩了一会儿就早早回房间休息了,小妞儿很给力,入睡很快,夜奶也没有吃,一觉到天亮。

今天在淘宝预定了海边跟拍,两个小时,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先从海滩开始,一路拍回酒店。天气很给力,阳光很明媚,可贝儿却不怎么给力,蓝天碧海金色的沙滩,小妞儿一步都不肯走,麻麻抱着她一深一浅穿梭在沙滩里,还要客串引导师,可贝儿不是皱着眉头就是要抱抱,直到姥姥把小鸭泳圈充满气才露出满意的笑容,好在摄影师专业,两个小时的成果还不错呦,比影楼神马的划算多了!上大片儿啦!

今天要转战三亚湾,所以拍了照后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退房了。嘀嘀打车直接到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浓浓的东南亚风格很是迷人。由于要等房间打扫,便直接叫了美团外卖在酒店里吃,满眼的绿色伴随着潺潺的水声,几样小菜,很是享受。下午小妞儿和姥姥一起一觉睡到下午四点半也是醉了,麻麻趁机考察下酒店,儿童餐厅,儿童乐园,儿童泳池,亲子活动,私家海滩都了如指掌啦,明天咱们一一走起吧!晚上,我们去了市区吃海鲜,虽是大众点评上的套餐,但口味绝对惊艳,三个人全部吃光,尤其是鲜榨芒果汁,口感好的不要不要。回来后,贝儿又在阳台浴缸游了好一会儿泳,上来后喝了奶倒头就睡,表现真不错!

跟酒店大堂的鲜花儿合个影吧!

等待房间的过程中吃个午饭

一进房间就发现了阳台浴缸旁的小鸭鸭,爱不释手

趁妞儿和姥姥睡着,考察下酒店环境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啊?

酒店每天都有去市区的班车,下午5:45分有一趟。老娘和小妞儿睡醒后我们去了儿童乐园,顺便等去市区的班车。5:45分准时出发,终点站为解放路广场。提前在美团上团的海螺号的2人海鲜套餐(具体位置在春园海鲜市场对面,解放路步行街打车过去5块),海鲜都是当着顾客的面儿现捞,四只和乐蟹,辣炒的,虽然套餐的蟹不大,但贵在新鲜啊,辣炒的味道很给力,蟹肉还能品出丝丝甜味儿,一份深海基围虾,小妞儿的最爱,一份姜炒芒果螺,螺肉新鲜Q弹,一份海白螺炖蛋,海白螺的鲜味儿融汇在绵软的鸡蛋里,太美了!还有一份蔬菜和蒜蓉粉丝蒸扇贝,一大杯鲜榨的清甜浓郁的芒果汁,热带水果就是任性啊!

无水不欢的妞儿

吃了晚饭,我们娘儿仨溜达在三亚的街道上,推着妞儿和老妈边走边聊,就像是在自家吃了晚饭出来散步一样,久违的,温暖的感觉。

今天主要是泡酒店,昨天办理入住时酒店赠送了一小时跟拍,免费赠送六张洗出来的照片,昨天下午约了今天上午拍,美少女吃个元气早餐咱就酒店和海边走起吧

第一次吃到棉花糖的妞儿很兴奋

元气早餐

吃完饭回房间换个行头出发!不过妞儿,你妈在拗造型的时候你这是啥表情啊

居然遇到了一个老乡摄影师,逗宝宝很有一套,贝儿时不时还会凑上去检查拍摄效果

趁小妞儿状态大好玩的时候麻麻也趁机用手机拍几张

这是摄影师镜头下的咱们,虽然手机翻拍像素达不到,但整体还是不错滴

上午十点半我们来到儿童餐厅做披萨,贝儿在麻麻和姥姥的指导下做的有模有样,往面坯上涂番茄酱,铺上香菇、火腿、西红柿和洋葱,最后撒上厚厚的芝士,等待着放入烤箱变成美味吧!

做完披萨,我们转战儿童乐园,套餐里赠送了巧工匠——彩绘鞋,趁姥姥陪你各种玩之际,麻麻这个业余绘画爱好者也开始了彩绘之路,看成果还不错吧

中午回到房间烤好的披萨也送到了,自己做的就是香,看小妞儿大快朵颐的模样

午饭后是雷打不动的午休时间,虽是出门在外,但宝宝的作息规律不能改变,吃好睡好抵抗力才会好。
起床后换上泳衣转战泳池,下午酒店有有奖亲子活动,今天的活动是定向通关:每组一张地图,寻找地图上的三个地点,前往完成任务,并拍照,获得三颗红心并集齐照片后发朋友圈,最先集齐十个赞的获胜。

第一站:陶叶吧,制作一张花草书签,并回答正确问题方可过关,麻麻带着贝儿制作书签中……

完成!获得一颗红心,并拍照留念

第二站:健身房,骑单车两分钟,并回答问题,同样完成喽!

第三站:彩票站,石头剪刀布赢五局,并回答问题,小case

最后在酒店大门拍一张,四张照片完成!

到达终点时我们是第二,可朋友圈里的好友太给力,十个赞瞬间集齐,反超成为第一,贝儿生命中第一个冠军,纪念下!

抽取冠军的奖励吧!

丰厚的奖品

金光闪闪的奖牌

比赛结束后,来到沙滩漫步吧!牵着姥姥的手,走啊走……

傍晚的海水退潮了,海滩上遍布小的寄居虾蟹,聪明的小东西慢慢朝海的方向爬去,一有动静就立刻钻入寄居的小贝壳里,等周围都静下来了再探出头,慢慢爬。贝儿对这些小东西充满了兴趣,看到它们动时会兴奋地大叫,不动了又会懊恼地向妈妈求助
玩了一会儿就回到房间冲了澡,今晚的海鲜大餐是酒店赠送的自助火烤——火锅➕烧烤。品种繁多,虾和蟹都是活的,现吃现捞,还有外国驻唱歌手,只记得最后一首《如果没有你》很动听。
上一些自助餐的图片吧,光线不足,小6的效果有限。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体验昨天的奖品——陶艺制作,儿童乐园,行程开始前,美少女先吃个元气早餐吧!

昨天定向通关的奖品之一:陶艺制作,麻麻帮着宝宝一起来吧!

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后,终于雏形初现,拿起笔来做最后的装饰吧!

本想做个小葫芦,奈何成了养乐多,罢了罢了,纪念最重要

游乐场里,贝儿的技能也是突飞猛进,各种爬高上低基本不要人陪,这不,从游乐场里消耗体力之后疲惫的表情

午饭同样是美团外卖,连喝两杯哈密瓜汁的贝儿没有等到午饭就呼呼大睡了,午睡之后喝了奶,海边走起吧!
这几天姥姥一直担当着我们的后勤处长,来大海这么多天都没怎么正儿八经留个影,白费了咱也宣传科干过的经历,临走前,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服务一次。
装备:apple6
地点:酒店海滩
服装道具自备
基本都是原图,姥姥很满意。贝儿忽略不计。

姥姥也给我们娘俩捏一张

玩累了,海边有卖水果的小贩,新鲜的椰青,早晨刚采摘的山竹吃起来,小妞儿对山竹情有独钟。原谅我只顾着吃忘了拍照了……

阳西下,高大的椰树暗成了一幅剪影,美得让人窒息。
明天就是离开的日子了,贝儿的词汇量越来越丰富,老妈的精神也越来越好,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下过雨的早晨空气里仿佛都能挤出水儿来,吃了早饭,最后看一次波澜壮阔的大海,该说再见了……

三亚,遇见你真好!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10-12 20:25

引用 kakaxiaoqu 发表于 2016-10-12 20:25:34 的回复:

回复kakaxiaoqu:除了跟拍,全程用的苹果6手机,跟拍的是摄影师带的,全部原图,木有处理。

2016-10-12 23:45

请问跟拍找的淘宝哪家,有链接吗?价格多少

2016-10-13 20:52

引用 ﹣ のHui 发表于 2016-10-13 20:52:21 的回复:

回复﹣ のHui:我是在三亚回廊跟拍定的,两个小时300,底片全送。

2016-10-14 08:40

看朋友的游记,回忆起当年的三亚之行,谢谢朋友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15 11:53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15 11:53:38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谢谢!好的,已关注!

2016-10-15 13:41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17 10:54

引用 mantholas 发表于 2016-10-17 10:54:45 的回复:

回复mantholas:谢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滴!

2016-10-17 12:54

请问那个小黄鸭泳圈是哪里买的,有链接吗

2016-10-18 19:38

引用 mouse1013 发表于 2016-10-18 19:38:09 的回复:

回复mouse1013:我是在海滩边买的,你可以淘宝直接搜小黄鸭泳圈,有好多

2016-10-18 21:58

引用 袁菱蹊 发表于 2016-10-18 21:58:42 的回复:

我是在海滩边买的,你可以淘宝直接搜小黄鸭泳圈,有好多

回复袁菱蹊:三亚的海滩边买多少钱啊

2016-10-20 10:42

引用 mouse1013 发表于 2016-10-20 10:42:30 的回复:

三亚的海滩边买多少钱啊

回复mouse1013:貌似是50块左右,我们在亚龙湾买的,比较贵。

2016-10-20 10:53

引用 袁菱蹊 发表于 2016-10-20 10:53:12 的回复:

貌似是50块左右,我们在亚龙湾买的,比较贵。

回复袁菱蹊:好的,谢谢

2016-10-20 21:37

引用 mouse1013 发表于 2016-10-20 21:37:09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mouse1013:不客气

2016-10-21 08:55

宝宝绿色的吊带裙哪儿买的,有链接吗?

2016-10-23 23:18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6-10-23 23:18:17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儿童套装 杨梅童装2016夏装女童百褶吊带雪纺短裤套装 儿童两件套】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QroDPH¥,不过亲,好像下架了,你来搜下有木有同款看看。

2016-10-24 21:03

引用 袁菱蹊 发表于 2016-10-24 21:03:49 的回复:

回复袁菱蹊:谢谢

2016-10-24 21:04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6-10-24 21:04:44 的回复:

谢谢

回复大米洛洛:不客气,昨天看了你带宝宝杭州的游记,好心动

2016-10-25 09:24

引用 袁菱蹊 发表于 2016-10-25 09:24:51 的回复:

不客气,昨天看了你带宝宝杭州的游记,好心动

回复袁菱蹊:哈哈哈,是不错呢,也不累。有问题尽管问我好了,那个民宿很不错,亲子游很方便,动物园、少年儿童公园都在附近,西湖步行过去也不远!

2016-10-25 09:46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6-10-25 09:46:09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嗯嗯,必须的,对了,去杭州是不是春夏好一点?

2016-10-25 10:37

引用 袁菱蹊 发表于 2016-10-25 10:37:10 的回复:

嗯嗯,必须的,对了,去杭州是不是春夏好一点?

回复袁菱蹊:恩,春天嫣红柳绿应该是最漂亮的。天热点可以去九溪十八涧,很推荐,人少空气好,往里走都没啥人。和西湖形成鲜明对比

2016-10-25 10:50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6-10-25 10:50:42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好嘞,杭州行提上日程谢谢亲

2016-10-25 10:51

你好,淘宝旗舰店现在是不是就是飞猪了?我想定华宇呢

2016-11-23 22:11

2016-11-24 10:33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24 10:33:47 的回复:

回复晓小:谢谢啦!

2016-11-24 11:29

引用 蝈蝈824 发表于 2016-11-23 22:11:22 的回复:

你好,淘宝旗舰店现在是不是就是飞猪了?我想定华宇呢

回复蝈蝈824:是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