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黄山云海

易 净 (济南) LV.15
2016-10-11 18:13 243/4

黄山的奇峰异石和松涛云海有别于五岳诸山,以至有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但要看到云海奇观可要看你的运气了,听说许多游客为观云海,都是尽兴而来扫兴而归。
3月21日早上从汤口镇游客中心坐景区 游览车到云谷寺售票处,因为昨天刚下过雨,空气湿度较大,一路上云雾蒙蒙,待坐上索道吊仑向上爬升时进入浓密的云雾之中,窗外能见度不足20米,什么也看不见,心中不免有点焦虑和失望,看来这次观云海的愿望又要落空了。就在大家绝望之时,空中吊仓离上站大约100多米时,突然阳光显现,在飘浮的云层中神奇的出现了山峰,千姿百态犹如蓬莱仙景,一棵悬着的心终于落地,阿弥托佛,感谢老天的恩赐!
由于黄山的西海大峡谷还在冬季封闭期,到4月1日才开放,又因西部索道整修也要到5月1日才能恢复运营,故我们放弃了黄山西部的游览,将原计划两天的行程改成了一天,重点游了核心景区的始信峰.石猴观海.飞来石和光明顶 。黄山的云海奇观确实很美,如诗如画如仙如梦,大家全天-直沉醉在忘我的兴奋中......。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