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瓦绿树 云淡风轻-青岛,你的样子

刘小越 (沙坪坝) LV.3
2016-10-11 18:25 203/3

没有攻略,没有线路,没有必吃必玩,完全放松的五天,慢下来,走到哪儿就是哪儿

灯塔控到这儿肯定开心,小青岛上的白色灯塔,美美哒,去的时候是清晨,没什么人,就在军事博物馆旁边,还可以见到停在海湾的军舰,远处有汽笛,天边有海鸥,还有薄薄的,闻得见的阳光的味道。
奥帆中心出海不远处也有灯塔,貌似黄渤某个综艺节目出现过。我们是坐帆船⛵️的时候看见的,也美。

第二海水浴场,从栈桥数过来,有几个天然的海湾,形成了第一至第三海水浴场,我比较喜欢这一个。

晨曦中的摄影师,和景色浑然一体,一刹间有点恍惚的感觉。他是在等着某一个瞬间,最美的光和影吧……

生活在海边的孩纸好幸福啊,沿海公路 晨跑,高兴到飞起p.s.这是去小青岛的路上,一看到沿海公路就忍不住要起跳,原谅我是个内陆的孩纸

这里好多人拍婚纱照,随便一站就能拍出hin美腻的皂片

这块成了我的标准姿势了,到哪儿都得比一下

啊,快看,好美~哈哈哈,这姿势,年代感啊

唯晨光与生命不可辜负,so,晨跑吧骚年

又是美好的清晨,提前预定了超大露台的房间,是海边的小别墅,看日出,时间大概5:30……晚上看星星,有烛台,问保安大爷借的🔥,裹着毛毯,诗和远方,聊啥都行,还叫了外卖,简直不要更酥湖哦

这是日出,还是日落

被评为素的不能再素了,呃呃呃呃

遇到了敲萌的熊本,还给我来了个敲甜的熊抱,呼呼

俯瞰青岛-信号山

信号山上有可爱的类似外星物体的建筑,可以俯瞰整个青岛,视野蛮好,小鱼山那边也不错,时间不够就没去那边了

公主楼外,八大关里人气最旺的一座,没进去,人太多,其实外面看看挺好的,进去了也就失掉了趣味,只缘身在此山中……

扫地小哥的技术,杠杠的,

P.S.我发现这边的路牌分蓝色和绿色,分别代表东西向和南北向,不知猜得对不对,猜错了请青岛孩纸们纠正

大关很美,山海关路上煮面的爷爷告诉我们,这里原来是高官疗养的地方,周围住的都是像医生、厨子、服务员,现在开放出来了,这里就想各国建筑博物馆,多是小巧精致的洋楼,风情各异。很难想象在城市中有这样一块安静的空间,仿佛时间静止……
直到大波游客涌来
我们这次出来时间赶到国庆了,为避免只见人不见景,做一只早起的鸟儿吧

青岛青岛

海边的乐队,唱的是董小姐,年轻真好

城市中心,五四广场。

这一片海被我承包了,包括这些游艇

奥帆中心

白马白马

虽然没有必吃必玩,但这里的啤酒不容错过,特别是原浆🍺

最后的最后,差点迷失在小南岛,喜欢步行,就算走丢了、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后记:我发现北方很多城市都喜欢用全国各地的地名来命名街道,青岛也是,有种说法是这些城市历史短,缺少文化底蕴,不知是否是真。我觉得也不叫缺少文化底蕴吧,就是没有历史可溯,这样取名比较省事儿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3 19:44

引用 lizzie 发表于 2016-10-13 19:44:05 的回复:

回复lizzie:第一次写游记,我太懒啦,地点我一定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