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她携手美丽云南

Grass (朝阳) LV.1
2016-10-11 18:31 57/2

第一天,昆明自由行

第一天,五点半坐车去首都机场,有专人送机,九点坐的飞往昆明的飞机✈,飞行了三个小时左右。登记后,接机人员开商务车送往酒店🏨。

入住铭春花园温泉度假酒店,说是五星级,但是感觉不符!

入住酒店后,我们去了昆明特色商业街,去吃了很多小吃!开心猫串串很不错

第二天,大理

早晨七点出发,有点小雨,这是一个乱穿衣的地方,怎么穿衣服的都有!短裤!长衫!夹克!第一站去的是石林,坐了一个多小时客车。景色一般,还非得坐电瓶车,25每人!比较坑人!

吃完饭后,坐了六个小时的大巴,将近下午六点到达大理古城!又很坑爹的花了35每人电瓶车和30每人维护费!!!第一天,真的很失望……

晚上入住风花雪月大酒店,不错,很棒!这才是五星级嘛

第三天,丽江

早晨四点半起床,六点出发。大概九点左右到达玉龙雪山

去到玉龙雪山后,我们换成了当地导游,一个藏族胖金哥,在路上我们买了氧气瓶,一百一瓶,旅游车到达景点。我们换成环保车,前往餐厅,并租赁了羽绒服,五十一件。然后干饭自助餐……四十分钟

吃过饭后,我们开始去看“印象丽江”大型演出节目,还不错,确实很有氛围和气场,好像一个半小时,真晒

然后我们开始去往玉龙雪山索道检票处,一点十分开始坐,十分钟到顶!,真害怕,但是坐了一车美女,,我就不害怕了!!下午两点五十下到山下,说实话,羽绒服真没必要买,氧气,如果不往上爬,也没什么必要,当然,还是需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我们登顶了!!!

然后一人又花五十,坐了电瓶车,去蓝月谷游玩,真心没劲!!!

下午从玉龙雪山出来后,我们前往了旋螺藻购物店,导游有点打亲情牌,让我们购物,300一斤,我肯定不会买

六点我们到达酒店🏨,比昨天差了很多,一会出发玩

第四天,昆明

早晨七点出发,首先去了白族民居,其实就是银饰购物店。

看白族节目

中午吃白族餐,还可以。

下午一点左右,坐车继续行走,下一站是双廊,因为在改建,所以,我们就在洱海周边溜达了一下。然后继续出发

下午六点左右干饭,吃菌汤火锅

晚上八点半入住唐韵温泉酒店🏨

第五天,昆明

七点半出发,第一站,购物店,一个半小时车程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3 18: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