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艾游世界之香港篇

带着小艾游世界 LV.5
2016-10-11 18:39 400/3

之前账号有问题,没有把游记写在艾爸的账号上艾爸不高兴所以今天有空重新刷一遍吧!这次要更认真一些!言归正传,开始我跟小艾的旅行吧!
2016年的✈️计划拖了又拖,主要艾爸太忙,总是爽约,最后十一艾妈不能忍了约上嫂子和小侄女我们出发hongkong了!
其实去香港没有提前准备行程的,在网上大概搜了搜,觉得香港科学馆不错,迪斯尼是必去的,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飞机票是旅行社帮忙订的,十一黄金周一人往返2700还是很划算的,酒店是嫂子订的,海港城马可波罗太子酒店,地角设施服务都很棒!

这张酒店抓拍的照片很喜欢❤️,放在第一张😄

出发了,大连机场的国际段人不是很多,小艾和妹妹都很兴奋,在候机厅玩的不亦乐乎!我和嫂子随便逛逛免税店,发现便宜的Govida巧克力买了好多哦!吃货到哪都不能放过美食的!

国际航段的飞机还是比较守时的,下午4:30我们准时到达香港机场,选择直飞是正确的,不用在深圳排队过关,少了不少周折!孩子也舒服些!
下了飞机要坐摆渡车,话说香港真是国际中转站啊,机场真繁忙,俩个小朋友眼睛都不够用了

入关很快!可是行李等了好长时间!香港机场真人性化管理,有个老伯伯专门在行李传输带那帮忙放倒行李!

在携程订的黄包车准时接驾,服务态度很好,没有因为我们等行李时间长抱怨,还帮我们拿行李,香港的服务业真是太赞了

俩个小孩在嫂子妈妈的带领下走出了机场!出发酒店!

办理入住排了一会队儿,但是酒店服务态度特别好!完全没有因为人多不耐烦!特意为我们安排了相邻的房间,且门是可以通的,这样俩个孩子玩起来也方便真正感到消费者是上帝的感觉!钱一点都没白花!

房间还是很大的,进屋兴奋的小艾!

第二天,我们订的房间是含早餐的,早餐品种很多样,有港式的,西餐,符合多数人口味!因为餐厅吃饭的客人都很自觉,没有手机拍照的,艾妈匆匆给小艾拍了一张照片就开始美餐了!大蓝莓吃到爽

吃完早饭的小艾满血复活!又在学恐龙

出发去科学馆,因为路程都不远,我们都选择打车了,香港的🚕在车前面有标示,数字5的是可以坐5个人!酒店服务生帮我们🚖,可是出租车司机师傅听错了,把我们仍在太空馆就走了,结果百度一搜离科技馆还有一段距离好吧,既然这样我们索性选择走路过去,还意外的收获一个大平台可以照到维多利亚港全境,小惊喜啊!可是人太多,那张图片都有抢镜头的

最喜欢这样的林荫道,尤其在陌生的城市,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小艾也很乖,还拍了几张照片,假装在香港

有没有老板范!😄😄😄

走了大约半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了-香港科学馆!留张影吧!好多家长都带孩子过来玩!可能因为是公共假期本地人也很多!

这个小机器人很可爱,小朋友都排队跟它照相呢!

科学馆最近有个新主题,神奇的动物园,里面有非常详细的动物知识,还可以用手操作,比如小艾回来之后告诉艾爸🐂有四个胃!

这个鹦鹉是感应的,有人进来就会先说话再唱歌小艾跟着歌声跳起来

这个是四个黏性动物在比谁最黏,有个小按钮,就会有相应粘度的动物向前来,很可爱

小艾玩的很认真!

模拟的潜水艇窗外的水母,很逼真!

大大的壁画,色彩鲜艳!小朋友都在这里照相!

蝴蝶标本!很美哦!可惜小艾对这个不敢兴趣

放大镜下看虫子的标本

是不是很可爱!

儿童天地一区还有乐高供小朋友玩!

这个像跑步机的机器是在告诉小朋友当你在有污染的空气里走时对肺的危害性,艾妈想到雾霾,真是捏把汗!

未来造型的汽车!

大约在科学馆里玩了三个小时,在门口的玩具店买了俩个小巧的恐龙,小艾很开心,又到机器人那合了张影

从科学馆出来,在后身的翠华解决了午餐,炒饭很好吃😋!之后打车回酒店了,稍作休息后带着小艾开始在海港城里购物了!

海港城里有一层专门是卖小孩东西的!给小艾买了三双鞋,话说小艾眼光不错,鞋都是自己选的!连旁边有个阿姨都觉得他选的好看,给自己儿子也买了一双

买完鞋的小艾乖乖的回酒店休息了,等待他的是明天的玩具反斗城,不要太兴奋啊!我和嫂子可以放松一下去逛街了😄😄!

啦啦啦~~最喜欢的环节,玩具反斗城,是大连的好几倍大,小艾不要太兴奋啊!连我都逛不出来了!变形金刚、star wars、恐龙,统统都是小艾喜欢的😍😍,但是提前说好了礼物只能买两个!

太兴奋!

还有万圣节的装备呢!🎃🎃

战利品之一!

正常小艾回来了

我和他谁更厉害呢

在反斗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晚上当然少不了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好多游人都在这里照相留念!

海港城外面经常有一些艺术展览,这个坏坏的🐻叫什么来着??反正小艾喜欢跟它照相!咔嚓好几张

外国街头艺人在吹泡泡,小艾超喜欢bubbles,玩的开心啊!弄了一身的肥皂沫!这里还真是热闹啊!

这张照片我喜欢,正好抓拍到hongkong!

第三天早上吃过早饭出发迪斯尼!同样是🚖,很方便!

乖乖的小艾!

到了迪斯尼乐园酒店就看见可爱南瓜装扮的唐老鸭,必须📷📷!

这张照的太好了!

唐老鸭走了,小艾是主角!

迪斯尼酒店大堂,真是圆了小侄女的👸梦啊!太美丽!原谅我的渣图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我们先坐酒店和乐园之间的巴士去乐园,因为下午三点才能拿到钥匙进房间!

香港迪斯尼门口,跟美国那个设计一样!去年也是这时候去的美国迪斯尼,都是万圣节的🎃!

带上米奇发夹的萌小艾!

一对兄妹俩!

照哪都好看!

发个合影吧,和我亲爱的小艾

这张照的好不情愿哦!

这个star wars头盔没有买,回到家小艾不干了,艾妈在万能的淘宝买到了,小艾很满足!

小小世界避避暑!

颜色搭的真美!

等妹妹的小艾在卖萌!好可爱啊!

维尼熊历险记,排了20多分钟,小朋友玩还是很有意思的!

憨憨的维尼!

米奇狂想曲,在外面等的时间很热,进去就很凉爽了,话说香港的冷气给的真足啊!4D效果真不错👍👍小艾看的很认真!

去了迪斯尼少不了买买买,各种可爱的玩具,小艾买了雨伞和star wars的小人,很满足,上合影!

吃饭时间到,走之前在驴妈妈上订的餐券,一份套餐我和小艾足够吃了!不知道是不是饿了,要的乌冬面套餐感觉很好吃😋😋

吃完饭妹妹去找👸拍照了,小艾尾随我乱逛!

好吃的棒棒糖🍭

👸照相的地方被小艾霸占了

开始排队看花车巡游了,一定要早早排队,占据好位置,我们在第三排!

花车巡游7点开始,城堡周围都清场了,大家都在等待花车巡游!我们得好好弥补下去年在美国什么都没看到的遗憾!

很美吧!

花车巡游是跟每月主题的,我们刚好赶上万圣节主题,👹出没!,刚开始我是抱着小艾看的,体力不支啊,这时候好想艾爸啊!于是我让小艾自己去第一排!为了看住小艾不丢,我没照几张相,那么好的表演也看的三心二意

表演的特别好!

🎆是分外好看,🏯会有图像跟着烟花的主题,都是迪斯尼经典动画,耳边时不时会有人赞叹!为了看住小艾,我一张照片都没照到,好遗憾,不过小艾看的很投入也无憾了

烟花过后,人群散去,好混乱啊!

等嫂子她们,看见玩具总动员的橱窗就顺手照了下来!

再见了,迪斯尼,我们还会再见的哦!

在班车上的小艾脸上带着玩了一天的疲惫!

到宾馆房间补充能量的小艾,电视里放着最新的迪斯尼动画

房间的洗手间很漂亮!

第二天早上我们提前预定了好朋友早餐!去餐厅的路上边走边照,处处都好看!都卡通!

壁画太漂亮!

小艾最爱的米奇!

餐厅的食物太可爱了,小艾几口就吃光了!难得啊!

好美味!

好朋友来了!开始照相照相!!!
餐厅有专人照相服务,底片上可以有好朋友的签名,设计的都很美,就是价格不菲,一共选了五张照片498港币

太开心!

和米奇的合影,满足!

餐厅外面的壁画,依然很美!小艾照相的画风不对

和米妮还是很温柔的

因为自己要看小艾,还要照相,所以从迪斯尼到机场都没有再照相了,此次旅行小艾总体还是很乖的,玩的也很开心!艾爸最担心我们的安全了10月5号晚上九点我们顺利到达大连机场,艾爸早在外面等着接我们回家了!我的心也稳稳的落地了!第一次带小艾旅行,收获的很多,对我也是很大的挑战,小艾咱俩再约吧!艾爸你也可以加入哦!带着小艾游世界,我们再续!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12 09:26

嘻嘻

2016-10-12 09:46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