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g~到韩国啦

Queenie (淮北) LV.3
2016-10-11 20:26 362/7

飞到济州岛

准备的比较着急,提前一个月办了护照,签证,折腾到无以复加。真心提醒朋友们千万提前准备,我是日程提前两个月,时间来不及啦

机票订的特价首都航空,不错不错,不想在路费上浪费粮票的孩子们可以实时关注下  去哪儿网  的特价机票。准备工作就是在中国银行换了大概20万韩币,1元=161元。不值不值好不值。去首尔的小盆友千万别再国内换太多,明洞中国大使馆旁边就有还钱所1元=165.5元。意会了吧😂

一周前就开始兴奋,期待的20号终于到来。gogo xing~

土包子进城一样🙈,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兴奋的不要不要。

我的同伴,表姐,坐了两个小时高铁来杭州跟我一起兴奋出发,两个人没有抑制住出国的兴奋开始各种自拍📷

登机了,要关机,休息一下就到济州岛

到了机场各种填表,机场大叔呵斥旁边的一个姐姐不准📸,吓得我手机都没敢拿,所以今天没法晒照喽

没定接送机,因为就在济州市,很近。打了出租车,报了hotel的名字,这大叔一脸懵逼。韩国地址也没提前准备好,临时拿手机出来找的,折腾了一会,明明3500韩币的车费活生生拖到6000韩币,不知道大叔是不是故意的,一直用韩语说没听过这个hotel。🙄好吧。haru hotel嘛。安全到了,也就安心了

牛岛♥-城山日出峰-民俗村-ecoland小火车

从酒店往外拍到的景色,看到那陌生的字体瞬间感受到。哇,我真的到韩国了哈

提前从穷游上提前报了一日团,实在太实惠。车上基本都是中国人,小萌宝一直看着我,我就拍了一张,好可爱❤

接完所有盆友,向着牛岛gogo xing

到了牛岛,有三种当时可有游览,公交车  自行车   小电驴。朋友们,切记 切记  一定要小电驴,虽然贵一点,30000韩币/人。但是真的上坡路很多骑自行车太累,🚌又玩不好。3小时的自由时间,小电驴正好,可以看风景,随时下来玩,拍拍拍📷

风景真的没话说,好习惯。最爱的就是大概,这里到处都是海♥

从牛岛出来之后下个地方就是   城山日出峰   对济州岛有点了解的盆友,应该都知道这儿。好多韩国综艺节目之前也来这边拍过

本来我也是想尝试一下这生海鲜的,但是被鲍鱼等的外表震惊了,密集恐惧症的孩子们慎看😖

民俗村   目前还有人居住,说是不以销售基础,但是最后还是把我们拉到小房间各种推销。但是我们这团的人,有点任性。什么都没有买😂

感叹石头爷爷 肩膀 鼻子 肚子 都有好多寓意啊,已经被摸的光滑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
午后     ecoland小火车,简直是小清新盆友们的天堂。适合拍照,谈恋爱,散心

跟惠璃重逢    梨泰院 - 弘大

今天就从济州岛首尔来了,很可惜,济州岛安排的时间很少,但是没办法,对首尔的期待特别大,可能因为韩剧吧😄

这是从airbnb上定的民宿,价格合适,房间小但精致,什么都有,离市中心不是太近,离弘大大概15分路程

向着梨泰院走起,去见我的韩国盆友,惠璃~

惠璃带我们去吃了一家非常好吃的烤排骨。梨泰院让我感叹の两个点:1.基本都是老外。2.好大的linefriends

吃完饭,走走逛逛到了附近的伊斯兰教堂,必须换了裤子才能进,换了裤子后大叔告诉我们已经关门了。让我在门口逛逛就下来,也是醉了😂😂

为了让惠璃晚上回去不太远。我们就到弘大逛了。弘大也是很有名的,年轻人很多,街头表演很多。看了跳舞看了唱歌,我是个爱音乐的人。听着听着就一起哼唱起来,发现真的好多我熟悉的歌

这个外国帅哥跟女朋友穷游,在这上演可爱的泡泡秀为了赚点旅游经费👏🏻

早上跟惠璃一起在咖啡厅聊天好久,好久不见加上在韩国🇰🇷见面又感觉很兴奋。姐姐在旁边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所以时不时给她俩做着通译,以防姐姐太无聊

聊天出来后逛了会儿免税店就饿了,去吃了家汤年糕,惠璃说这家很有名。什么顺什么奶奶年糕,哈哈哈,我这记性

明洞到南山的路全部都是像爬山一样,中午知道很多韩国妹子为什么都腿细啦

我结里经常拍到夫妇来南山塔挂锁,我们也来挂一个,友谊之锁

梨花女大-参鸡汤

梨大挺美,但是很想象的还是不太一样

准备去逛景福宫,在去之前已经饿的不行,所以必须要先补充能量。买了网红BR冰淇淋,吃了参鸡汤。刚喝一口觉得好好喝,到后面开始腻起来,只吃了½。

吃完已经天黑,又改变主意,不想去景福宫,向着东大门go go

到了东大门doota,只顾血拼,照片也没拍。哈哈哈,旁边就是doota免税店,3楼就有韩流体验馆,里面几乎都是太阳的后裔周边,表姐各种迷妹脸,我也有点

小法兰西村-南怡岛-明洞

好梦幻  梦幻

春川铁板鸡,味道还不错吼

每个山洞都有不同的主题,放着不同感觉的音乐和灯光。废弃铁路国家给救起来了,帅气

最最最爽的就是这个。江村铁路自行车🛤🚲。简直完美,太棒太棒了。景色很美,夕阳西下。吹着风,healing  time

🌱🌱🌱🌱🌱🌱🌱🌱🌱🌱🌱🌱🌱🌱🌱
玩了一天什么都没吃,韩国朋友都推荐我这家猪蹄,    🍃猪蹄鬼神
微博找了攻略,被攻略害惨了,一个字写错了,我多跑了多少路,欲哭无泪。结果发现这家猪蹄,就在我住的地方的对面。多少天了。都没在附近逛,结果这么有明的猪蹄就在我住的对面,心累啊

广藏市场-光华门-北村

都说这个好吃,我也来试试。

真的很好吃,配着马格利,美味哦
邻桌的大叔看我和姐姐说着中文,一直试图跟我们对话。发现我会韩语,热心的跟我讲着这家店的历史,多么有名。多挣钱,哈哈哈

光华门广场

今天好像有什么活动吧,好多大叔大婶穿着演出服,背着小鼓。兴致昂扬

就在景福宫等门口看了下,不太想进去玩。着急想去三清洞,北村和仁寺洞🐣

沿着景福宫左边一直往前走就到三清洞了,结果逛着逛着看了看地图就发现北村也在这附近,就往北村也逛了逛

还有家琴行,隐隐约约听到了钢琴的声音

知道这是什么么?我结里郑容和和徐贤来的那家咖啡厅,真心偶遇,就在北村跟前

味道还不错哦

homeplus

韩国看到还是蛮亲切的🐰

逛完超市去巴黎贝甜买了这个,马卡龙icecream。好喜欢

走了走了,我还会再回来的。一次不错的经验。

快选一个好看的图图做头像哇!

2016-10-12 15:31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13 10:25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12 15:31:59 的回复:

快选一个好看的图图做头像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