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半个地球丨不落的大英帝国(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爱尔兰)英国深度游20天·详细攻略(三)

闫月 (南京) LV.9
2016-10-11 20:51 624/5

追寻权利的游戏(北爱、爱尔兰)

北爱是老公最想去的地方,去英国之前把权利的游戏全部恶补完了,他超级喜欢那边说一定要去看看。在贝法玩了一天之后第二天正式启程开始“权利的游戏”之旅。第一站是去了贝法城堡,接下来就是黑暗树篱和卡里克索桥和巨人之路,非常值得一玩,建议大家可以安排在一天的话就一天之内完成。我就是一天之内,非常顺利,天气也很给力。索桥和巨人之路非常冷注意多穿点。这些门票都需要单独购买,如果有学生证可以打折。
    上图:以下是在贝法市政厅、泰坦尼克博物馆等贝法市区的照片。

上图:以下是黑暗树篱、巨人之路、卡里克索桥等照片。这些地方都需要开车去,公交无法到达,如果想安排去这些地方要么旅行社要么自驾!!!

自驾过境爱尔兰

第三天全天基本上都是在开车,从北爱赶往爱尔兰都柏林,入住都柏林都柏林属于欧洲,电话卡已经无法使用了,现在可以在爱尔兰单独购买一张5欧左右的电话卡就够用3天了,越便宜越好。入住之后还可以去看看爱尔兰的夜景,感觉晚上比白天好看。爱尔兰的市区基本上我都是晚上逛完的,建议晚上出去吃点东西喝两杯,因为爱尔兰有健力士啤酒哦。

最重要的景点健力士啤酒馆一定要去,建议10点之前到达并提前在网上预订好门票,直接去取不用排队方便,10点之后很多旅行团要来了。门票不要扔了,可以每人赠送一大杯黑啤,刚打出来的黑啤泡沫绵密,口感极好也不涩嘴,反正南京是没有这么好喝的啤酒。
    接着去了圣三一学院和寡妇街(购物街),很多品牌的专卖店,当然我没时间买。晚上入住在高维的民宿,这家主人是农场主,房子特别大,收拾的也很温馨。厕所和客厅的摆设都很有品味。还给我们做的下午茶当晚餐吃了,还有丰盛的早餐。都不是另收费的哦,如果你运气好也有可能这么丰盛。前几天住的B&B都只是把面包黄油留给你,冰牛奶和玉米片泡在一起喝,冻死我。

最后一天晚上7点多的飞机,所以我们早晨起床就得一路往回开车赶路。中途玩儿了一个莫赫悬崖!!此景点非常之震撼,由于当天大风下雨,大家都被吹的很狼狈,但是很好笑。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值得天气好的时候再去一次,景色非常美。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多安排一天在这里,实际上自驾还是蛮浪费时间的,如果是两个人还好,如果人多就可能不会那么抓紧时间了。
    当晚从贝法坐飞机回到考文垂,然后坐火车到leamington spa朋友的家里取两个大箱子,因为第二天起床就要坐火车到伦敦开始london pass6日游了。
    从此时开始london pass就正式上场了,我们的行程时间安排很紧。早晨坐火车到伦敦办好入住之后也中午了,我们赶在1点之前从伦敦的住处出门开始游玩伦敦,实际上我的游玩时间只有5点半。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2 20:25

2016-10-15 01:0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13:52

2016-10-20 10:33

引用 芳草碧色 发表于 2016-10-17 13:52:4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芳草碧色:基本要写的都写上了哦~~~没啥特别需要写的,你说开车到处玩儿我要咋写呢?

2016-10-20 18:22
相关目的地:   英国   伦敦   英格兰
相关目的地:爱尔兰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