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奋斗的人下南洋,新加坡7日游(多图预警)

• 出发时间/2016-10-03

说说观感

新加坡城市游玩,适合一家子来,然而感觉并没有上一站土耳其那样有玩到很多,很丰富的东西,不过这边是一个各种民族很融合的国家,这里什么人种都可以看得见,mall特别多,而且人也不少,基本比较大的酒店都是可以从地铁站直接走到了,至少我们住的前两个就是这样,然后是一个规划很好的地方,记得有一句话: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这边基本达到了,所以很富。

说说房价,刚毕业的大学生2k到3k新币,然而房价,市中心的房价貌似在50k(还是10K的忘记了),大伙儿可以算算这个房价是不是很便宜!!!!!!

当然啦,这边也有5C的说法,就是你要结婚首先要车,有房,有银行卡,这个貌似在哪里都一样。

序言(实用Tips)

老规矩这里先贴出来比较实用的信息:

1.以下是在牛坡村的几日的花费,没有什么大的花销,都是非常正常的日用吃饭啥的,话说物价真心高,有一种钱不是钱卡不是卡的感觉

2.下面贴出住的酒店和地铁到达方法

这几天分别住了,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 丽思卡尔顿
                                Intercontinetal Singapore 洲际
                                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 四季

分别评价下吧:

丽思卡尔顿我觉得最能惊艳到我,当然价格是后面两个酒店相加,有个大大的落地窗,窗户外面就是金沙,双螺旋桥,鱼尾狮等等一圈的景点,当然也满足了我的梦想,有个大大的床然后床的对面就是大大的窗户可以眺望各种景色。说说早餐,其实这三家都差不多,不过相对来说丽思卡尔顿好一点,丰富好吃。

洲际,是我感觉相对比较差的了,因为我已经记不得洲际是什么样的了!!!房间比较小,只记得有个很复古的电梯感觉不错,其他一般般,吃的觉得最差,因为根本不知道吃什么

四季,感觉和洲际半斤八两,然而睡的房间的枕头上居然有血!!有血!!真的搞不懂咯,一看就是没有换床套,然后很生气的留了言,他们态度还是不错,认了错,换了床套。吃的真心不好吃,哎~~~~讲真,有钱就住高端点的吧。

3.说说无人机
          这次楼主带了无人机去飞一飞,然而在市中心飞的时候楼房太多,信号干扰太强,在拍摄开头第二张图的时候突然断了,吓死我了,还好最后飞机自己返航了,吓的我一身冷汗,后来就没有太敢在市中心那一块飞,胆儿小!!!

好啦,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这么多啦,关于其他吃的,用的什么的会在正文中提到,然后和我吐槽海南鸡and传说中的肉骨茶。

10月3日(第一天)

南京新加坡,中转广州,到达酒店已经5点多了,中途直接在机场买的sim卡和公交卡,一开始没有概念后来算一算光光是买2个卡就花了好几百,顿时感觉好穷,好桑心,乡下人进城什么都贵啊!!!(sim卡最好别在机场买咯,因为感觉不划算,不过在哪买划算,这个我不知道咯),

公交卡蛮,哪里买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公交卡后来又冲了2次,属于做公交较多的那种了,两三站大概人名币4块吧,不太记得了,做了5站就直接1.64新币了,公交还真的蛮贵的。

然后就来到了酒店,一进房门,我就哇!!!!的喊了出来,下面上图:

很美吧,是不是!!!很惊艳,然而床也非常舒服!!!真心的舒服。

下面就是第一天的食物啦,因为真的还不能习惯这边的物价,找了好久,选了便宜的一家,不过也吃了人名币不少钱,我叫它新加坡真功夫,这是我瞎起的名字,因为真名我给忘了,就顾着看价格了。总的来说还行吧,米饭不好吃,感觉没有煮熟,这是新加坡这的特点,面条很好,很喜欢!!!

后来不爽,就又吃了麦当劳,价格和国内差不多,我是励志要吃遍全世界各地的麦当劳和肯德基的!!!

10月4日(第二天)

一天的大暴走开始了,今天走了26000多步,14,15公里的样子,超额完成了原定计划

第一个地点就是没有地点,在路上随便走,然后走着走着发现,咦~~~可以去教堂了,然后就来到了教堂,圣安德烈教堂

下图那个奇怪的建筑也是一个酒店,并且是很尊贵的酒店来着,可是名字忘记了

下面的就是教堂啦,一开始不知道入口在哪,然后各种找,刚开始人还比较少,后来人越来越多,并不是来做礼拜的,而是来拍照的= =看到人多了,我们就走了

七绕八绕就绕到了下图这边,预先定好的路线完全没有用到,就知道瞎走,然后就走到了各种景点,很神奇!!!!!

比较后悔的是没有在下图这边飞一飞小飞机,我觉得这个新加坡河真的非常漂亮,有一种芝加哥的感觉!!!!要是飞一飞,一定会有很好的图出来

就在通往新加坡的路上,看到了这个,传说很有名的,选了薄荷味,感觉一般般吧,也只是吃法奇特罢了

继续往前走,就走到了克拉码头,没有想到,这么近= =,原计划并不是今天去的,在去克拉码头路上,发现了这个新闻大厦,五颜六色的,然而我并没有P,因为懒!!!

在克拉码头的克拉mall里面吃到了亚坤!!真的不好吃,所以,我觉得推荐都是骗人的,不过奶茶不错,其他的根本没有传说的那么好吃,吃的还是偶遇然后惊艳到这样比较会有幸福感!!!!所以,我就不推荐吃的给大家了,因为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一个上午就这么玩完,然后回酒店休息了一会,下午开始去鱼尾狮公园飞飞机!!!

飞完飞机就去了金沙那边一条线,云雾林啦,金沙啦,晚上还做了摩天轮

用乐高搭的花哦!!!!!

晚上做了摩天轮,这一天,真的非常累!!!!累到回到酒店后躺床上都感觉不到脚和小腿

晚饭就是金沙楼下的那个大食堂!!!哈哈哈!!肉骨茶套餐

关于肉骨茶,我说一说,讲真我吃了两家,感觉唯一的不同就是胡椒多少的问题,关于什么精华在汤里啦,什么什么浓郁啦,算了吧,我不是在拍食戟之灵,不药王,不爆衣,不装逼

10月5号(第三天)

这一天一早退房,然后换酒店,从这一天开始,每天像是约好了一样,九十点下雨到十一二点停,醉了。不过因为下雨,也让我们的步伐慢下来了,第二天只走了20000多步。

下面是几天在丽思卡尔顿是的早餐

去完第二个酒店,就出发去小印度了,个人觉得没什么逛的,随便走走就回酒店午休了

中午去吃了海南鸡饭,讲真话,全是国人在排队,哈哈哈哈,一定是看了攻略来的,点了下图的一些东西,最后都是吃不下,因为太腻了感觉,要不是觉得贵,硬撑,早就不吃了!!!!!米饭,依旧的没有煮熟的感觉!!!

去了牛车水,发现全是人,逛了逛,下面的是佛牙寺!!可惜今天没有带飞机,不开心,没有飞起来拍几张寺庙!!!

后来回酒店休整了一会,然后晚上去了下图的这个地方,这里用飞机飞了,很开心啊,哈哈哈,金沙后面有一片大草坪,非常适合飞飞机

晚上吃了鼎泰丰,人不是一般多,东西不是一般的慢,不过还蛮好吃的,吃了鸡汁和松露小笼包,还有混沌面,不得不说,新加坡的左右汤头都做的很好喝!!!很难忘!!!

10月6日(第四天)

因为基本上要逛的景点逛的差不多了,就去往圣淘沙的路上了,逛了逛vivo city,那边人好多呀,感觉也蛮好玩的,个人比较喜欢vivo city

大庞海(大螃蟹)吃的是无招牌的,出了螃蟹不错,其他一塌糊涂!!!嗯,有一种让你觉得你怎么好意思走进来,张开嘴,吃完饭,走出去的感觉

下图是老曾记的什么饺子,反正我不喜欢!

在圣淘沙的沙滩飞了飞小飞机,然后发现,沙滩真丑,没有三亚亚龙湾的沙子好

因为一开始没有做圣淘沙除环球以外其他的攻略,所以也随便玩了玩一些比较著名的游乐设施,比如那个滑道LUGE,这个是先做缆车上去,然后你可以不急着滑下来,先玩玩缆车上面的老虎塔景观台,然后玩的差不多了,在滑下来,这样方便一点,然后圣淘沙还有小巴士做,可以环游各个地方,免费的唷!!!就是有点慢。

晚上吃了豚骨王!还比较好找的地方,口味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一定要点清淡口,因为我吃了普通口,感觉味道好重,这是一家日本老板开的点,鸡蛋随你吃!!!

下图就是个人最喜欢的两种饮料,大时代的荔枝水和土澳特产boost

10月7日(第五天)

这一天就是重点啦!!!!环球影城!!!我什么设备也没有带!!就只顾着玩了,所以手机随便拍了拍。

环球我就不多说啦!!!!当时正好万圣节活动,所以能看到夜场的一些万圣节的东西,其实很想玩夜场,追着鬼到处跑比较有意思!!哈哈哈!!!!可是有人不想玩,所以就算咯~~~~~~

10月8日(第六天)

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了,因为第二天就要飞啦!!!!!随便逛了逛,从乌节路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基本所有商场都逛了逛,以安城人真的太多了,好像那些奢侈品都不要钱一样,然而并没有便宜,找到了KFC完成了残念,讲真KFC还真的只有国内好吃,国外的都是渣渣!!!!然后吃了Lady M,这家甜品店还是不错的,唯一喝到感觉合适我的柠檬茶,也真的不容易了!!!!

10月9日(第七天)

最后一天在飞机上度过了,酷航直飞南京,然后在飞机上闻着别人泡面的味道,自己也忍不住也买了!!!!

好啦!!!现在写完咯,大体就这样啦,如果还想到什么就在下面补充咯

引用 阿呆呆不呆阿呆 的图片:

首顶

2016-10-12 18:35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0-13 10:25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10-12 18:35:04 的回复:

首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6-10-14 21:57

引用 张洪杰2001 发表于 2016-10-13 10:25:22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张洪杰2001:欢迎转发

2016-10-14 22:23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0-17 10:55

引用 hewenting 发表于 2016-10-17 10:55: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