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6天自由行(追星狗打卡,内含经纪公司线路、m!countdown放送渣货。)

• 出发时间/2016-10-02

前期准备

网上免税店

这次只注册了乐天和新罗的网上免税店账号,其实推荐大家用用韩际新世界或者其他家的,优惠更多,重点是机场提货没那么多人啊!
      乐天和新罗更爱新罗,总是感觉新罗高端一点哈哈哈哈,每天时刻留意APP参加页面的活动,基本上能赚到不少的积分,再加上新罗经常有100-10那些付款积分,有时候碰上抛售7折,最后结账用了积分能去到5折的优惠,超级划算的。如果积分不够上淘宝买可以,新罗大概1美金是8毛到1块的人民币,乐天就是1块就能买3万5,不过是一次性的。

下面链接这些是乐天1块能买到的3万5的积分,用电脑打开链接领。有闲工夫的亲可以自己去领,嫌麻烦的就淘宝买呗,给账号和密码别人登登就好了。给你弄好不用自己麻烦哈哈哈哈。

特供积分链接如下:
1. 访韩机票购买顾客专享 送10,000韩元积分(满$100可使用)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1.01 ~ 2016.12.31
2. 特别惊喜积分 5000积分(满$50可使用)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4.15-2016.12.31
3. 韩国行顾客 5000积分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1.27-12.31
4. SMS积分 5000积分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2.16-2016.12.31
5.韩国旅游发展局5000现金积分(满$100可使用)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7.06-2016.12.31
6.韩游网顾客专享5000积分(满$50可使用)
现金积分使用时间 :  2016.03.17-2016.12.31

路线

DAY 1

凌晨1点香港起飞的飞机,虽然说落地时间是韩国时间5点多,其实正是困到要命的北京时间4点多。
       大概半个小时就办好手续拖着行李出关,一出关就看到对面一票的大炮女神,一脸惊惶。到底是谁这么早回国这么惨,然后问了问竟然是Beast,30号在香港开FM竟然是2号凌晨的飞机,我擦,经纪公司也太坑了吧。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就见到小兽们出来了,早知道就不出关orz.。
       本宝宝可怕的声音录进去了,还有本宝宝当时候手抖到一定是因为一宿没睡。

在过马路的时候转了红灯,龙俊亨给掉队了,然后和粉丝们一起等红灯,超级大暖男,还一直和大家打招呼,其实也是很累没睡好的吧,粉丝们一直在拍拍拍也没有不耐烦,我们龙演员赞!

突然一个转身真是吓死本宝宝了当时,给后面的粉打招呼,手机完全妈的是在抖的好吗,也不敢靠太近,靠太近我真的好怕自己压抑不住上手去摸哈哈哈哈。

给吓了那么一下之后,困意全无。
       订的酒店说是下午才能进去,所以在机场逛到10点多,稍微洗漱了一下,在机场领了wifi蛋、新世界免税店送的充值1万块的T-MONEY还有1万韩币代金券。本来在出发大厅等infinite的出境,然而竟然悄无声息地走了真是气死了。

早餐在机场吃了本粥。蘑菇牡蛎粥,牡蛎就是生蚝,粥很稠,满满一大碗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9000韩币,小菜差评,泡菜最难吃的一家。

坐的机场线,虽然是普通列车,也是不慢的,在首尔站换乘到明洞,虽然地图显示是2号出口近,其实隔壁隔了没100米的3号出口有电梯上下更方便。2号出口直走第一个路口右转有一个大斜坡上去就是了。

前台是会中文的美女,整个民宿都是圭贤的照片,各种装饰,迷妹打卡点真是。
        早餐有包饭.吐司.小蛋糕.果汁。早餐时间,妈妈爸爸都在咖啡店里,妈妈一直在忙忙的,爸爸闲闲地在喝咖啡,还周围走来走去找人聊天好搞笑。爸爸还和我们说他去过2次香港,去的是尖沙咀和旺角,敢问爸爸是去购物吗哈哈哈哈哈。

check in 之后睡了一个午觉,在来的时候已经开始稀里哗啦地下雨了,本来打算下午去看亚太明星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想想这么大雨还是算了,晚上也不想上南山了这鬼天气。
        明洞金在中的Jholic咖啡。纯粹陪人来打卡哈哈哈。

金老板的签名。每个小票都有一个签名套装着。喝了一杯葡萄饮料,味道就是普通的汽水味,6000韩币。店的位置有点隐蔽,在一个大甩卖店的楼上。

乐天星光大道,在乐天免税店的地面。就是看各种各样的手印,有exo,twice,SJ,2pm,NCT...的手印,迷妹打卡点又是。

晚餐时间是明洞的安东炖鸡。点了一个最少份的带骨半只鸡加一个饭,结账22000。土豆很入味,粉条也很好吃,但是实在是太辣了,加上叫阿姨给了热水喝,更辣了。一定要记得少辣,韩国人少辣也很重手的了。

从新世界免税店出来看到的首尔塔。
        其实从免税店对着首尔塔这条大路一直往前走就能直接坐电梯上到搭缆车那里,可怜我明明已经是第二次去的南山,还是依然忘记怎么走去,两次都是直接爬上去的半山气哭。

任意购买东西就能领新世界3选1的礼物吼。选了2号套餐,送了一堆的东西。

DAY 2

第二天在民宿吃了早餐,办完退房手续寄存好行李。出发景福宫。
        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都能到。
        景福宫门票3000/人,比起大天朝的景点真是便宜炒鸡多了。上次来韩国,只是在门口看了几眼,想着也没什么好看又看不懂韩文就没有进去。然而,其实里面也是蛮美的。完美地错过了交接仪式,然后又错过了免费的中文导游,虽然后来在里面瞎逛的时候碰上了,然而导游咬牙切齿的中文让人啼笑不止。

在景福宫草地上看到一只贼大的松树,大概在天朝这么多人的景点可能立马给人拿去吃了。在泡菜的这几天也看到了特多的鸽子,在城市能见到鸽子真的特少。

景福宫里面最最最喜欢的一角,天蓝得心颤。

从景福宫不知道什么博物馆蹿出来,本来打算去青瓦台看看。然而一定位竟然到了三清洞了,看了看时间也是饭点时间就进去逛逛吧。

虽然已经是10月,但是枫叶压根就没黄,本来打算这趟来泡菜可能会看到枫叶,然而

本来原计划是吃三清洞面片汤,然而面片汤门口排了几十人的长队,不知道是不是真是传说中那么好吃。在正对面马路看到一个三清洞刀切面、小章鱼,想着就将就吃一下吧。 然而味道真是极好的这个海鲜面,虽然店里上菜稍微慢了那么一点,8000韩币一份,泡菜是来到这里最好吃的一家,推荐!这家的小章鱼套餐也很划算,看到很多人吃。

吃好饭出发北村。很多人选择先去北村再去三清洞,其实北村8景的楼梯连着就是三清洞。然而我们竟然完美跳过北村直接插进去了三清洞。从八景反着走回去哈哈哈哈。其实也不用执着把全部景都找到,其实就算不是其中一景照出来都是差不多的。推荐1、5、6景,因为我们就是去了这几个哈哈哈哈。

在从北村走回光化门的途中,碰巧看见了对面马路有星茶坊miss李,然后看见特别多人往里面走,突然想起那里不就是仁寺洞吗。上一次去的时候感觉也没什么好看的地方卖点什么古玩所以没打算去。这次竟然是说不出的热闹。

这家的鲜榨果汁超好喝的,要排长队,打着无限挑战的立宣。老板良心生意,3个橙子鲜榨出一杯不加水不加糖,4500韩币一杯。还有柠檬汁西柚汁可以选,橙汁最好卖的。

光化门其实就是景福宫前一个门。也是早上看到有守卫站着的地方。

世宗大王铜像。下面有一堆的阿姨不知道在干嘛,看起来像在做什么法事。

在光化门广场直走在侧边就是清溪川广场了。

看见很多人在泡脚,本宝宝也凑热闹也泡个脚,冷死了。

晚上要搬去弘大的民宿了,接近9点才去到合井的401烤肉,这么晚还是需要等位,掌柜不急不忙地在擦桌子也是醉了,不愁生意的可怕。整个店都播着超high的音乐,肉是2份起点,1份肉1份肠小哥说那样不行,真奇怪。小哥会帮忙烤肉,但是大概韩国人都喜欢吃焦焦脆脆的烤肉吧,小哥一直叫我们自己边吃边翻,后来我们直接自己熄炉了。要了2份猪肉加一个盒饭,盒饭有点俭朴,饭不多有点辣。结账3万4,生菜不能加,其他小菜和酱料自助任加。

DAY 3

今天是迷妹打卡的一天。下图是微博上找到的经纪公司路线图,可以参考吼。

打卡第一站传说中的SM公司,上次来泡菜还是在旧公司,从新沙一直走过去走到我腿都断了。新公司一出地铁站就是了,有点太好找了。

负一楼的周边店打卡。店里东西不多,想买周边的建议去三成那家买吼。

全店最便宜的汽水,680韩币,其实并没有很好喝,慎买。

第二站,FNC打卡。路线图再详见下图哈。FNC.JYP.旧SM公司都在附近的。以前cube也在这一圈,吃完午饭的时候想找一直找不到,后来有个好心的姐告诉我们已经搬走了。

门口赫然已经换上了SF9顺丰小哥新男团的巨型海报,作为大本命是cnblue的本狗,对师弟团完全无感的,作为一个出乐队的公司出舞蹈团实力也去不了哪里,后来看了现场打歌,震撼到了,那个开场炸了。

在FNC的附近距离不超过100米的旧SM公司大楼。

第三站,JYP。走回刚刚的分岔口,直走就是了。

公司外墙换上了各家的专辑海报,大猩猩家今年出的几首歌音源也是不错的。这次搞基和下午班撞上一次打歌然后2pm很快就结束了打歌期让人太不开心了,还想着能看上完整体2pm的打歌。

中午在jyp转角的food cafe解决,就是以前jackson拍roommate吃芝士拉面那家。不过店里已经重新装修过一次了,价格依旧便宜,就是现在更多是附近的上班族来吃。小菜的炒鱼糕很好吃,排骨汤值得推荐,就是菜单都是韩文这点哈哈哈,迷妹打卡一定记得下载好翻译软件吼。

吃饱喝好出发第四站,smtown coex artium。本来打算早上一大早先去周边店再去公司会比较顺路,然而网上搜了搜有点说11点开门有的说10点开门,最后想想还是调成下午吧。三成站5号或者6号出口就能看到,总共有6层,又是迷妹拍拍拍的好地方。也有很多东西值得买的就是价钱嘛~~~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的签名,果然够霸气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崔始源也太搞笑了吧,反正馆里面有他的那些照片基本上上面都有他自己的签名,敢问是自己来逛了一圈周边店然后边看边觉得自己太帅了一定要留个痕迹到此一游吗哈哈哈哈。

好像那天刚好是shinee新专的showcase,应该是在三成这个周边店举行的吧?捶胸。看见了楼下一堆媒体的电脑都是showcase的新闻图。

拍拍拍结束之后,去了一趟新沙林荫大道,新沙站8号出口,为了去看看linefriends的店,果然仍然那么多人,和门外的大玩偶拍照还是要排队,然而为什么我感觉去店里的都是中国人!!!!喝的吃的东西比广州便宜款式也多点,店没有想象中大,逛了一下拍了一下就走了。

EXO代言那个帽子店,以前拍showtime也来过吼,上次来买了一顶帽子200多块人民币折算回来,然后回来给朋友说像跟团的旅游帽,气哭。还有路口的school food showtime综艺吃饭那个,然而在香港吃过也没必要来泡菜再吃一次。

继续去和朋友大本命郑允浩有关的地方,郑允浩朋友开的店,85st咖啡。地铁9号线新论岘站3号出口,步行10分钟或者地铁7号线论岘站1号出口,步行10分钟。本来打算从周边店出来先去这店,然而我们竟然错过站了!后来直接转线先去新沙,最后打的去的85st,在论岘小学的附近,和司机说去论岘小学就好了,车费4200,也蛮近的。
       店里不仅有郑允浩签名,还有孙浩俊的拍立得,就是94电视剧很火那个吼。很多粉喝完东西把外面蓝色那个杯套写上东西挂在墙上,看见桌子上有厚厚一沓还没挂上去的,实在太多了。推荐草莓酸奶冰沙,真有大颗草莓,虽然我喝的是蓝莓沙冰。

借我们小灿灿的玩偶和前辈朋友家的沙冰拍个照哈哈哈哈。

晚餐是在朴灿烈妈妈家的vivapolo解决,明逸站1号出口,一出口然往上看二层就看到妈妈的店了,但是入口就在转弯处。不得不说明逸站真的很远很远好吗,OMG,以后还是安分去爸爸的店打卡好了。楼梯上已经是各种粉写的东西,厕所门上也贴满了哈哈哈。

EXO的签名墙。

我们姐姐的签名,姐姐真是美美的还特聪明。

竟然在这面墙上看到信的签名,就是台湾的那个阿信,好意外!!!阿信咋的认识灿灿的呢。

大概是工作日的晚上,大概只有5桌的生意,3桌都是粉来着。推荐芝士pizza,味很浓。灿灿很爱吃的泡菜意粉,想想还是最后点不下手,泡菜怎么和意粉都不搭啊哈哈哈哈,点了的番茄海鲜面?大概是这个名字吧,海鲜很多,结账28000。

回来在弘大瞎逛了一圈才回民宿。晚上的弘大各种各样表演的人群,而且都唱得很不错的那种,分分钟在天朝可以出道的水平。宵夜吃了711的即食炒年糕和水果混拼。

DAY 4

早餐是在弘大正门斜对面的isaac吐司解决,网红打卡店,吐司平均价格2000-3000,吐司烤得脆脆的甜甜的,除了里面有坨白色的菜太多了。

在地铁站看到的搞基宣传LED屏幕,不得不说韩国的地铁站充斥着各种明星的生日应援还是啥,王俊凯还见到过哈哈哈。

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就是梨大的正门了。不认真看简直会错过梨大门口的梨花墙,上次来只是在门口的女人街逛了好几圈没进去学校里面看,衣服都是蛮便宜的。相对于弘大的环境,梨大精美得多了,虽然是女校,但是学校里面男的还蛮多的都是游客哈哈哈。

为了拍我们宋仲基欧巴,顺便把隔壁女人街的标志都拍进来了。

午饭是在广藏市场解决的,乙支路4街站4号出口,其实这个出口进去不是美食街那边的正门,钟路5街站会更近。推荐这家卖鱼糕和包饭店,running man吃的那一家,吃了2次觉得味道是最正的。鱼糕1000一串包饭3000一盒。

吃完包饭在转角吃了生章鱼,15000一份,阿姨生意不是很好,特意PO出阿姨的样子给阿姨涨生意哈哈哈,比起隔壁的阿姨特会揽生意外,这家的阿姨一直在洗洗刷刷感觉很干净。吃生章鱼还会配一包紫菜给你包着吃,生章鱼的口感是可以接受的,就是有点难嚼,后来和朋友吃到一半打算歇歇的时候,阿姨突然特别热情地忙完自己的洗洗刷刷以为我们不懂怎么好吃,还给我们用紫菜包起来直接喂我们吃,贼辣的酱,语言不通又不能拒绝的无奈哈哈哈。如果有兴趣吃生章鱼、生鱼片、生牛肉的都可以在广藏市场试试,还有特别多人吃的绿豆饼。

吃完饭在广藏市场买了一包鱼干,味道就是和鱿鱼丝差不懂,5000韩币200G一包,附送宋仲基小卡,试吃的时候觉得蛮好吃的,然而回到家之后觉得不是特别好吃哈哈哈,像树皮。
       转场去庆熙大学,回基站忘记什么出口了哈,大家想去的可以去到那里看看指示牌,走去的路上也看到很清晰的指示。路过 JUICY买了一杯奇异果汁,就是之前微博上很火的一半一半果汁那家,但是一半一半的那个果汁款好像没了,1500韩币价钱也是很实惠的。

不得不说庆熙真是美爆了,狂甩国内大学几万条街环境,就是那种欧式大气的建筑。感觉很值得来,也很少游客。最著名的大礼堂也是MV拍摄的热地。

晚餐在明洞的白钟元开的香港饭店0410解决,这家店主推炸酱面和辣海鲜面。其实个人不是很喜欢去明洞,但是因为要换钱,明洞的汇率比弘大高多了,有点像广州北京路,而且买东西人太多了,而且美妆店都是走套装多。

炸酱面特别好吃,4000韩币,那个面条感觉是国内做不到的味道,小菜任加,最喜欢吃黄萝卜。其实晚上点点外卖也可以吃吃炸酱面炸鸡,但是我们那个破民宿规定房间内不能吃东西喝东西也不行,只能喝水,吃东西都要去公共地方,就觉得还是出去店里吃呗。

吃饱上南山看夜景,明洞3号出口,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缆车搭乘处,这个是官方的路线图。其实3号口一直一直走,走到新世界免税店那个分叉口转左一直上搭电梯上去缆车搭乘处更舒服。缆车来回8500。如果有时间的走上去南山或者搭循环巴士上去也好,缆车真的太多人了。

南山的夜景美美的,相机拍不出的好看。和太平山夜景相比,南山看到的首尔夜景会显得大片一点,香港的灯光会比较亮。比起2年多以前来,感觉南山上的锁头多了不止2倍。太惨的本人,2次都是一个单身,希望下次再来和男票上去挂锁。

南山八角亭。GET RUNNING MAN 同款。

搭缆车下来转场去看东大门DDP附近的玫瑰花海。找了很久才找到,瞎了在大路边上一直逛。果然怎么拍都是不好看的,可能网红们都PS得太美了。

DAY 5

早上睡得比较晚才门,想着下午看打歌全程是站的太累了,明天还是早机晚上更睡不了。本来打算把行李放在民宿,然后老板说大概只能给我们放到6点,想想还是放在弘大的地铁站好了。弘大的地铁站有蛮多的箱子,前一天去视察过,原本以为是放一天才4000韩元,后来去提行李的时候发现还要补8000,真是气晕了,贵死了,而且寄存的时候机子收了钱竟然不找钱出来,后来运气好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帮忙打电话去问然后自己掏钱还给我们。如果这么贵还麻烦真的早知道直接放弘大RAON行李保管点,上网查5000韩币一天21-30英寸箱子。可以参考右侧网站:http://www.zaiseoul.com/goods/view/49

在便利店吃早餐,顺便在agoda上订了晚上的酒店,到店支付,就是确认单上没有电话这点,后来幸好有朋友前一晚入住了就问拿了,然后大概是在booking上预订有联系电话吧?

吃完早餐从弘大走路去合井地铁站。

Winner拍半月朋友的大楼。

公司外面的灯柱上墙上都是各种粉丝的涂鸦。

转角便利店里果然有签名。

出发数码媒体城站。9号站出来走大概10分钟就能看到SBS、MBC这几个电视台的大楼。Mnet的大楼就在SBS的隔壁,tvn也在这个大楼上。可能因为最近DMC Festival的关系或者刚好是中饭时间,这片地方特别热闹。MBC附近有很多吃饭的店,还有一间很大的便利店,不愁吃饭哈。

去年颁奖典礼来过的炎亚纶和大仁哥哈哈哈。后方还有钟汉良和翰哥。

W的宣传,姜哲!!!

妈的这手炸了。

Radio Star

无限挑战

中午在MBC那一片某一个商场负一楼解决了,这个店名字不知道是什么,照了桌面的纸。门口看起来是蛮高端的店,店里有会说中文的韩国人。这个骨汤很好喝,微辣,有加了人参,刚喝的时候觉得怎么和参鸡汤的味道这么像呢。里面的这个章鱼和我们在广藏市场吃的差不多大。冷面是甜甜的,白色的是雪梨,加了红枣蛋丝进去,整家店感觉就是走养生路线,小菜有萝卜块、泡菜、不知名的菜还有生的拌了不知道什么酱的生青辣椒。喝的水不知道怎么会给你直接一瓶矿泉水,当时候再三确认真的是免费的才敢喝。总共花费2万5,是一家值得推荐的店。

3点前赶往CJ E&M的负一楼,楼下已经排了满满的一堆人。分成3组,外国人组、日本组、中国组。最少的就是中国组了。刚好碰上shinee回归,一堆的霓虹妹都是来看CB的。
       入场顺序是以组为单位,石头剪刀布获胜的组先入场。(例:如分为A/B/C 3组,即使作为3组第1名到场的顾客,石头剪刀布输了的话,也要在A组B组最后一名顾客入场之后才能入场)
       我们组很不幸地第三名气哭了,幸好入场之后站的位置也不后。在我们这种给钱买票进去的进场之后,其他排队的粉才能进场,本来M! Countdown就是免费的,排队就能进去看,不过碰上大势团不提前一个晚上通宵夜排也不一定能看到。

每人会派一个入场手环,上面标了组和号码,按号码排队,所以其实越早去到报道排队越好哦。领队会带大家去参观附近的一些地方,其实那些地方自己去也行了都是免费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拿了手环之后集中的时间才出现。
       虽然节目是6点开始,但是4点20分就要集中了。在演播室门口等了差不多有1个小时才进去里面。

这个演播厅蛮小的,大概就是平时演唱会内场一个坑差不多大。当天的MC是 key和泰民,表演阵容金珠娜,ailee,dia,宇宙少女,蜡笔团,dalshabet,monstar X,SF9,got7,apink,infinite,shinee等,其实还是很值的。进去的时候,刚碰上infinite在彩排,超近的,张东雨表演很杀。
       刚开始是不怎么红的团,所以大家都超级守纪律的一点都不挤,后来越来越挤真是要命,shinee出来的时候简直挤到起浪人推人,保安叔叔拼命把人群往后推,不过有下次我还是会来看哈哈哈。shinee和apink都是事前录制了,所以现场只是走走过场没开麦,恩地和普美对唱的时候还笑场了哈哈哈,泰民直接还走错位了,泰民真的美颜胜世,一直给粉丝比耶,好可爱。
       安可的时候衬挤偷偷地拍照了,规定是不能拍照的,拍了给抓到1年内不能参加录制,但是后来宣布一位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拍了,还看到有人扛着长焦了呢。

Got7一位大发!宣布一位的时候jackson他们都很紧张的,忙内果然是团宠还给推出来独舞,有谦真人和bambam差不多瘦太瘦了,hit the stage给圈了。一位感想的时候完全没听到,因为直接给挤到后面了站都站不稳要命。

整个表演大概7点40分左右结束,后来,Ailee又出来录多了一次,不知道是刚才的不行,还是准备的是下星期的提前录制。现场超赞的,还一直和下面的观众打招呼。

出来之后去对面的上岩广场本来打算围观一下DMC的表演,然后直接给里面的大叔招手进来坐,然后就进去了看哈哈哈,狗屎运,大概是位置不好卖不出去吧,下午看到很多人要排队买票的。由于赶着去机场附近的酒店,就大概坐了一下,拍拍照就走了,mc是白智英还有不知道谁,听了周觅唱歌。

DAY 6

前一天晚上大概弄到10点多才在酒店坐下,在机场还了wifi,朋友办退税手续支付宝账号怎么都说找不到,后来换了点韩币,就打电话让民宿的人来接我们。在酒店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东西吃,大概整晚只睡了4个多小时。约了5点半的车去机场,早上大概5分钟就到机场。
        本来打算去睡机场的汗蒸房,spa on air那个,但是下飞机立马去问,说现在那些独立的小房间都不设了,都是大通铺,感觉太晚去到也没位置了,才选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柜台6点才开,办好所有手续出境进去里面已经7点多了,实在太多人出境了。提货的时候虽然很多人,但是还是算是比想象中快,乐天还错过了拿了两次的号。新罗和乐天提货口也在国泰的登机口隔壁,就是实在太多泡沫了太坑了,后来直接在仁川机场大致拆了一点泡沫然后回到香港再认真拆了一遍。中山港的海关还好,看见很多人买了特别多都没给检查。

后记

长篇累赘终于要结束了,照片颜色特别好看的那些是用奥林巴斯微单拍的。这次是第二次去的首尔,第一次是14年的3月,时间啊。弥补了上次很多的遗憾,本来这次还打算去看盘浦那个音乐喷泉,后来太晚了没去成,壁画村听说现在很多都给毁了也没什么必要去了。这次比上次学会说更多的韩文,虽然也是简单的几句,问路会问不会听哈哈哈。这次最棒的能看到打歌,能近距离看到那么多的团棒棒棒的。
        虽然现在禁韩令还有萨德令国人蛮讨厌韩国的,但是作为客观评价,首尔这个城市蛮值得去的,适合吃吃买买逛逛的城市,追星党更不用说了,天气也很好,没有想象中冷带了厚外套也没穿上,整个城市都比较干净的,分类垃圾做得很好。特别多美女,毕竟全民化妆,连阿姨的妆都比我们厚哈哈哈。
       如果下一次希望能去看樱花去釜山或者去蚕室看一场演唱会,那也是最快明年的事情了哈哈哈。努力生活努力赚钱。完。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3:50

引用 bxax0232 发表于 2016-10-12 13:50:38 的回复:

回复bxax0232:晚上机场有深夜大巴去市区啊。接机的我没了解过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

2016-10-12 19:05

亲这游记简直就是给我准备的啊!我月底去,就是为了去sm朝圣啊

2016-10-13 01:2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13 13:25

引用 I'm sureO(∩_∩)O 发表于 2016-10-13 01:22:08 的回复:

回复I'm sureO(∩_∩)O:哈哈哈走起来。

2016-10-13 14:08

表白拍了我大搞基!签证可能是我的硬伤还有~姑娘你会韩语啊哈哈

2016-10-13 21:30

引用 两相期 发表于 2016-10-13 21:30:51 的回复:

回复两相期:亲是哪里的?我以前第一次去韩国是自己去大使馆办的用我妈的工资卡里面有2万多也给批了自己去办还蛮容易的。韩语嘛我只会读因为学了韩语音标,其他会的也是很简单那种

2016-10-13 22:05

引用 伟大的陈诺诺 发表于 2016-10-13 14:08:36 的回复:

哈哈哈走起来。

回复伟大的陈诺诺:必须啊,在梦里去过SM无数次了(^∇^)

2016-10-14 00:46

引用 伟大的陈诺诺 发表于 2016-10-13 22:05:32 的回复:

回复伟大的陈诺诺:福建啊哈哈~

2016-10-14 16:33

羡慕到不行,我闪

2016-10-14 17:02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17 12:53

引用 两相期 发表于 2016-10-14 16:33:29 的回复:

福建啊哈哈~

回复两相期:福建也属于广州领区,那确实自己去递签证也蛮烦的

2016-10-19 20:09

妹纸MCD的票是在韩巢网上面买的吗?提前多久买的呀?

2016-11-17 18:58

引用 AlinaLing 发表于 2016-11-17 18:58:17 的回复:

回复AlinaLing:差不多我是每天上班都会刷那个页面,不定期更新的,所以也不知道提前多久就公布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