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6日自由行

逗比熊 LV.3
2016-10-11 21:19 285/0

香港澳门,每一个去的人都有不同的心情和玩法,无论什么样的玩法,这就是香港澳门。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跟着自己的脚步去慢慢的领略吧!

出行准备

通行证:提前办理好,港澳通行证,现在是电子卡,记得签注是“香港2次,澳门一次”,因为香港澳门再回来需额外用掉一次进出。
出行方式:最方便的就是飞机,提前预定。需要考虑的是入港地点,深圳口岸过关还是直飞香港机场。因为国庆假期比较长,选择了深圳过关,顺便游玩下这个世界之窗。
现金:不需要提前兑换港币,带点人民币,银联卡,信用卡即可。

Day1 飞往深圳

流水记录:
1、(05-08)市区-机场:7点50的航班,起来的很早,因为是国庆第一天,避免堵车,做机场S1,方便快捷,提前在网上选好了座位37A/B,直接办理行李托运,过安检登机。
2、(08-11)机场-宝安机场:2个多小时的航行,飞机餐也不错刚好当早饭,坐在窗口,欣赏了蓝天白云。
3、(11-13)宝安机场-酒店:由于第二天走罗湖口岸过关,便住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房间窗户就可以看到罗湖口岸,酒店广场有露天游泳池。
4、(14-18)深圳世界之窗:叫了辆滴滴直接去深圳必须去的景点----“世界之窗”。路途中下了雷阵雨,到底景点门口,雨神奇的停了,好开心。
        门票:190/人。(最后出来的时候,发现出口没人检查,有人从出口进去了……)
        游玩:国庆演出(30分钟左右),挺不错的,景区的各个特色都有出场,热舞+美女很多,先将气氛一下子带动了起来。而后就是随着导游图,在景区里面四处闲逛,一路走,一路拍照,一路歇息。有埃菲尔铁塔、冰河世纪、庄园、埃及金字塔、恐龙园、印第安乐园等等。
        小吃:午饭未吃,就吃了景区的摊贩:烤肠+玉米。
5、(19-22)深圳万象城:继续滴滴直接去了罗湖最大的购物中心。
        晚饭:在里面美食广场充值200块,随意吃,小吃为主,种类很多,同时人也很多,得抢座位,哈哈一口气吃了15个小贝壳。
        购物:在里面逛了很久,好多大牌,但价格都不菲,都没下手,留着香港下手呢……嘿嘿,最后在沃尔玛买了些生活用品,作为入港的最后准备,不需要从一开始就带那么多行李哦。
6、晚安深圳

Day2 初入香港

足迹:
1、(10-11)罗湖口岸过关:过关,持有电子港澳通行卡,直接走自助通道,无需排队,很快。
2、(11-13)罗湖-佐敦港铁:办理入住,香港恒丰酒店。酒店很不错,直接在地铁站楼上,楼下就是好多购物的地方,还发现了一家老牌音像店,可惜没买。
3、(13-16)中环-购物圈:先去了中环苹果店,买了iPad(32G+3G版),继续在国际金融中心大商场逛,体验了服务水平极高的厕所。
4、(16-18)中环码头:沿着海边,顺着维多利亚港,一直边走边拍,最后在一处草坪上享受落日余晖。
5、(18-19)海边咖啡厅:走着累了,去了一家咖啡厅,就我们包场咯,在里面拍照休息,感觉很好。
6、(19-21)酒店小歇:终于可以入住酒店了,感受了酒店的特色,稍作歇息和拍照。
7、(21-23)庙街夜市:

Day3 澳门-文化之旅

足迹:
2、(11-12)罗湖-佐敦港铁:入住酒店,

Day4 香港迪士尼乐园

Day5 香港购物之旅

Day6 香港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