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9 香港澳门七日自由行

首先说一下提前准备的东西
🍬港澳通行证 办理起来很方便 香港澳门各签了一次

🍬机票是在携程订好 往返两千一人 北京深圳

🍬酒店后面会说,一定不要选择去哪儿网
澳门入住的两个酒店:
💕澳莱英京酒店,(1000元 房间很小 不推荐)
💕澳门澳莱大三元酒店(1000元 推荐 房间还不错)
香港入住的两个酒店:
💕香港c酒店(3晚2500元 不推荐 房间小)
💕香港  Casa Deluxe酒店(2晚1000元 推荐 房间不错 位置也很好 离油麻地地铁很近)

🍬交通
基本都是地铁通行,在淘宝提前买了八达通

🍬App
谷歌地图 必备!
香港地铁通
香港迪士尼
阿里旅行
携程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找不到酒店或者遇到问题都可以去问当地人,有时比百度来的好使

10月2日 跑路的第一天

我们是北京深圳,下午5点起飞8点30到深圳,然后9点从深圳坐中港通到香港,大巴到香港的目的地可以自己选择,九龙港岛都可以,在淘宝提前订好,下飞机后直接取票就可以去等着坐车啦。

大巴车会在深圳湾停一下,大家下车过关然后在到固定车点坐车,我们订的目的地是湾仔,。车程一个半小时,下车后抵达南洋酒店,是在去哪儿网提前预定的,但酒店说和去哪儿网没有合作也没有收到我们预定的订单,并且酒店已经满房了!!!
打了好多酒店电话因为是十月一期间全都满了并且房费疯涨。看了下澳门有酒店,所以决定改变行程,到上环码头坐船去澳门,票价是200港币每人,一个小时抵达澳门。入住澳莱英京酒店,房间小不推荐。苦逼的一天就结束了,一定要提前确定好酒店机票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10月3日 澳门大三巴 澳门塔

第二天去了大三巴和澳门塔,都是步行谷歌地图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并且位置很精准,大三巴澳门很有名的景点,打个卡照照相就可以,人很多的!
澳门塔,登塔180港币,没有去挑战极限项目,不敢!感觉步行走走看看,不局限于某个景点,走到哪玩到哪,这是我想要。晚上入住澳莱大三元酒店,很推荐房间算大的了,位置也不错。

10月4日 妈阁庙

只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下,这个完全看自己,回去后我们打车到港澳码头坐船回香港九龙码头,船票150港币,入住香港c酒店,不推荐房间太小! 晚上去了朗豪坊和波鞋街,逛吃逛吃了一晚

10月5日 海港城 逛吃一天

早茶在誉宴,凤爪味道还不错,从油麻地到海港城两公里,依然步行过去,中间路过九龙公园看了漫画星光大道。个人认为海港城不是很好逛

10月6日 铜锣湾!很好逛

个人认为铜锣湾很好逛,搭地铁铜锣湾站a口出,直接到时代广场,楼下有KiKo推荐!Mac也在这层,出了时代广场也有崇光百货,晚餐日本烤肉 238港币无限吃。

10月7日 香港迪士尼

晚上入住了香港Casa Deluxe酒店,推荐很不错,就在香港c酒店旁边,两个酒店名字很相似,不要搞错哦。
香港迪士尼门票当天在淘宝买,非常方便拿条码到检票口就可以了,进去后属于随便玩,小熊维尼、巴斯光年都可以取直通票,这样比较节省时间,不用排队,晚上八点有烟花

10月8日 铜锣湾继续逛!

没办法就是很喜欢那里,买了些面膜化妆品就返回酒店了,晚上又去了波鞋街附近吃吃吃买买买,最后一天感觉想狂买,停不下来。

10月9日 准备返回北京

早上依然吃早茶,然后从酒店步行到中港通佐敦店,大约十分钟,搭乘12点的大巴车,回到深圳机场行程一个半小时。香港之行就这么结束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2 17:22

引用 meifei 发表于 2016-10-12 17:22:08 的回复:

回复meifei:想知道什么评价呢 哪方面

2016-10-14 07:1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