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狗的清迈7日游-学泰拳,玩cross fit,旅拍游记

无病 (朝阳) LV.4
2016-10-11 21:54 191/7

本人是一名纹身师,同样也是多年的健身狗,有喜欢纹身和健身的可以加我微信:liairui00。我喜欢到处去看看,还有各种拍拍拍,第一次写游记,就当是个记录吧,供大家参考参考,感受些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有用啦。我们这次国庆旅行,大概半年前订好的,因为带着小朋友,所以一般我们不会把行程安排的特别紧,主要是休闲放松一下感受下当地人的生活,下面开始吧

第一天

一号,一个人北京长沙和家人汇合,高铁太无聊,就自拍咯,画画啊,然后晚上在长沙机场吃了鱼头,晚上十一点的航班飞清迈

第二天

凌晨两点才入住酒店,实在累的没心思拍照,所以第二天我们睡了一觉就跑到古城完啦,塔佩门很适合拍照当背景,周末夜市超级多的人,放国歌,所有人都会站立不动,停下手里的工作,以示尊重

第三天

美沙大象营半日游,强烈推荐去,拍出来的照片真心很赞,大象很好玩,小朋友玩疯了,下午回来老婆带着孩子去购物啦,我手痒跑去学了一节课泰拳,外语太差,只能靠翻译软件沟通,不过还是比较顺畅的,真心这里的课好便宜,八十一节课人民币,北京三百一节课哦

第四天

我们在淘宝买的黑庙白庙一日游,车程来回六个小时,真心太累了,不过欣慰的是,拍出来的照片特别美

第五天

今天没什么行程,孩子妈带着孩子去逛街购物,我被放出来上泰拳早课,这这边的早课是8点-10点,所以我七点起来吃个早餐,十点回来还可以吃顿早餐,酒店的服务小姑娘这几天一直再白我哈哈,对了,我们下午去的老城喂鸽子,鸽子啊

第六天

今天下午三点夜间动物园,有小朋友的朋友建议去玩啊,动物就在身边溜达,实在是本人摄影技术有限,微单加手机也没拍的清楚,所以照片少啊,更多的是自拍啊,因为我狮子座自恋啊,还有就是白天我们晨练完就在酒店玩来着,还有个好玩的事就是,总有中国大哥跑来问我,哥们你这纹身贴哪买的,真好看,我就很淡定说,北京

第七天

最后一天,今天下午六点的航班,孩子妈又是睡到自然醒去瓦洛洛市场玩了,我早起奔着crossfit chiangmai这个以前就听说过的训练营去了,其实我前两天就去过一次,找了两个小时才找到,结果门口十几条大狼狗冲出来,我就吓跑了,今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去的,还好早上没有狗,我终于进去啦,到的时候好多老外在上体能课,他们的课程是早上6:30开始两节体能课,就是高强度的hiit什么的,我错过了,只能上难度比较大的力量举,开始老外不让我上重量,还好试举结束后,他们惊讶的说,my god,还好没有给祖国母亲丢脸,体验还是不错的,人民币一百一节课

关于吃的

怎么说呢,泰国菜其实还不难吃,只是我平时控制油盐,只吃牛肉,所以吃了几顿以后就受不了啦,跑去吃日料,在泰国,日料也好便宜啊,反而我觉得汉堡有点小贵,就这样吧

下一站想上天

引用 无病 的图片:

好喜欢大象~~

2016-10-13 18:4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3 19: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12:53

引用 wayle 发表于 2016-10-17 12:53:46 的回复:

回复wayle:嗯嗯,那得多出去玩玩

2016-10-17 15:06

引用 houwei 发表于 2016-10-13 19:25:29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houwei:路盲在清迈走丢了一个下午,又被狗追算不算

2016-10-17 15:0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3 18:43: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