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到东,第一次飞跃加拿大(一)——温哥华篇

桑尼 LV.16
2016-10-11 22:20 208/4

经过三个月的准备,终于出发了......
事先在携程网订的移动WIFI,出发当天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国际到达厅领取,出国方便上网。

乘坐大韩航空,经由仁川国际机场转机,目的地温哥华国际机场YVR。

宋仲基欧巴在仁川机场欢迎我们的到来:)

仁川机场转机休息厅提供了简易床可以睡觉

飞机上的韩餐,蔬菜拌饭。

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温哥华国际机场YVR。(记得在飞机上填写加国入境卡)
入境比较简单,如果英文不好,有华侨大姐帮助,就说是来旅游的,比如温哥华、班夫、多伦多等地方。
注意:不要带肉类和蛋类入境(比如火腿月饼和蛋黄月饼)。

先熟悉一下加拿大地图吧,加拿大行政区划由十个省和三个地区组成。

再认识一下加币吧,挺漂亮的!

第一天 温哥华(Vancouver)

乘城铁Sky Train(Canada line)前往温哥华市区(Downtown)(30分钟左右),地铁站在机场国际厅与国内厅之间,乘电梯上到4楼。
建议买天票(DayPass Compass),可以在自动售票机上购买,有中文菜单提示,机场买票要加5加币。

温哥华地铁上的东航的广告。

温哥华地铁交通图

温哥华市区图

airbnb上订的当汤公寓,房东是两位美女,这是网址:
住公寓的好处就是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还可以和房东交流。

第一个景点——观看4D电影飞跃加拿大

加拿大广场的4D电影“飞越加拿大Fly Over Canada”,现场购票,绝对精彩,强力推荐!
影片介绍了加拿大的优美风光,身临其境,惊险刺激。

第二个景点——斯坦利公园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市内公园。
乘19路公共汽车倒数第二站下车,那有一些租车行,沿着海边骑行一圈很惬意,穿过狮门大桥,大约1个小时。

英吉利湾(English Bay),曾是1792年温哥华船长(George Vancouver)率领英国船舰首次登陆此地。

第三个景点——蒸汽钟

煤气镇Gas town重达2吨的蒸汽钟(Steam Clock)是著名的景点,这个钟以蒸汽为动力,每隔15分钟就会伴随着乐曲冒出白色的蒸汽。

第二天 惠斯勒小镇(Whistler)

沿着99号公路又称海天公路(SEA TO SKY HIGHWAY)向惠斯勒小镇行驶,这条路修建在风光迤逦的海岸...

惠斯勒,位于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作为2010年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山滑雪的场地的惠斯勒
是世界着名的冬季滑雪胜地。

惠斯勒,位于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
作为2010年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山滑雪的场地的惠斯勒,是世界着名的冬季滑雪胜地。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加拿大著名大学,它庞大而又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加拿大著名学府,校园非常美丽它庞大而又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

UBC的枫叶开始红了.......

第三天 温哥华岛

温哥华岛,濒临太平洋,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大的岛屿。

乘地铁Canada Line到Brigeport station下车,换乘620路公交车到措瓦森湾Tsawwassen下车,即可乘坐渡轮到维多利亚的斯沃茨湾 Swartz Bay。

在码头可以乘80路直接到布查特花园(大约40分钟车程)。记得哟啊买天票Day Pass。

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是座家族花园。从1904 年开始修建,是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50 多万游客。

维多利亚市(Vitoria City),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BC)的省会。
从布查特花园出来乘75路可以直接到维多利亚市区。

BC省议会大厦(The Parliament Buildings)面对着港口,是一座维多利亚式的建筑,可以免费进去参观。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2 12:56

引用 kissfenger 发表于 2016-10-12 12:56:07 的回复:

回复kissfenger:谢谢,我会尽快完成的

2016-10-12 15: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7 16:54

引用 凌兰 发表于 2016-10-17 16:54:18 的回复:

回复凌兰: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