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山-大华兴寺-大梅沙徒步

这就是那个登山路口

四面观音

茶溪谷景区里面

早就听说马峦山有瀑布;也离我爸妈那比较近;所以就在网上搜了一下攻略;自己就趁这次来深圳的机会玩了一把;从马峦山到大华兴寺再到大梅沙徒步;马峦山网上最常见的入口就是在横坪路旁边的那个;公交833(市区坐地铁到荷坳站下车就可以坐上833)就可以到;具体站名就是马峦山郊野公园(听说);在马路傍边靠山的那边(南边)有个路口进去就行(目前在修高架桥但是路口还是留了);进入路口就一直走就行了;就是没想到没爬多长时间就到顶了;顶上就是三洲田水库;在按照路牌走就到了茶溪谷景区,顶上就是马路坪山到盐田的公路;到大华兴寺都有路牌指;茶溪谷需要门票但是大华兴寺是不需要门票的;就是那个在马路旁边看到山顶上有个大佛;到了大华兴寺山顶才知道是四面观音,在山顶可以看到茶溪谷,云海谷一些风景;下了大华兴寺还是按照路牌走就能到盐田;不过这个距离有点远;估计两三个小时能走到盐田,下到山底就是盐田海关,到了底下有绿道直接能走到大梅沙海边(需要体力走哦距离不近);最后大梅沙有公交(好像是假日专线3)能到达荷坳地铁站(这个公交不饶,如果要是到市区去坐那就绕的非常远,看到有修隧道穿越马峦山,估计到时候坪山到大梅沙就好多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2 16:10

引用 dairong 发表于 2016-10-12 16:10:13 的回复:

回复dairong:还需要更新什么。我就是瞎写😃

2016-10-12 17:4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