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心情♥七月流浪到青海

• 出发时间/2015-07-17
  • 人物/其它

2015年7月青海最美的季节,我幸运的躲避掉了成都三伏天湿热闷的天气,来到了平均气温不到20度的青海,在它最美的时候与它相遇了。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
                                                          美好旅程正式开始

第一站  门源  万亩油菜基地  路线:机场---门源
        生活在成都平原,油菜花早已见怪不该了,倒是我们这的油菜花太高,整的不太方便拍照和凹造型。门源的万亩油菜花正和我意啊。臭美,臭美,以一张如此臭不要脸的照片开启了我的美好行程。
PS:感谢在观景台为我拍照的师傅

门源

到了门源才知道什么万亩油菜花,空气中满满的花香,喜欢蜂蜜的你一定都会感觉到甜味(吃货的世界就是这样
东边天晴西边雨,大概就是这样的,拍到了不远处山腰的雨柱,我又一次暴露了自己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哇偶,太美了,

黄绿相间,当地人为了旅游也是煞费苦心

门源站到此结束,因为傻逼的我把相机调成了JPG格式,后面的图片质量真的是让我抓狂,将就看!!

第二站张掖丹霞地貌    路线  门源---张掖
张掖沿途风景也是美到让人心情舒畅,这地儿绝对是产瓜子的,满眼的向日葵啊,看到我真的审美疲劳,但是门源张掖整的太远了,坐车坐到我想吐啊

张掖丹霞地貌

终于到达了张掖,已经是下午两点过了,赶紧买票进入,张掖有三个大的站点,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拍摄,但是我们为了拍摄日落,最后还是回到了1号点,贪图落日美景错过了最后一班车,徒步出景区,负重摄影装备,我心里的泪啊        高原地带最幸福的莫过于喜欢摄影的同志了,因为早上五六点亮,晚上拍日落,估计能拍到九点,通路的摄友都直呼自己这样拍照赚到了。
       张掖的多彩地貌,自己感受,景区内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连个遮荫的都没有,不是摄影人士真心不建议前往,三十几度的温度加上太阳的暴晒,分分钟让你脱层皮+中暑,老人小孩慎重前往啊。
      张掖之行全靠人品,如果遇到前一天晚上下雨,那颜色层次感真的是美到爆,不然就是黄土高坡,全靠后期。

来一张没怎么调色的,凭着良心,我不能欺骗广大蜂友

张掖的日落,此时已经晚上8点

同路拍摄的老爷子,真的太佩服这些老人了,装备重量是我的几倍,全程基本是这些人拖着我们行军,作为年轻人的我们真的是太丢人了

张掖拍摄结束已经是晚上九点,天黑的太晚了,徒步走出景区,我真的感觉自己能吃下一头牛。

第三站   祁连山    路线:张掖---祁连
       美景真的是让我体力耗尽,去往张掖的路上已经让我几乎崩溃,从张掖祁连更是让我疯掉了。下次去青海张掖一定会被我踢出名单,太远了。
      从张掖祁连山感觉是从火炉回到了冰川时代,温度蹭蹭往下掉。祁连山的美景倒是不负此行,值得推荐。

祁连山

这是土拨鼠的洞吗,不清楚,阿坝红原倒是有不少。没看到洞的主人,有点失望。
      从张掖祁连的路上我们途径了阿柔大寺,

藏族阿妈和她的孙女吧,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

阿妈对小孙女一脸宠溺,陌生人拍照来了,我们走,转经筒去。小姑娘一脸害羞而淳朴的笑容,是有多久没有看到过了,城市里的孩子每天拿着Ipad,已经没有了这种可爱。
    在寺庙里,我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僧人,他们的眼睛里友自己的信仰和世界。出于尊重我没有拍摄他们,一些游客拿着相机一顿胡拍,我真的太无语了。

人品爆发,上午还在下雨的祁连我们到达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清空万里,好风景如约而至,废话不说了上美图。

有着东方瑞士的美誉,还真的有点感觉。

祁连山的落日,终于拍出了一点感觉。

结束了祁连山拍摄已经是晚上九点,果然没辜负自己,累到爆。回到县城寻觅美食。来了祁连怎么能不吃羊肉,拉个路人直接问你们这哪家羊肉最出名,马志强烤肉,好就是你了。果然味道不错,一群人开始撸串,肉食动物啊!

第四站  青海湖   路线:祁连山---青海湖海南  此行的正主景点终于上线
        原来觉得泸沽湖。洱海已经很美了,没想到青海湖美到出乎我的意料。原谅第一次见到沙漠的我,遗憾的是没开卡丁号,我特么不敢。

青海湖

来一张标准的青海湖照片拍摄方式拍出来的照片

湖边的油菜话是最美的点缀

发了个朋友圈,居然被问是不是在马尔代夫,这湖水这海滩,哈哈哈哈哈

第五站   茶卡盐湖     路线: 青海湖---茶卡
     青海之行怎么能少了时下最火最文艺最装逼的茶卡盐湖,其实是一滩乌qi'qi的烂泥滩,不过照片拍出来真的太美了,同行的又报废鞋和三脚架的,盐度太高请自行爱护装备,没把镜头掉进去就万幸了。
湖中还有拍摄婚纱照的,那画面太美我不敢偷拍

茶卡盐湖

感谢模特红裙姐姐 PS:人群中看着穿着鲜艳颜值还在线的就抓了一个,让别人各种摆POSE,一群人长枪短炮对着拍,其实云里的那抹彩虹才是我最喜欢的,你看到了吗

童话世界一样的盐湖,一脚踩下去你就知道是不是童话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茶卡的落日

今天就到这吧,我再加油更新!

2016-10-12 13:34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0-12 14:25

引用 darrenalive 发表于 2016-10-12 14:25:56 的回复:

回复darrenalive:回来写的,自由行旅途的事印象太深,不会忘的

2016-10-12 20:23

引用 tiffany果儿 发表于 2016-10-12 13:34:09 的回复:

回复tiffany果儿:

2016-10-12 20:2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17 12:53

引用 liruihua_ 发表于 2016-10-17 12:53:53 的回复:

回复liruihua_:最近去有点冷呢,我是七月份去的

2016-10-17 22:05

回复tiffany果儿:

2016-10-17 22:05

楼主的相片拍的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