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木木欧洲行,精致之国---瑞士记

关于瑞士

瑞士,国土面积4万多平方公里,但确实是小而精致,大多数人对于瑞士的印象莫过于瑞士手表、瑞士军刀、瑞士银行等,初次之外就是瑞士是永久中立的国家,瑞士的福利非常好,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瑞士这个国家的人均GDP居于世界前列。

DAY1瑞士---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伯尔尼州,距离伯尔尼市约50公里,地处图恩湖和布里茵茨湖之间,海拔只有568米,是瑞士著名的风景区之一。这里群山环抱,绿色草场广阔开敞,瑞士著名的少女峰终年白雪冠顶,倒映绿色湖中,远山近水,湖光潋滟,置身此地,如在画中。

如果说游览巴黎能拍出一张张街拍的时尚感,那么来到瑞士,拿起相机、手机信手拈来随手都是一张高清电脑壁纸,人在画中游......美轮美奂的景色让你放佛置身于油画当中。

滑翔伞

猫头鹰连锁餐厅,餐厅一大特色就是所有的服务员都是美女姐姐,身着短裤,满屏都是大长腿。

拿铁搭配的小饼干很美味

喝着咖啡,看着外面的景色。

姐姐说每天都有很多人和她合照

站在露台上看着窗外

八音盒

小火车

自发组织聚餐,入住酒店后一群年轻夫妇组成觅食小分队。

瑞士的特产----牛

论霸气和文气之间的姿势很重要

入住酒店的名字,没有广告费的植入。

觅食团

转场~在酒店大厅玩猜词、喝红酒。

DAY2瑞士---007拍摄地-雪朗峰

雪朗峰位于瑞士因特拉肯市正南处的阿尔卑斯山群之中,在少女峰旁,主峰海拔2970米。因007系列影片之一《女王密令》中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在此拍摄而闻名于世。

雪朗峰也是位于瑞士因特拉肯市正南处的阿尔卑斯山群之中,在少女峰旁,主峰海拔2970米,因007系列影片之一《女王密令》中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在此拍摄而闻名于世。登雪朗峰的主要途径是缆车,但是完全不同于我们以往印象中的缆车,这是一种大到可以容纳80人的大玻璃箱子,以很快的速度向山上移动。雪朗峰顶的360度旋转全景餐厅是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山顶的旋转餐厅,可容纳420名客人。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用餐的同时尽揽群峰美景,并且每转一段都会有一个图示清晰的铁牌告诉你在这个角度你所面对的都是哪几座山峰和它们的海拔。

搭乘缆车检票

007海报

哞~

DAY2瑞士---金色山口列车

树莓

美食不可辜负

DAY2瑞士---琉森(奥黛丽赫本)

卢塞恩(琉森)是奥黛丽赫本结婚的地方哦,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美丽城市,国土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别有一番洞天。

你是一只白天鹅唉,这只白天鹅一只在撅着屁股,好久...好久...都不抬起头来。
一直循环往复的
誓不罢休的
撅屁股

清澈透明

白天鹅,你真的好白好白。

前往意大利米兰入住酒店

晚上入住的酒店号称欧洲最大的酒店哦,瑞士两天的行程结束了,带着不舍,明日要开启意大利之旅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晚上抵达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一家酒店入住。

目前为止,设施非常齐全的一家酒店,房间内有厨房....

“两个”马桶

清早,酒店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