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刺激,梦幻暖心的马来西亚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1

2014年2月14日我结婚,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年的时光了,这两年是我对人生看法转变的重要时光,感觉27岁以前都像是白活一样。27岁之前的我,哪里都没有去过,就连同学让我和她去北京玩,我父亲都不让,我父亲属于守旧的人怕我遇到危险。27岁那年结婚度蜜月去了法国瑞士意大利,从而我对人生的价值观世界观彻底转变了,原来以前的我是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那么好…从此我迷恋上了旅行…我和老公14年4月结婚以后去的法意瑞,5月去的武汉,6月去重庆。10月去香港澳门,12月去的深圳珠海…15年2月去的武汉,5月去的苏杭上海,6月去的绍兴镇江扬州,7月去的青岛,8月去的云南,9月去的桂林…旅行是一种药,吃了戒不掉,只有旅行才能让我看到有希望的自己,可以发现自己的价值…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9月中旬,对着电脑发呆,总觉得十一7天长假不能浪费,于是想去海岛国,本来想去巴厘岛,知道那里是个美丽的地方,后来看到机票贵的要死,那时候感到很失落,眼看十一就来临了机票什么都没买…后来来到马蜂窝查看,突然发现仙本那好美,是个美丽的地方,于是锁定马来西亚,在去哪网发现深圳-沙巴的机票不是很贵,而且新开一个航班9.9元,于是我马上锁定机票,结果9.9的机票被被人抢的太快,我抢到了590的,这也不错,比我预期的便宜的要多多了…我和我老公买的是沈阳-深圳深圳-沙巴的春秋航空来回往返机票是6000,其实这不便宜,但是已经是我的心里价位低得多的多,因为十一哪里的机票都贵,而且跟团更贵。沙巴的团费是9500一个人,这样一看我俩来回6000还是便宜滴,本来不想自由行的,因为担心语言和安全问题,去之前真的很担心,因为第一次出国是跟团,感觉英语也不是特棒,后来想想不要怕,走出这步以后去国外自由行就不会有问题了。买完沙巴机票以后我就看斗湖的机票,沙巴-斗湖是一小时,但是后来在淘宝搜仙本那的酒店在十一期间全部预定满员,只好带着失望把去仙本那的梦想留在以后再去了。我开始预定亚庇的酒店,跟团给你找的酒店是4星级的酒店加两天自由行一共9500,我这一看机票6000加四天的酒店一共才7200,平均300多一晚,我找的是亚庇市内的经济型酒店,我觉得这酒店非常棒,酒店订好订好接机,我的旅行计划就完成一半了~剩下的就是每天的行程和买几套漂亮的裙子照相啦!我这次主要的心愿就是穿裙子去岛上照几张美照,没想到这次玩的我觉得比我预期的想法要好太多了

先来几张美照…

我们1号从沈阳-深圳,半夜到的深圳,第二天中午起床去深圳买衣服2号半夜飞机飞亚庇,在淘宝上订的接机,马来人特别好我觉得,特别热情早早就在机场等候我们,下了飞机远远看到我的名字,他们说话是那个调调的特有趣,于是他帮我们伶行李,在车上第一次看到亚庇的样子感觉还不错,街上有英文.马来语.还有中文,哈哈,看到有中文我就不害怕沟通了。半夜1:00准时到达我们在携程订的酒店,这个酒店是我这四天来住过最好的酒店,360Rmb价位一点不高,有早餐而且很丰盛,很后悔就住了一夜,到酒店前台说的是英语,我们的英语还凑合,实在说不明白就肢体语言或者蹦单词,他们都会懂得。前台的服务态度也特别好,很快办完手续进行入住,刚开始看携程评价这酒店说有虫子,我进去以后什么都特别整齐都特别棒,所以我很来气那个差评是怎么给的,于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的评价是刷的,有的是恶意差评,总之以后看酒店看好评多的,入住率高的就OK,对了这个酒店最好的就是住在码头超近,五分钟就走到了。我没来之前在淘宝订的双岛一日游(马奴干岛和沙比岛)加上两个人摇曳伞和香蕉船一共910,我回来才发现以后一定要自由行,也告诫各位自由行的小朋友,这两个岛万万可以自己买票,一个岛是23马币,一个是33马币,马币和人民币是1:1.6。这么一算下来两个人来回120马币,加上海上娱乐项目撑死400元人民币,所以我们没去不懂,下次就会了

导游是9:30到。我们自己来到码头拍拍照~

导游接我们以后乘坐他们的巴士,里面应该有12个人吧,都是中国的朋友,开了五分钟不到就到了码头,换了他们的船开了不到10分钟到了马奴干岛,这个岛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水不是很清澈,但是也不错。我们到了以后换上比基尼,去玩水上项目。我们第一个坐的是摇曳伞。这伞不错,因为我这次来这个岛的目的就是玩这伞,本来想去巴厘岛玩那个伞,没去上巴厘岛亚庇也不错我和我老公两个人是这个团里第一个上去的,刚开始有些害怕,因为马来的海真像是电影里演的一样,好深,好汹涌澎湃,跟做梦一样。我也听说过坐水上项目出现过死人的事件,所以我更加害怕,不过后来下来也就不害怕了,看看我的团友多么厉害,什么姿势都有,简直棒极了,哈哈,要说害怕,那下面说的项目才让我害怕。可能是因为我度蜜月去的是法意瑞,所以这种岛国我没玩过也没有经验,我们玩的香蕉船真是让我永生难忘啊,自己感觉差点死了让我下辈子都不想坐了,请看照片,照片是船上的姐姐给我拍的,我把手机给她,让她帮我拍美景。我们五个人首先上香蕉船,刚开始感觉不错啊,慢慢的,三分钟以后简直飞起来了,我越来越害怕😨,我们一直叫喊,可能当地人以为我们玩的开心所以拽得更快,这下好了我觉得我最后被甩飞2米多远,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心想就死在这里了吗?回来几秒钟我老公给我拽起来了,原来我们五个人都被甩海里了,后来好不容易才上船,当地船夫说我们Vrey Good天啊,再来一次我可不来了,吓死宝宝了,以为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好在有惊无险随后的团友陆续地玩起来,谁都没被拽海里,妈呀,估计船夫太喜欢我们了后来姐姐们让我看照片,我发现我摔的好狼狈哈哈好丢人,谁都不像我这么害怕,看图上一个五个人,有一对姐弟还有个自己去的小女孩,弟弟看姐姐掉下去以后自己浮起来没事于是去救那个女孩子去了,笑死我了,我们五个就那么噗噗的爬上船了呛了好几口海水好咸

这是我们团友,还有几个没上来的,有点惊慌过度,哈哈,我们几个合影,感觉超棒,在异国他乡看到我们中国人多开心

玩完换上浮潜服开始浮潜这个岛水没多深,有小丑鱼海胆什么的,有的不认识,不过感觉不错,浮潜的感觉嗷嗷棒

原来亚庇这么美…

大半天过去了,我们吃完午饭,直接去了沙比岛,沙比岛的小丑鱼特多,还有好多叫不出来的名字,不过美极了,来这里我们继续浮潜…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很累很充实,晚上群里的弟弟妹妹叫我和她们一起吃饭,这是在来之前在QQ群里认识的,大家都是想来马来西亚玩,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追求,追求属于我们的快乐…我们晚上相聚双天海鲜楼,据说这里很有名,我们第一次见面,大家一点不陌生,都聊聊一天的经历,我们觉得都很有缘分~

晚上合影没想到这么Perfet~

双天海鲜楼的菜感觉有点贵,味道一般,但是见到大家还是很开心滴~

五湖四海结兄弟,大家一起吃海鲜,我们几个聊到很晚,本来跟他们订好第二天我们一起去美人鱼岛晚上去萤火虫,但是我觉得那样有点太赶太累就没和他们的行程一起,我们第二天去了环滩岛,就这样大家分道扬镳,准备第二天晚上再聚再吃

环滩岛,我们一路颠簸,那个小船安全系数一点不高,由于第一天在马奴干岛掉进海里以后,现在坐船都是怕怕的,这个船简直了我觉得说甩出去就甩出去,两边什么遮挡的都没有,而且浪特别大,我真怀疑马来西亚的人的胆子怎么那么大…我们经过了两小时的船程终于抵达环滩岛,海边把衣服全淋湿了,脸上也被淋的湿漉漉的,完全一只落汤鸡,我发誓下次再也不坐这样的船了。这个是在淘宝浪花朵朵家报的一日团,天啊,我看岛上别的船都是大的,最起码安全不成问题,这个小船明明是打鱼的船,大家看好可千万不要订错了,以免后悔哦…不过到了岛上发现没有白来。真的好美

看就是这样的船,开的死快,旁边什么遮挡都没有,仿佛下一秒你就去见阎王了

不过到了岛上岛上美丽的一切吸引了我,仿佛在做梦哦

看这船给我老公喷的…

在这里可以忘掉一切,到了以后我们换上浮潜服,出海去浮潜,这是给我们一团20多位团友直接丢到海中央,天啊,没有教练,只有救生衣,吓死我了,我们就在海中间浮潜,大概20分钟左右被叫上船去,返回岛上…回岛上以后由于天气转阴,我们都被冻到了,岛上的条件有限没有热水,我们只好冲了个凉水澡,随着冷风,不感冒怪了…中午吃得鲍鱼大餐,说是鲍鱼只有一只小鲍不过也总比不吃强啊,想想岛还是美的,一切值得了…

吃完饭以后我们拍照,继续浮潜…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很开心很累,我们伴随着惊险刺激,又重新坐这小破船回去了,2小时啊

我们在这里等船,跑来一只流浪狗好可爱…

最后我们经过了大风大浪…终于回到岛上,大家可以看出我全是湿透了吧…不感冒哪里能好,后来看看海上的美景还有可爱的小黑孩,觉得还是值了,这在我人生中画上一笔,这是我从未经历的…美极了,惊恐极了…累极了

这不是玩船是玩命啊太吓人了今天…马来西亚人的胆子怎么这么大,安全基本靠自己[撇嘴]真佩服他们的胆子…你们尝试过两个小时的海水淋浴吗?你们体验过随时在下一秒翻船的心情吗No Zuo No  Die!我终于活过来成功上岸了,天啊!

我们第二天好疲惫,回酒店已经11点了,洗洗睡了,第三天早上小弟他们发来在外面玩的照片让我们过去,正好我俩在海南五星吃鸡肉饭,一回头又看到小弟他们了,真是缘分,这次旅行简直太赞了…听他们说昨天他们也很疲惫,去的美人鱼+萤火虫累的要死,到酒店12点了哈哈,据说坐船还吐了,看样子我们还是好点,吃过饭,我们又分道扬镳了,因为我们下午去看萤火虫去了…我们合了影,合的好吧?我老公的照相技术越来越好…

就在这里分别了,大家还一直在群里告诉怎么走怎么走。此时感觉这个世界真美好

离开他们以后我俩跟团去了第一站水上清真寺,看我的衣服带劲吧?和福建美女们合的影

随后我们去吃了下午茶,还送我们了椰子果冻好吃极了,这团是我这几天来参加最好最丰盛的团…

看到这些野猴子吗?我在商店买的🍌,它们看到🍌跟疯了一样,还下来抢我们的食物,饭店老板一直拿棒子轰赶它们,怕它们犯了野性下来抢东西,不过太好玩了,这帮可爱的家伙还跟我装厉害

🐒到处爬满屋子跑

然后船长带着我们去红树林追寻长鼻猴的影子 大家看看美不美

好大好肥的长鼻猴我们离得好远拿望远镜看的…那天天气不错没有下雨所以长鼻猴好多啊…

这是长鼻猴附近的猴子 好吓人,我老公一个香蕉下去整个树上的野猴子都出来了,好多好吓人喔,你看那猴子身上还带了小猴崽这猴子可没有长鼻猴可爱

想看 下一篇游记,记得关注我哦,~~~~ 我们结束了马来西亚的行程直接去的广州长隆~~~~ 广州长隆更加精彩,哈哈哈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13 19:25

活力四溢的小兔子,喜欢你的游记风格,节奏快,内容详实,文字平实,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你老公摄影技术越来越高了。另外发现你身材超级棒。

2016-10-13 21:10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0-17 10:55

美女身材好,老公长得帅

2016-10-17 13:10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10-17 13:10:33 的回复:

回复飞扬and浅凉:谢谢,谢谢

2016-10-17 15:26

引用 wanchen 发表于 2016-10-17 10:55:30 的回复: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回复wanchen:去吧

2016-10-17 15:27

引用 獐子岛小墅 发表于 2016-10-13 21:10:27 的回复:

回复獐子岛小墅:

2016-10-17 15:27

引用 万能的轩小兔~ 发表于 2016-10-17 15:26: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