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 (厦门) LV.5
2016-10-11 22:47 208/4

在银滩拍的天空 好蓝。

早上订5点半的闹钟起床看日出 6点半到的罗马广场海滩上 结果太阳很不给力 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

等日出的一个多小时我们也没闲着 开启了拍照模式。

看完日出后 在广场闲逛 突然发现这个角度看海好漂亮 于是拍了一张 果然很有意境感。

太阳出来后就很晒 为了看日出 刷个牙就出门了 还没来得及洗脸擦防晒霜。于是拿件衣服挡太阳 抓拍的一张

下午5点多去的罗马广场海滩 去玩的人很多。都在等着看日落。

花100块钱坐了个水上摩托 速度很快 浪又大  浪打在脸上的感觉好舒服好爽。特别是海水很漂亮 特别的蓝。

阳西下。很多人都在拍照

罗马水上摩托的时候 摩托车教练跟我们闲聊的时候 告诉我们冠头岭的日落是北海最漂亮的。于是我们在走的最后一天去冠头岭看日落。地方很远 骑车需要一个小时。但是去的人非常多 都是为了去看日落。

有好几对新人都在这里拍婚纱照 感觉画面很美很浪漫 于是忍不住当了一把业余摄影师 拍了一张

看完日落后 没什么好玩的了 就骑一个多小时的电动车又回去了。冠头岭的日落确实比银滩的好看。

罗马广场沙滩上的沙比银滩上的沙更白 更细腻些 光着脚丫踩在上面好软好舒服的感觉。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2 20:08

没打算写游记 所以写的并不详细

2016-10-13 21:2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7 09:53

引用 小不点的抱抱 发表于 2016-10-17 09:53: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