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个人的匆匆行

开篇之前…

这次的青岛行其实纯属是偶然,本来是休年假回家过中秋节的,结果没想到领导那么好,多给了我一天的假期!然后在知道休息的当天晚上就马不停蹄的定了从上海青岛的机票!
         一个人就这样浑浑噩噩的上了飞机,其实一共我也才只有一天半的时间罢了,再加上自己也是第一次去青岛,就促成了一天半的匆匆行!

第一天,晚上,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在去青岛之前,在豆瓣上结伴同行,没想到运气很好的是真的有结伴到!最后大家商订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就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慢慢等着那一天的来临!
         只是没想到,真的到了那一天却又是状况百出!我是住在同学家的,晚上的飞机到青岛!上飞机前,手机居然死机了,终于在上机前一个小时搞开机啦,又要在飞机上关机,最关键的是,开机之后我并没有检查手机就有直接关机了!等到了下飞机给同学打电话的时候一下子就傻眼了!通讯录呢?我的通讯录去哪了?

最后的最后终于幸运的是:我的微信还在,只可惜我同学没理我!我又不知道她的确切位置,然后又给另一个朋友发微信要了我同学的手机号码,这才终于安安稳稳的睡到了床上!

第二天,结伴同行游青岛市北区

早早兴奋得起来收拾自己,最后还是迟到了一点点,见到了结伴人之后,才知道他在青岛工作已有一两年了,只是现在要离开青岛这座城市,想在离开之前再看看这座始终不属于自己的城!
         所以我就有了一个免费的导游带我飞喽!这一整天我们基本都在走在玩在拍照!很累但是很开心!
        我们依次去了八大关、海浴场、海洋大学、栈桥、天主教堂和鲁迅公园,最后到达了五四广场!

第一站:八大关
大关的道路很漂亮,很适合拍照的哦

海浴场这边,忘记了是第几海浴场了,只是还要收费,也不高,一个人两块!不过这里的沙子比较粗,而且还有小石子比较多!所以不是很好!并且礁石上面很锋利呢!一不小心就划了一个大口子!所以一定要注意呢!

天气不太好,一片雾蒙蒙的

这里居然还有潜水的人呢

雾蒙蒙的远方……

海洋大学后边的一条文艺小路

海洋大学一景

希望我的幸福不要迷路太久哦……

天主教堂下的一家很好玩的店…

主题是千与千寻的一家店

礁石里抓小蟹…

阳西下……该回家睡觉啦!准备好明天再次扬帆启程

第三天,半天一人游,悲催的回程

昨天青岛火车站没有走过,都说是一个地标就过来走走看!
       其实再去火车站之前,自己一个人还去了奥帆中心以及五四广场!那奥运火炬却也是用大相机拍了下来,只是手机里面没有存,所以奥帆中心那边的图片就暂时不上传了!

这三张图就是老字号的九龙餐厅,东西却还是不错呢!肥肠也是油而不腻,花蛤倒是一般!但是就这么小小的一家店,去的时候都还要等位呢!

今天在青岛悠闲游,吃了传说中很不错的九龙餐厅,去了哥特式火车站,最后到栈桥又走一走,就坐大巴出发回家了……
       但是在出发了四个小时之后,我就暂时被困了这个服务区,因为很悲惨的是:车坏在了高速路上,这一下真的是人在囧途了

其实自己做过的长途大巴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而这次的大巴,五六个小时的路程,我足足做了十五六个小时!我也是醉醉的了!最后只想说:我终于在第二天的早上八点平安到家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2 20:54

没有太多的文字呢!语言组织能力不好

2016-10-13 06:10

引用 喜欢流浪的疯丫头 发表于 2016-10-13 06:10:33 的回复:

没有太多的文字呢!语言组织能力不好

回复喜欢流浪的疯丫头:路上的风景,匆匆而过,留下的图像是最深的记忆!

2016-10-13 08:10

引用 快乐高手 发表于 2016-10-13 08:10:49 的回复:

路上的风景,匆匆而过,留下的图像是最深的记忆!

回复快乐高手:对的!还有路上的人

2016-10-13 12:1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09:53

引用 kissfenger 发表于 2016-10-17 09:53:52 的回复:

回复kissfenger:嗯嗯!谢谢提醒!好看的图片基本都是在天主教堂附近拍摄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