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不演吻戏💋 LV.2
2016-10-11 23:03 230/4

一个人也去过几个地方,一个行者的梦想就是带上自己的模特去最接近蓝天白云的地方静静享受阳光和空气。奔跑、大笑、肆无忌惮的呼吸。能够有时间去流浪的学生时代就要结束了,对于一个不想平凡的人来说,那彷佛是人生的伊始,以后会离蓝天白云更近。还可以“赤裸”的躺在自然的怀中,看着闪烁的星空,呼吸着没有被一丝尘埃污染的空气,吃着最爱的小吃和酒。醉卧凡尘不羡仙

漫画版的美食地图。回民街的的小吃街,东西很多就是那一条条小街组成了回民街。小吃很多,只需要带上钱和肚子就好了👏👏回民很凶的不要惹

这个是重庆吃的豁飘米线,在重庆连锁的东西味道都不怎么样。重庆真正让你想念的味道都在那些老的手艺人的手上。路边一个不起眼的路边摊或许就是一顿美味

现在的雕塑都是秀恩爱的😱😱

某天晚上的加餐冰峰和岐山哨子面。这么贵的面条居然还没有肉。面条没有肉吃个屁!完全就是水煮白面条加醋。那个时候好想重庆的红烧牛肉面。只是饿疯了还是吃了很多😂

凡撞钟一百零八声以应十二月,二十四节气,七十二侯。其实就是一个天道轮回

在过去老的西安每一天都能听见晨钟暮鼓,就像一声声早安晚安

一盏灯就是晚上唯一的希望

我们吃得太嗨了,到鼓楼的时候灯光在我拍照的一刹那熄灭了😭

一所门锁住千年的羁绊

回民街的小水母,在灯光下面还是超级漂亮的👍

声闻于天     我想知道这个金光闪闪的是不是金子做的屋顶。为何这么亮👏👏这个是鼓楼的一面

重庆磁器口蛮像的,基本的东西都是10块起大多数是15左右。但是相比于重庆回民街的街道更加宽可以容纳更多的好吃狗🐶

等一个上了cctv的肉夹馍至少等了20分钟以上。先售票再去排队领肉夹馍,当你拿到肉夹馍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家肉夹馍是你值得等待的。里面全是牛肉,整个膜都已经鼓出来了还有秘制的辣酱。不是所有的肉夹馍都叫老白家肉夹馍👏👏

那一声非洲鼓的脆响,能否让你浮躁依旧的心有几丝平静

红色的石榴汁现榨的,刚割下来的羊肉烤的红柳羊肉串真是太美味了。这个肉串很大一块肉就能占满你的嘴,一口肉串一口深红的石榴汁😏

这个就是最传统的羊肉串做法了。红柳枝加羊肉不可复制的美味

由这里进入回民街,开启了吃货之旅

思密达的黑椒鸡腿饭和豆腐海鲜汤,对于一个肉丝动物来说这只够塞牙缝,鸡腿饭这个水平不怎么样。这个汤就还是令人满意的。我的天哪这是韩国棒子弄出来的吗

这是我刚刚买的旅行房车,开玩笑的啦。现在就买得起一个螺丝👇

艺术家的魅影

摄影师不容易呀。不但得确定拍摄角度还有拍照的pose

巨型涂鸦卡车

看见了白马没有看见王子😂

摘柿子就是轻轻一跳就OK😏

这是模仿,请支付专利费用👏

生活处处都是风景,只有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这个和农夫山泉的广告很像。树上的鱼熟了,地上的🐶渴望着

西安的第一顿早餐,酸菜包子黑米粥加麻酱凉皮。最开始听到麻酱凉皮总以为是他们那边人打麻将吃的凉皮。结果是麻酱这估计就是高中语文不及格的原因。

又是一餐早饭,酸辣粉加八宝粥加肉夹馍。在西安吃饭肉夹馍就是主食不过这个和我们在回民街吃到的差距有点大。回民街的那个肉夹馍虽然贵一半但是里面满满的牛肉一口下去超级满足。这是肉的味道

这是艺术家的助理,兼经纪人✌️✌

最强买家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要998不要498。今日99.8👏👏

是我太白了嘛脸都看不见了

每一次的驻足都是一张艺术照👏👏

大华1935,拍的第一张

背上我背包的你就有了我的帅气加持😂

网上学的姿势,不过助理领悟不是很传神

以天为被地为床,做同一个梦😘

宛如18岁少女的回眸一笑

世博园里面到处都是柿子,长期有大妈带着袋子去摘。我的助理心里还是容易满足的就摘了一个

一个吃货是走路想着吃,不走路也想着吃。拍照还是想着吃👏👏

摄影师比较满意的一张,那年芳华正貌你是吊椅里的天使

小雁塔漫画版,这个塔并不美丽但是它经历了超过1300年的历史

每一个塔好像都是一会有一个寺

这些树基本都已经成精了。大多数都是1300年前。修炼成树精了,心都已经被蛀空了

经历了1300年的风雨,小雁塔已经残破不堪。我们还能登塔以是万幸,登塔前排队等了半个小时。这个现在严格控制同时参观的人数。再过几年或许就只能远观了

小雁塔顶的自拍。一直感觉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爬上去的。小雁塔太古老狭窄了,听到之前地震还塌了几层

小雁塔顶看见的现代长安,目前塔还有13层

小雁塔内

这是我们在小雁塔内部拍的。一座朴实的古塔

小雁塔里面看见的外面的世界

我这次出门就是给你当摄影师的,工资该发了👏👏

小雁塔里面1300年前的古建筑,和18岁的你

西安博物馆

这是吃得超级饱的一顿,排骨肉丸子酸菜套饭加一个店里的特色米粉加一瓶冰峰。冰峰是我在西安最爱喝的饮料,每次吃饭必点。一定要冰镇了的,猛吸一口那个爽

我是老司机,上车我们去未来

两个小时的最后几分钟终于赶到了。和我们的宝马卡一张

骑着单车慢悠悠的行走在城墙之上。从艳阳当空到夕阳西下,到黑夜将我包裹

一直跑路,必须要在两个小时内绕城墙一圈。日落的时候忍不住了赶紧拍张美照

这是某一天的中餐,西安的人主食是凉皮肉夹馍。走到哪里都能看见这两个东西,想吃一顿米粉你估计得走上那么几公里了。西安又个奇怪的现象,商圈附近基本没有吃的。吃东西好难得找地方

城墙外面的护城河,上面可以骑车下面可以乘船。

它们只是带着历史睡去

后面一个现代皇宫👏

一眼望不到边的城墙,唯有夕阳有资格宠信你的整个脸

城墙上的日落

背包被你抢了,帅气都被你带走了

我的背包被助理抢了,背影都不够帅气了

彩云之南的一个商店

城墙南门夜景。在没有等的年代估计效果要差点,但是也可能有另外一种古老的味道

下面就有长安的主题演出。以为可以免费蹭演出看呢,结果要到演出的时候保安就开始叫游客离开。梦回长安,一眼千年

离开南门时候拍的,时间过得太快。主要是肚子又饿又渴不然肯定还会好好的自拍会

先辈们的背影,很有创意

这是看见行人拍照才get到的新技能。助理说我们拍一个心形。结果就这样喽,我不会玩

那边就是鼓楼,繁华的长安

夜晚的城墙上面满是观看夜景的人。过了六点城墙就只让下不让上了

城墙只能从城内上,不能从城外上。因为那时起城墙是抵御外面入侵的

当时找米饭找半天没有找到就先弄了个馄饨和烤的牛肉串。牛肉串看重一块钱一串很便宜但是也小到一种境界。一口像我这样的吃货可以吃10串。那差不多一口可以吃10块钱

霸气的南门

钟楼处在闹市中,一声声晨钟带去人们的浮躁

这是我们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时候拍的。助理打着呼噜像是下午的小曲儿☺️☺️

每一根石柱都被人摸得十分光滑

这货不是鸭子是鸳鸯。感觉是一种感情很深的动物

艺术家的东西总是那么难懂

曲江池遗址公园的落日,不管走到那个地方我都不会忘了日出和日落的风景

那一根铁锁是一个刺激的索道滑行项目,运气不好你就停在中间了哦

她们那边我见到的唯一的轻轨。上面的车好像只有两件,时速很慢是观光用的

原来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陪伴着青灯古佛

喷泉广场的人在树下享受长安的夜

大雁塔,始终感觉里面的风光像舍利子发出来的光。事实上舍利子是不会发光的😂

玄奘法师开始的地方,我们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0-13 19:25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17 10:55

引用 暴力牛仔熊 发表于 2016-10-17 10:55:35 的回复:

回复暴力牛仔熊:第一次😂

2016-11-08 15:37

引用 包子馒头坊 发表于 2016-10-13 19:25:33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包子馒头坊:就把你的经历凑一块 。谢谢自己内心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