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者黑——坝美游记

公司团建(所以不知道花费🌸),10月10号从南京出发到昆明,在转机到文山。从文山机场到普者黑还要大概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十月份是这边的旅游淡季,所以游客很少。普者黑有大片的荷塘,每年七月中旬到八月中旬会举办荷花节,是一年当中游客最多的季节。我们住在普者黑的仙人洞村,这是一个彝族的村子。都是客栈,住宿条件一般,我们住的已经是这个村里最好的客栈了

经过一天的奔波,终于晚上十一点多到了酒店。
第二天爬了这边最好的山,俯瞰普者黑,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好看的,这个村子很小,好多地方在盖楼,景色一般。之后去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地,桃花都是假的哈,不过景色还可以~~

下午回客栈休息之后团队CS,就不传照片啦~~

晚上篝火晚会,彝族的姑娘小伙都很会跳舞💃
以后还要去坝美,分两部分写~~~

11号做三个多小时的大巴到了广南县,住在县里的世外桃源酒店,环境还不错,总算是个正经的酒店了,基本相当于三星酒店吧。12号早上早起去了天鹅湖,看天鹅放飞。下午去了“火把洞",是个旱洞,不用坐船,出来以后景色比较好,坐船一个小时(船票200 元)游览湖光山色

广南县最有名的可能是传说中《桃花源记》的原型——坝美。景区团队票是100元(含2次马车票和三次船票)。坝美有名的是五彩饭,用鲜花染色做成的,说是这边过年才吃的。村子里主要是要坐船游览,坐三次船,穿越三个洞,叫三生三世。村里的正中心有一株一千多年的老榕树,很茂盛

游览完坝美又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回到普者黑之前住的客栈,我们住的客栈叫倮倮和一搭是普者黑比较好的客栈哈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3 19: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