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之行,梦开始的地方

卢米 LV.2
2016-10-11 23:21 321/3

6月领证,so,这次塞班之行算是蜜月之旅吧。但是还没有正式举办婚礼,还想有一次蜜月旅行怎么破?
   为什么去塞班?因为上学的时候看过一篇游记,一直对塞班有种莫名的向往。哈哈,其实呢~敲黑板,划重点!因为,在塞班你可以海陆空可以一次玩个遍,适合我们这种活力年轻无极限的年轻人,恩~
   去塞班一般都是两种方式,一种是跟团包机直飞,另一种就是自己买机票转机,一般是在韩国仁川转机。怕麻烦的我们自然选择跟团直飞。航班时间虽短,但红眼航班真的挺累人。塞班机场真的有够迷你,接着就是一系列的入关检查手续。提醒一下,去塞班不要带肉制品哦,还有种子什么的,这个,是会被查滴。关于穿什么,女生一定要带美美的有热带气息的大长裙以及👙,男士随意。浮潜三宝,药品,防晒霜,遮阳帽,墨镜,拖鞋都是海岛必备品。还有记得换好美元,最好有零钱,因为随时要给小费,记得带美标插头转换器和你的驾照,记得提前订好Wi-Fi。
     出了机场,迎面而来的是一股股热带海岛的气息,看到那么蓝的天和那么美的云,一夜的劳累立马一扫而光。导游是根据你的酒店划分的,甭管你是在哪里报的团。当然,你也可以在找个当地的靠谱私人地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私人地接都会帮你拍各种美照。塞班的酒店基本都是20多年前建的,因此设施都会比较简陋,所以要去塞班的童鞋请做好心理准备。这次我们住的是凯悦,应该算塞班最好的酒店。设施确实比较老,不过胜在风景美如画,有私人沙滩,泳池也不错,早餐也还可以。价格自然也是可观的。
      第一天,导游带着我们环岛,去了几个景点,万岁崖,鸟岛,蓝洞什么的,海特别蓝,作为一个山里人,看到这么蓝的海还是超级兴奋的。用我的话说就是,简直蓝得不像话好嘛!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海上的云应该很好吃的样子,这是什么奇怪的脑回路。因为云真的太美了么,好像棉花糖耶!下午呢,就去酒店的游泳池里也扑腾几下,在沙滩看看海,看看日落。
     后面的行程就是撒欢儿去玩。军舰岛是必去的,这座小岛是塞班的明珠。周围的水是玻璃水,澄澈明亮,连我这个旱鸭子也把第一次浮潜给了它。胆的我也就在最靠近岸边的水里扑腾,不过有条小鱼一直围着我转,还是很开心的。对我和小伙伴来说,香蕉船和拖伞根本不够刺激 ,倒是黑人小哥带着我们在雨里开游艇比较刺激,两个字,狂颠。另外,推荐摩托艇,女生胆子大的话可以自己开哦。重点推荐开飞机和跳伞。这次沈大人开的飞机,我就在后座坐着。穿梭在云间的感觉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还可以俯瞰整个塞班的美景,相当刺激。斯文的小伙伴居然去跳伞了,跳完之后极力推荐我们也去。恩,鼓起勇气,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跳一次。塞班的跳伞公司是新西兰连锁公司,所以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另外,蓝洞浮潜安排在最后一天下午,我和沈大人因为身体原因没去成,不过放上小伙伴的浮潜照片,蓝洞的水美到令人窒息哦。有潜水执照的童鞋可以去深潜,一定很棒。其他一些项目不细说啦,不过不推荐去坐潜水艇,夕阳游船,沙堡秀,都比较无聊。最后跟你梭,一定要租车,一定要租辆帅气的野马。3.7T的轰鸣声,一定可以满足你的开车欲望。来到塞班,一定要自驾,重要的事只说一遍。特别是开在沿海公路上,吹着海风,看着美景,相当惬意!
    塞班还有几个必去的地方,比如最高峰,那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比如坦克沙滩,寻找神奇的星沙,比如劳劳湾,我觉得那儿的树很美,比如鳄鱼头海滩,那儿是太平洋海,浪特别大。我自己特别钟爱马里亚纳酒店的小钟楼和教堂,在那里看日落美极了!不嫌麻烦的可以在那拍婚纱照,据说是全球有名的拍婚纱照胜地。
    塞班的物价还是蛮高的,贵,就一个字。但是,哈根达斯可以多吃,因为比国内便宜。Zippo一定要多买,推荐去纪念公园的美国纪念馆买,因为那里有限量版。另外,岛上有DFS全球免税店,女生剁手的好地方。极力推荐大家去塞班的周天仓储超市,东西特别多,而且价格特别实惠,只是我们在最后一天傍晚才找到这家超市,逛了没几分钟被催去吃饭,这是最遗憾的地方。塞班还有DFS全球免税店,不过价格不是特别美丽,土豪请随意。关于吃的,有几家不错,但是已经忘记名字了,囧。哈发黛的烧烤自助不错,还有一家美餐也可以,有家披萨店的披萨比国内的好吃N倍。
     第一次写游记,基本没有逻辑线,也不是文艺青年,写不出曼妙的感觉。嗯、就酱哦,对了,一定要找小伙伴一起玩,这样才不会无聊,最开心的就是认识了两队小伙伴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2 19: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7 10:55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