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重庆

曼珍 (宜州) LV.3
2016-10-11 23:22 384/2

一号晚到达,一个人逛千厮门大桥,走去大剧院,一个人发呆,看江景,回来路上欣赏洪崖洞的夜景。

大剧院夜景,和桥另一侧的房子的灯光和大剧院的灯光效果是一样的哟

大剧院的江景

小朋友在玩游戏,好羡慕

心情好,玩起来自拍。有没有很美腻咧

洪崖洞的夜景,有没有看到宫崎骏的作品咧

出行篇

重庆火车站(菜园坝)火车站,一个人提着皮箱爬楼梯,去小什字站坐轻轨。怎一个高字了得。有点后悔自己没找个男朋友,哈哈。应该从火车站出来后坐皇冠大扶梯上去

住宿篇

入住的地方,下面是娜姐去旅行的照片。无敌江景国际青年旅舍的娜姐漂亮又会帮忙介绍路线。那里的义工小游超级帅,全能,会弄帐篷,会谈吉他🎸,还会修打印机,居家好男人,重点还是单身,哈哈哈,忘记合影了。1-5号,才75一晚,还帮忙垫了空调被在下面。有三个卫生间,随你用。

二楼一角

无敌江景流星国际青年旅舍(洪涯洞店)到了之后在这里小憩,江景房。夜景好美

关注订阅号之后,每天回来可以打印照片,打出来的效果好好的,美美哒。自己出来旅行之后,拍照技术更加厉害了

第二天早晨在一楼晒太阳发呆。

美食篇

重庆牛肉小面,超级好次

重庆民间手艺,龙须酥,10元一盒,制作过程值得一看。

重庆豌豆小面,豌豆是软的,味道还不错

三碗凉糕,里面会有蜂蜜。和西米露。在渝中区,李串串门口,很正宗。在小巷子里的美味。

李串串,在渝中区。打的串串特别嫩,很香,她们家的桂花酸梅汤不错。我们下午4点去的,一开始觉得我们到的挺早了,往房子里面坐的时候,已经好多人在吃了。

途径鬼城丰都,世纪山珍店。感觉丰都的小吃做得特别棒,这是旅友带飞的。买一送一。鸭脚石头煲。尝了丰都的瓶装啤酒,很纯,和我平时喝过的不一样。因为晚上要一个人坐车,喝了一杯就收了,哈哈。

蔬菜包,好好看,对吧

鸡蛋糍粑

第一次见豆芽菜,甜甜的

重庆的豆花,还行。蘸料很香

川美(黄槲校区)附近的冒菜,据说排行最高的

武隆天山坐服务车出口10米的农家乐。好次,实惠。

轻轨线在手,去哪不用愁。下车不用钱,出站才收卡。重庆任你转,美景随你看。

皇冠大扶梯,在两路口下车

宜州重庆257元往返,宜州-重庆0:47分的车,重庆-宜州20:35分的车好像。重庆北至武隆火车站24.9元,和路上偶遇的人拼车上仙女镇,他们情侣出50,我出30元一起拼车上去,还行。盘山公路,上去已经是下午了,有点凉,开车速度快,司机不错,特别刺激 。让人心情很好。6号晚吃完饭从丰都有高铁回重庆,39.5元。刚好赶上重庆的末班车,哈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十八梯,来感受重庆的老建筑。走出来,走第三步道,走完第二天膝盖疼。

盘子上面印有十八梯的图案,Special

步道上的房子,有民国风。不愧是住在山上的人家。不过游玩有机会尽量走外面的小道,不要去打扰他们的平时生活哟

大学城的川美图书馆

大学城川美里的涂鸦一条街

川美(黄槲校区)

川美(黄槲校区)附近的交通茶馆,适合聊天,感觉有北京茶馆的味道。茶清新,看刚泡出来的茶也漂亮,喝完好久甘甜的,7元一碗,喝完可以加热水泡。有时也会在这里见到外国友人耶。偶遇业余摄影师,聊天,拍美照。我为重庆代言,哈哈,要是申遗会不会更好咧。

天山地缝一日游。前一天下午两点多从重庆出发,下午到仙女镇,住静物苑,50元一晚,那晚就我一个人睡一间六人女生间,酷死了。花了200大洋(包括20元车费)看《印象武隆》。可以这么说,到重庆,不去看《印象武隆》白来。真的被震撼到。拍了视频和照片,太多了,就删了。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好处是可以锻炼自己,可以认识好多朋友。有点麻烦的是一个人要考虑和兼顾好多事情。温馨提示:记得带厚点的外套,挺冷的。照片完全拍不出他们的雄伟壮观和他们的立体感。还去喝了喷出来的泉水,有青苔的味道。开心就好,知道自己有多渺小。头发乱了,弄得一天拍照都没有女神范,哈哈

磁器口出来去烈士碑和白公馆和渣滓洞,全程走路的,还是挺远的。后来去了南山一棵树看夜景,午夜场的火锅,完美了。太饿了,就没有拍火锅的图片。三三火锅不错,时间太赶,没去得,就去了洪崖洞附近的乡水源火锅吃。还好。觉得重庆的实物都很香,要了中辣感觉还是不辣。哈哈,应该是店家比较关照我们外地人

南山一颗树可以看到重庆渝中区的景色,学生门票15元,坐车上去有点久,40-50分钟,上去都是公交,2块钱,很便宜,不过记得提醒师傅在南山一棵树售票处下车,不然容易坐过车。赶时间的不推荐去玩。

要爬上七楼,漫漫爬咯。

园博园一日游,很大,学生票10块钱,风景很漂亮。玩起了自拍,回来之后拍照技术好好多,特别有成就感。。美景不止这么多,回来还要写10000字的论文,怕大家错过了美景,急忙赶出来了。8号晚回来了,想看13号的菊花展呢。还有遗憾的是没去坐索道和船游长江

关于行程

本篇游记共含1915个文字,1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20:54

引用 lylawangyan 发表于 2016-10-17 20:54:46 的回复:

回复lylawangyan:时间太急了,回来赶10000字的读书笔记,今天下午刚写完,又怕你们错过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