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

目的地:长白山
人员:我和两个小伙伴
时间:2014年9月5日――9月8日
我们购买的是从沈阳出发到吉林白河站的火车票,第二天早上到达白河。白河是一个小镇,从小镇到长白山入口还有一段距离。从山脚拼车到长白山入口是60元一辆出租车,当时遇到一个男孩自由行,所以我们就一起拼车,然后也一起游览天池。

北上,只为了想去的地方。
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让我觉得旅游和旅行不一样的意义。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天池的美。

长白山入口,如果没有带厚的外套可以在山脚租大衣50元一件。

长白山门票是125一位,我们有学生证所以半价,同时购买了游览车票80元,这是必须购买的。这张图就是刚进长白山的留影,原谅当时迷恋背影照

第一次看见火山喷发形成的山,比平时的山更具特色。

然后一路慢走,走到到长白山瀑布,由于我们没有赶上雨季,所以瀑布比较小 瀑布下有很多卖小礼物的。

根据指示牌我们去到了小天池,小天池又叫银环湖,当时雪山飞狐还是在这拍的。

小天池的一角,其实小天池感觉跟平时的湖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小坐了会我们就走了。

长白山温泉

当地特色,温泉水煮鸡蛋和玉米。

地下森林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地方,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就是一个天然氧吧。这是我觉得长白山景区内除天池以外最舒服的地方。一定会让你一直待在里面呼吸新鲜空气。

进入地下森林没多远就可以看见,一步跨过松花江的标牌。

游览完其他的小景点,乘车来到顶峰的售票口,去山顶看天池需要重新花80元购票。

行车途中的景色,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直在感叹它的美,美到无法形容。

弯度特别大,每个弯度都像是漂移,车里的人都东倒西歪,但是估计除了长白山你再也体会不到这车技,膜拜了都。

上山车队都是奔驰的,我觉得这的师傅驾照都得特殊审核吧,如果可以多坐俩次,我真想下去再坐上来,哈哈一路上来不管美景还是车技都太爽啦。

山顶的温度和山腰温度差很多,不过我们运气很好,山顶天气晴朗,也许我身体素质比较好,同行的小伙伴都穿上了棉衣,我就穿了件短袖和秋装外套。到达停车场,需要走上去才能到达山顶。在停车场还有看见守卫边疆的站点。

走到一半看见了关于天池的介绍。

终于看到美美哒的天池,那一刻很激动。我们算运气好的,以前的同学来天池因为山里天气问题,起大雾根本没有看见天池。

看过探索与发现,看见黑黑的那一块,总想里面是不是有水怪。那条白色的线就是与朝鲜的分界线,对面是朝鲜

一天游览完后我们就在天黑之前下山了,回到安图,到处都是宾馆,所以我们也没有提前预订,直接现找的。

这是安图早上5点的阳光,光线太强,睡不着,我就自己一个人出来溜达溜达,我们住的旁边是一个部队,绕了一圈后买了些早餐回来给我的小伙伴吃。

最后多一天时间都浪费了,因为我们订了下午5.6点左右的票回沈阳安图也没有其他什么玩的 我们就在宾馆里待到中午退房然后出去吃饭,溜达一会就去了火车站。

第一次看见火山喷发形成的山,比平时的山更具特色。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2 18:08

引用 sunlinlin 发表于 2016-10-12 18:08:04 的回复:

回复sunlinlin:😊 多谢肯定   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时间上网 😢  没有看见你的留言

2016-10-17 08:1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unlinlin:长白山的时隔太久,有些过程记忆模糊了,不过你有什么问题我可以简答哟😊

2016-10-17 10:0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7 16:54

引用 witchyany 发表于 2016-10-17 16:54:29 的回复:

回复witchyany:提前带好一件厚外套不然现在这时候估计都很冷了。带上吃的和喝的,景区就餐人很多而且还贵。有条件一定要带相机,我就是去了天池,感觉太美了,手机没有那像素,后来买了个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