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的世界—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记得上次到上海还是2014年年底的时候,当时为了看跨年的灯光秀专门到了上海,可是那一年正好发生了外滩事件,也算是一趟不平凡的经历吧。
    这次又来到上海,主要是为了看twins上海站的演唱会~~顺便去了迪士尼转了一圈,由于时间关系,只留出了一天去迪士尼的时间,大概来说说行程吧~~

这是大门口照的~~说是九点开门,但是八点的时候门口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了,所以到了门口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赶紧去排队进入第一道门,如果是很多人一起的话可以安排一两个人排队,其他人可以在周围照照相什么的,但不要太久~~这道门主要是检查一下有没有带不允许带进去的东西,水是可以带的,吃的东西只要不拆开包装其实都是可以的,因为我们在里面看到了有人拿水果有人拿面包~~进入第一道门之后就要去排第二道门了,这是检查票的,如果在网上定的票,直接到检票口扫描进入就可以了~~

之前听说上海迪士尼没有想象中的好,其实到了里面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选择在周五去的,因为票价会便宜一些,人也会少点,不过当天的人还是挺多的,有一些游乐设施还是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所以如果像我们一样只准备玩一天的话,就需要有所选择性的玩了,不能每一项都去排队时间肯定不够的。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游乐设施的,也喜欢过山车之类的,所以比较推荐的就是“明日世界”中的创极速光轮,视觉效果也很棒~~进园之后确实不要急着拍照,赶紧先去排队领取快速通行证,我们先领的是排队人最多的飞越地平线,这个很值得一看,不要错过了。我们先去的就是创极速光轮,因为离门口比较近一些~~

明日世界区还有个“喷气背包飞行器”,没有什么意思,排队长的话就不推荐了,我们当天就比较亏,排这个排了一个多小时,不值得的,其实从创极速光轮存包处出来,有一个雪佛兰体验厅,个人觉得是值得一去的,有一些模拟行车体验,而且人不是太多~~

这个区域的表演“太空幸会史迪奇”和“大白秀”其实都比较一般,小朋友会喜欢一些,时间正好撞上了就去,不必刻意去排队,“巴斯光年营救“也是比较值得一去的,里面的画面很不错~~值得排队,当时我们是排了快速通行证,一般来说排到的快速通行证都是晚一些时间才可以用,所以可以在周边逛逛,个人觉得商店也可以看看,有喜欢的也可以买一些~当时我是买了一个机器人,星球大战里面的球球机器人-bb8,拿回家之后发现确实没什么用

上面的照片是在漫威英雄总部和米奇馆照的,这两个地方就是纯拍照的地方,工作人员会给你和卡通人物照相传到乐拍通上,如果你要下载的话就比较贵了,你也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拿你的手机照,也是可以的,这里也可以晚上再来。
    之后我们到了小飞侠天空奇遇,因为我们没有排到快速通行证,队实在是太长,我们就放弃了……如果喜欢的话就不要耽误太长时间去拍照先来排队就可以了,之后我们去看了“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就是舞台剧的形式,进门的时候拿两张介绍表,上面有地图,也有当天所有表演的时间,再次强调,一定要算好表演的时间,不然一场都赶不上~~

我们是在“老藤树食栈”吃的饭,其实价钱倒是也能接受吧,一份套餐可能是80到90元的样子,人均消费就是100左右,味道还不错,也可能是太饿了~,听说我们吃的这家是整个园区里面比较好吃的了,也推荐给大家~~
      吃完了饭之后我们就返回到门口的位置准备看花车巡游了,其实就是所有的迪士尼经典动画的人物的亮相,个人觉得很值得一看~~一定要记得,在表演的前二十分钟左右,路都会围起来了,所以可以先选好人比较少的位置,适合拍照~~

看完了表演之后,我们就赶紧准备去“飞越地平线了”,虽然有了快速通行证,但还是等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可想而知,如果纯排队的话,最少需要两个多小时~~如果你去过方特的话,其实和里面的都是差不多的~~
      从这里出来,我们正好赶上了娱乐演出“丛林的呼唤”,还不错,因为是大剧场,所以一次可以进很多人,不怎么存在排队的情况,只要开始了几乎都可以进去,看好时间就行了~~(因为是纯看,就不上图了)
     其实去的那天,有很多的地方是没有开的,比如很多人推荐的“加里比海盗”,当天是闭馆的,所以就有点遗憾了~~

从“丛林的呼唤”出来,我们并分两路~朋友去“七个小矮人矿山”排队,我在“船奇戏水滩”和“探秘海妖复仇号”转了转,主要是拍照的地方,原型就是电影加勒比海盗,在我看来景色什么是差不多的,当时去的时候都已经是傍晚了~~

夕阳西下,景色还是很美的,这个时候好希望时间可以慢下来静静的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去~~

忽略我的粗手臂吧!~
    没有待多长时间就和小伙伴去汇合了,在矿山那边排队,几乎是排了两个多小时,从傍晚排到了天全黑下来~总觉得时间浪费在排队上很不值得~但这也是终于可以静下来的时刻了~就在排队的过程中看着太阳一点点的落下去,天空从粉红色变成了黑色再到被周围的灯光点亮,也是很不错的过程~~
    如果有时间的话其实特别想要去爱丽丝主题馆,也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但因为是室外的,时间晚了就没有意思了~所以最后还是没去~
    雷鸣山漂流听说很有意思,但也是因为时间关系来不及了……

最后,城堡处晚上八点半要放灯光秀和烟火,这当然是重头戏,很多人早早的就去了城堡门口占了位置,我们在八点多点的时候也到了城堡处,站的比较远,为了最后结束后可以方便走一些,这个是值得等待的,很棒的灯光秀~~!

最后~就用城堡的夜景做结束吧~~

2016-10-12 11:5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12 12:08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10-12 11:53:06 的回复:

回复QQ:

2016-10-13 14:48

引用 linn_ 发表于 2016-10-12 12:08:05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linn_:哈哈~~那就省了照相这一步,专心好好玩就行了~~

2016-10-13 14:49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0-17 15:52

引用 helentaobaojourney 发表于 2016-10-17 15:52:47 的回复:

回复helentaobaojourney:哈哈~~我也是磨叽了好几天才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