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县鸭川市 安房小凑 吉梦温泉旅馆一泊

2016.9.16

鸭川市是位于日本千叶临海的位置 这里有很多温泉旅馆 面朝大海 泡个温泉

交通手段 男票家住千叶 订的温泉旅馆在鸭川市的安房小凑 我们从千叶出发 电车外房线直达安房小凑 需要1个小时42分钟。我们乘坐12:10千叶发的车 13:52就到了。因为旅馆check in是下午3点 所以先吃个午饭 逛逛吧

午饭是在离车站不远的地方一家小店 因为周围很多店这个时间都休息了 遇上一家营业的 看着还不错就进去吃了。这是我点的海鲜丼 用料很足 新鲜没有一点腥味 尤其是那一只大虾真的非常好吃!

男票点的金枪鱼山药丼 也非常好吃。每份都是1200日币。70块rmb左右

吃完饭就去旅馆了 旅馆门口就是 诞生寺 进去稍微看了一下

这次选的温泉旅馆叫 吉梦。两人住一晚加晚餐和早餐一共3w8日币 2千5rmb的样子 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晚餐吃的比较好 待会儿会介绍。顶层有露天温泉 可以边泡温泉边欣赏美景。因为没人就拍了照片。女汤这边有两个池子。男汤挨着在旁边。

因为过生日 男票来之前偷偷买了蜡烛和烟火 在沙滩上浪漫了一回❤️

旅馆这么贵的原因就在这了!龙虾鲍鱼的刺身、和牛、海鲜 每一道都值得称赞。

夜晚的露天温泉 因为日本的温泉 男女汤是按时间交换的 刚才白天的女汤 到了晚上已经是男汤了

晚上的女汤 这边有三个温泉池 美美的泡个温泉 好好睡一觉

早餐是自助形式的 种类非常多 这是男票爱吃的纳豆

我就稍稍吃了一点 男票吃的比较丰盛 窗外还是可以看到海景

回程还是坐电车 如果觉得不尽兴的话 旅馆旁边有观览船 可以坐船去看当地有名的鲷鱼。也可以去鸭川著名的鸭川水族馆看看。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0-13 19: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