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全世界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十一黄山周边四日游(路线及时间安排)

南昌昌北机场翘首等待着她

首先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出行需谨慎,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拿自己和你爱的人、你的朋友、你的亲人的生命开玩笑。这是路上去接她的时候拍到的,高速路上堵堵的,都能变成这个样子。来的路上还看到120急救车堵在应急车道上。都说分秒必争,但不要把自己生命上限缩短

就这样慢慢的蜗牛般前进,终于到了机场,或许是在路上看到了几场事故,或许是本身就担心她,看到并没有按计划时间降落的飞机,心里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心一直在半空中悬着。直到飞机显示航班到达,那种心一下子落下来的感觉现在还是能体会。废话不多说,开始旅程啦

宏村

我们是从南昌昌北机场出发,大概四个半小时到达的宏村风景区,到了那里已经快晚上6点了。客栈的老板很热情,住在风景区的里面,客栈帮着买票还能便宜。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了:宏村亲的客栈。客栈环境很清幽,很干净,客人们也不吵闹,在宏村风景区最安静的角落之一。

我们走了大概10分钟左右,就到了宏村的商业街啦
那里有一家内蒙赤峰人开的饭店,大众点评分最高,服务很热情,内蒙特色奶茶特别好喝,米酒也不错,特色菜就是臭桂鱼了,鲜嫩多汁
可能是因为我也是东北人,所以觉得格外的亲切呢

这就是她,美美的吧。
这是亲的客栈对面的一家客栈,有一个小酒吧,居住环境当然也是不错的,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四个学生和三个小姑娘,都坐在那安静的聊天。
他们哪里有一种特产的桑葚酒,好喝的不行。
我一个人最后喝了6瓶
在进门检票的地方会有免费的导游,早上七点开始,基本上一个小时就能绕一圈。对于想住在这里几天的朋友们,安静安逸还有古色古香是这里的特色。虽然门票上没有写,但是是可以用三天并且身份证绑定的。这个村子也可以随意进出。

大概是五点起来的吧。我去收拾了下行李,没敢打扰她,回去把她叫醒,我们就在宏村散步了。
话说宏村的早餐还是不要吃面条了。好多油!!!一定是用什么汤做的,大早上就好多油!
上午9点结束,我们奔向了下一个目的地:西递

西递

相较于宏村,我个人认为西递更加的贴近自然,更加融入自然,这个村落风景如画,每天都有上百名学生在这里写生。这是他们的作品

来到西递的时候,跟着轿子走了一路。正赶上民俗表演,好不热闹!

西递还有个景点:西递石林
怎么说呢,开车经过大概看个两秒左右
一路过来给她折腾的行,徽菜也吃不太习惯。中午吃过饭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就赶往下一个地方啦

屯溪

这里怎么说呢。屯溪老街都是卖当地特产的地方,在青年旅舍二层还有个酒吧是不错的。
我们是下午三点到的宾馆,到了宾馆她迫不及待的去睡觉了
一个人无聊的我就去街上一直闲逛。屯溪还是个比较安静的地方,风景空气都不错。在外面走走停停看看风景,她就醒啦。好开心,终于能再见面了!说到这里我来说一下、我们一直是住两个房间的不要鄙视我

这其实是个举办婚礼的礼堂,多么希望能和她走到一起呢在黎阳印象老街里面有家电影院,正好那天晚上没什么安排,一起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走过。咦?好像看个电影也是连手都没碰到,我的朋友们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嘲笑死我的,哈哈

明显是要早起了。七点起床吃早饭,屯溪客栈的早饭是真不怎么样,不过说归说。包子还是蛮好吃的

天空蔚蓝,飘着几朵白云,看到身旁熟睡的她,心情莫名的愉快,可能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漂亮吧!!我们是前山上的,做摆渡车到慈云寺的索道,爬了3个小时终于看到了美景
我们住的是白云宾馆,只能说对得起山上的价格。

黄山的夜晚很安静,很安静
我们四点半出发,以极快的速度去了排云亭看日落,好可惜云雾太大了。只能顶着月亮的光辉,慢慢的往回走……
各位登山的朋友记住啦,千万要带好跌打损伤的药物(云南白药),上山下山脚和膝盖都会受不了的。
还有雨衣和鞋套,别忘了看天气啊
睡觉了。晚安

白云宾馆大概20分钟就能到看日出最好的地方:光明顶。
这是太阳刚刚要出来的时候

你们知道十一有多少人么
满屏的自拍杆。所以说各位朋友,自拍杆必备哦!
知道我们是怎么拍的么

她的腿实在是不舒服。我们下山了……九点多到了山下
就这样开着车到了景德镇
今晚很累,我也很累
景德镇水晶璞邸酒店很不错,服务很到位。设施很齐全。
睡的很早、明天逛一逛瓷器城。我们就要去机场了………………

相聚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没有一辈子不散的宴席。
她走的时候笑着回头,说了两遍:再见再见
我想我至今无法形容那一刻的心情,呆呆的冲着她笑一笑,然后目送她进了安检,走进候机厅。
而我守在航班信息旁看着一班班飞机飞走。我想,我可能真的爱上她了
有些事情,努力过才知道。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