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港三旬、终于等到你

三岁丶羊咩咩 LV.3
2016-10-12 01:02 128/3

如果24岁我们一起牵手去见我们的父母获取他们的认同,如果26岁我们可以在一起,我要牵起你的手,为你盘上发髻,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如果40岁我们被生活所禁锢但我们依然可以幸福光亮,如果60岁我们依然可以携手,那么我会和你回到这里,回到爱情开始的地方,那地方充满阳光,如果80岁我依然健在,我希望你可以对我说,这辈子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牵起你的手走到生命的末尾!!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强烈推荐大东海的微蓝艺术旅居,环境很棒,地理位置优越,老板娘人很好,重点是楼下大厅超级小清新,本来想满足自己的文艺咖,写点小矫情,最后都超级累,就没有坐了。房间很大,很nice!!

东海的沙滩适合慢慢的感受,沙子很细,可以带一个垫子过来,看夜晚的星星!

三亚蜈支洲岛,是一个富人购买的私人岛屿,开放时间只到下午5点半,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者跟团,某报上有团购,但是不包括电瓶车与海上项目,豪华自由电瓶售价为150元,海上项目,推荐潜水及海上摩托,空伞,如果是带小孩的可以选版潜艇,个人觉得选几项代表的就可以了,土豪级别的朋友可以选择1580的一价全包,建议自备食物和水,因为岛上的可不便宜,环岛一周可以去很多代表的景点,可以俯瞰整个蜈支洲附近海域,作为抱着有目的来的,我就想和我家腼腆的三岁挂一个同心锁,在妈祖庙有售,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妈祖,保佑家庭平安,沙滩,阳光,我与你,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初雪,炸鸡和啤酒更配,用三岁的话来说,我这牙也就只能吃点面苹果了,但是真的觉得,面苹果很甜啊,推荐百丽家炸鸡和芦荟汁,地点当然就是大菠萝了,可以团购哦!

在大东海东北方向,有一个标志性建筑,大菠萝,在大菠萝吃过便饭后,我们搜索了一下鹿回头公园的闭园时间,是晚上十一点,两人匆匆在网上购了公园门票,票价35一人,包含上下电瓶车的费用,因为刚下过雨,空气并不闷热,人也很少,自然适合两个人一起到山顶俯瞰整个三亚东海片区的风景咯,公园里有山盟海誓的碑,有月老,超级适合情侣一起,我偷偷给月老许了一个愿,要和我家三岁一直在一起。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在网上有到森林公园的门票,亚诺达与热带森林公园选一个就可以了,可以体验热带雨林风貌与当地茶叶,民风,下午是亚龙湾海滩浴场,如果还要选择去蜈支洲或者分界洲岛的话亚龙湾就可以不去了。
夏天遇见冰棍,冬天遇见红薯,烧烤遇见啤酒,我遇见你,这些都是世界上极为美好的事情,我从未想过有一天真的可以牵起你的手,不过是想离你更近一点,在热带森林公园的山顶有一个礼堂,可惜门是关闭的,你对我说,要在礼堂内对着上帝祷告,虔诚的仪式只有我们两人,我向吾主耶和华发出最真挚的愿望,此生我必在上帝的祝福中许下今生不悔的誓言,爱你从见到你的那一刻便开始。
                                                                                                      ——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

琼海当地必去的地方当然是银记与凉爽这两个地方,作为资深吃货,吃才是重中之重,咖啡牛奶冰,炸凉耙,抱罗粉,高梁卷,玉米烙,芋头西米露,肠粉,榴莲绵绵冰,公道,老爸茶,锔盐鸡,文昌鸡,椰子鸡每一样都好吃到炸!吃货们不要犹豫,物美价廉。
作为资深好男友必须的当然是带她吃所有好吃的,把柚子最甜的部分,奶油蛋糕上的樱桃,最大的鸡腿,把所有最美好的都给你!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须知

海鲜的话有两个选择,第一市场与另一个下岗职工加工市场,如果你运气够好可以遇到本地人帮你买海鲜,那当然大大降低了被宰的几率,生蚝配酱油 是绝配,加上红灯笼的辣椒。在第一市场面对河岸的右手边有一个巷子,里面全是炒冰,最好吃的是哈密瓜炒冰和炒清补凉,三岁要了一份火龙果炒冰,好腻的嗦,还被同行小主嫌弃吃相。
                ——君住长江头,吾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夜饮长江水,但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三岁是个害羞的女孩子,几乎拒绝拍照,当然人肯定是很漂亮的,这点毋庸置疑,所以只好找个小情侣替补一下。。

这里可以看见很远的南海,一半海水是蓝色的,一半海水是黑色的!

我两都不知道互相对着这把钥匙许下了怎么样的心愿,但是我想最后的最后,我们会回到这里,

推荐蛋壳披萨,榴莲的和芒果的都很好吃。可是对于食肉动物我当然选择黑椒牛肉的咯!

遇见这么一个人,什么都刚好,遇见你时,阳光正好,脾气刚好,身高比例刚好,会斗嘴,但是明白彼此是最重要的真诚以待,没有隐瞒,我想最美好的就是洗完澡后我帮你吹干头发,我去买早餐自作主张给你点了混沌绿豆汤,发菜单给你你也选了这两个的默契,这个城市有你的气息,有你的点点滴滴,我走过你来时的路,吃你每天给我说的东西,看你最喜欢的天空,我爱你,也爱着你生活的这片土地。
                                                        ——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0-12 11:0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