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角—双鱼岛—卡达凯斯—南炮台

趁着夜班的空 第一次写一篇游记
这是镇海角 就是传说中的小垦丁 去那里其实不难 只有你有一辆车 对了 我是从小石码出发的 导航开着走那条便民路 就不会碰见坑坑洼洼正在修理的不好开的路 这样你的爱车就不会受损 也不会影响你去游玩的心情 镇海角的游玩指数我给五颗星  一个在那吹着海风非常适合发呆的地方

这是我在爬上镇海角的时候往回拍的照片  那片海很美 照片可能拍不出两个颜色 但我那时候看的时候是有两个颜色

一排风车 还有看起来很棒的大海

这就到镇海角的其中一个标志物 集装箱  其实镇海角没有什么好玩 现在也还不商业化 没有什么商业因素 都还是很自然的东西 那里的海风很大 芦苇很多 风吹草地见牛羊 羊是没有啦 就是有牛 适合爱拍照的女生 可以拍出逼格很高的自然清新风

这个椅子在那家关闭的小店的后面 镇海角是江疏影和钟汉良拍电影《一路繁花相送》的取景点 而这个地方在江疏影的微博有出现过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镇海角标志物 灯塔

这原本是个秋千 我去的时候已经变成这样了 有点遗憾 不然还想装逼拍几张照片 不过隔天我有朋友来的时候已经又修好了

好啦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喜欢风撩起头发的感觉

然后镇海角呆完往回走去漳州港吃了午饭 我不记得那个具体的点了 只知道那里三家渔排 我们吃的那家叫厦大南什么的 具体价位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过那里的紫菜饭和小鱼真的是力荐 平时不爱吃鱼的我 那天破天荒吃了两条 真的很新鲜

然后 好像本来要直接去卡达拉斯(卡达拉斯是一个小区,后面我还会说) 然后经过了双鱼岛 于是就又到岛上去看了看 国庆期间1块钱的入岛门票  这是在要去岛上的时候桥上摆置的一堆海豚 其实我一直想不懂 为什么双鱼岛要摆一堆海豚😂不是应该摆一堆鱼吗 各种各样的鱼 结果岛上也都是一堆海豚雕像

双鱼岛好像是什么第一个离岸人工岛  其实岛上很多地方都还在建设 可能想趁着国庆宣传一下 我记得宣传报道那会儿有热气球 结果我去到那里并没有 有点小失望 不过也不意外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碰见了

美美的太阳花 可以看到对面的厦门双子塔

一些露营的帐篷

很多卡通的充气布偶 这只兔子很搞笑 那会儿风很大 吹动着它的耳朵 一趴一趴的还会晃 很搞笑

一堆卡通布偶 适合带着小朋友来玩 小朋友一来看见这些简直控制不住自己  瞬间失控😂

然后这就是卡达拉斯 一个小区 挺美的 好像是以欧式建筑为主 其实我也不懂 就是房子小区绿化做的都挺好的 我一个同事隔天去的 那会儿正好有人在那布置场地举办婚礼 感觉很美

然后这就是南炮台 在厦门岛内有个胡里山炮台 好像正好一南一北 就在卡达拉斯附近 不远 走一会儿就到了

和南炮台在一起的灯塔
大概这就是一天的旅程  不会很急不会很赶
一路上都很舒服

第一次写游记 不知道为什么 总想把这次的小旅程记录下来 毕竟对我来说是好的回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2 20: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