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休闲之旅!

第一天。

长沙黄花机场萌照一张

我是萌萌哒,大家可以叫我萌萌或者哒!啊哈哈哈,我是团购的票,团购价格是3920元一人,从长沙直飞芽庄。从来没有出过远门的我带着十分紧张和激烈的心情粗发了!

11点多的飞机晚点了,12点多才登机,由于时差,飞到芽庄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一下飞机就有当地的地陪来接我们。地陪叫做啊军,人很好,情商很高

我们入住的是哈瓦那酒店,全五星,还不错在房间可以看见海。

当时一下飞机就换了钱,大部分越南的导游和商人都是1:3200的比例换算,个人觉得不太值得,因为后面我们换了很多次,这就相当于你每一次换钱都要被坑。所以准备出去玩的小伙伴可以先换好钱。

下了飞机以后可以买一张越南的电话卡,我买的20万越南盾一张,无线流量,但是不能打电话,不过还好啦,也不会有啥需要电话的我觉得

第二天。

不得不说,哈瓦那的早餐还真不错。
其实哈瓦那这个酒店整体都行,还有露天泳池,不过可惜的是我没有去过

酸奶特别好喝,哈哈哈,美女们过去多吃一点多吃一点!
还要强调一下,美女过去一定要买防晒霜,国内的30倍,50倍没点卵用,芽庄有110倍的香蕉船。但是给我的感觉还是没点卵用!
我黑的我妈都认不出我了!

哈瓦那楼下就有沙滩喝躺椅,而且还有地下通道可以过去,还挺好的。因为越南人摩托车真多。

这个是传说中的占婆酒店,我没住过就不多加评论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龙山寺,大佛很大一个,白色的特漂亮。还有好吃的椰子冻和叶子汁,自从我去了越南,妈的直接吧椰子当水喝

以后的行程是占婆塔,听导游说这个相当于中国的妈祖庙,我其实也不太懂,不过景色特别好。

占婆塔之后我们又去了五指岩,好像是情人拍摄地吧。风景特别美,海水很蓝,天很蓝,还有恐龙留下的五指印。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2 21:18

引用 fujikevin 发表于 2016-10-12 21:18:04 的回复:

回复fujikevin:确实还没有写完,累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