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第一站——旧金山

xxxlll (北京) LV.5
2016-10-12 06:19 101/4

市政厅

市政厅路边上的停车位貌似是周六、周日免费。周围周日还有集市,集市上卖的冬枣特别甜,有些后悔买少了,也有人在周围给流浪汉布施。当然,也少不了大爷、大妈帮你拍照,跟你套近乎,然后问你是不是少先队员呀……

金门大桥

九月底去加州旅游,在旧金山安排了差不多一天半的行程,但是单是金门大桥就去了三次。
    第一次是飞机落地的那天下午。说是下午,由于飞机晚点两个小时,加上GPS升级之后变成半残疾状态, 到了Fort Point已然是夕阳西下了。这一次去找到了免费的停车场,就是Fort Point 再往西一点,在金门大桥的另一侧,可以免费停车三个小时。停车之后,打开车门的一刹那被冻傻了。穿了件短袖,套了两件长袖外套,还是被冻得上下牙直打架,耳朵也变得麻木了。(第二天再去,就没有那么冷了。据酒店的工作人员说,那天那么冷是很不正常的。无论如何,出门在外,还是要多看天气预报呀。)实在受不了,在Fort Point拍了几张照片,在桥上走了有三分之一就撤了。不得不说金门大桥的晚上真的是蛮黑的,只有桥上的几盏路灯亮着。
   第二次是第二天的早上差不多10点钟,本来想去看“雾锁金门”的,结果一点雾都没有,可能是去的太晚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不得而知。
   第三次是第二天的下午太阳下山前,想去看落日。落日是看到了,但是被金门大桥挡着,影响了观感。原因在于,金门大桥的西侧,也就是进入旧金山的方向只有自行车道,而没有自行车的行人只能在另一侧行走,这视线就被大桥的钢筋绳索挡住了。(下图中的落日就是在大桥上的行人道上拍的,后期剪吧剪吧就成这样了)所以,想看落日的,还是不要上桥,在海边选个没有视线遮挡的地方比较好。

美国艺术宫

美国艺术宫同样可以免费停车几个小时,进门就是停车场。
    在这个地方一路参观下来,碰见好几对拍婚纱照的。再往前走点,就碰见一个中国大妈,刚开始热情地要帮你拍照,然后就问你带过红领巾没,是不是党员……你们懂的。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离美国艺术宫和金门大桥都不远。这里在停车场停车特别贵,自己看到的几个差不多30到40美金,但是在路边停车比较便宜。周日,把车停在了33码头附近的路边,免费。那一侧的码头都是按奇数排列的,33到39走过去也不是很远。
    39码头卖的酸面包和海鲜很不错,新鲜、有弹性,价格也比较合理。
    走在39码头附近,就可以听见海狮叫。但是,走到海狮晒太阳的地方,就看见乌压压一片黑漆漆的动物在那,实在是没有什么美感。

在39码头,可以乘坐游轮去恶魔岛。

在41号码头左右,可以参观这艘二战时的战船,可能是每人20美金左右。有的时候,在这个码头也可以参观潜水艇。

在39号码头还可以看到特洛伊特塔。

六姊妹

去到六姊妹这儿已经下午了,光线很不好,拍出来的照片也不好看。好在路边可以免费停车,停好车去房子对面的小山丘上拍了几张照片就撤了。
    六姊妹离九曲花街也不远。九曲花街的弯道确实很弯,但是大家的速度非常的慢,而且有警察在指挥,所以在这开车还不如在旧金山市中心的普通车道上开车来的惊险。九曲花街的弯道是被花坛这么隔出来的,下车来看应该比较漂亮,坐在车里的话就很难欣赏到整个的风景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2 15:18

引用 xxxlll 的图片:

拍出这效果

2016-10-13 00: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7 01: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