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岛+Bangkok

4天涛岛潜水,曼谷中转

(本人深圳工作,对香港也比较熟悉,所以选择香港飞)

Day1 香港曼谷,机场8号门打车,一定打表,by meter.到考山路200.但是有机场50费用和50小费。共300.

Day2 一大早从考山路,车船联运(longpaya)到涛岛。用时1天,太疲惫,不推荐这种方式。

Day3,4,5,水肺潜水体验。由于太累就没有考证。又参加了浮潜体验,发现这个活动很不错,600游一天,5个潜水点,最后一个南园岛,水质堪比马尔代夫。(很多外国人在涛岛潜水)

(南园岛)

后面两天,回曼谷。(夕阳下的皇宫,安静地很。避开高峰期,会遇见不一样的美)

独自一人漫步,google map 领航

希望今年有个宝宝,所以特地打车到四面佛请愿。

酒店分享,chern hotel.欧美人多,自己搜索,个人觉得性价比还可以。住的床位,70人民币一晚,舍友都欧美人,练习口语顺便交朋友。

风格简约,我喜欢

早餐130泰铢

美食:来泰国太多次了,入乡随俗。挖掘当地人去的,两个地方,一是做pad thai很不错的(thaisumai);一是做面包很不错的(mont)。(还有一个小吃,椰子冰淇淋)

(pad Thai 名店)

(烤面包、牛奶都做得OK)

(椰子冰淇淋)

打车:强调by Meter.并且拿着手机对照线路图,曼谷就是一个比较坑的城市,只做为一个中转站合适。

这位坑货,把我坑来潜水顺便给她相亲了,有看上的没?她要找爱潜水的,拿到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