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泰宁、东山岛、厦门、武夷山

舞灵0821 (武汉) LV.13
2016-10-12 10:30 165/4

为了避开出城高峰期,30号晚大家等我下课,两台车八大一小我们出发啦

老公贼厉害了,一口气天刚亮我们便到福建了,可是起了大雾,实在不宜继续前行,正好前方有服务区可以休息片刻。

泰宁的第一顿,绿色的翡翠饼不是我们的爱,煎饺小笼包还行,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牛肉粉,牛肉很嫩和武汉的牛肉粉不太一样,但是味道还不错

年轻就是好,毫无疲乏感,吃饱喝足后我们直奔计划中的第一个景点,寨下大峡谷。

十一期间没有任何的优惠,网络购票也是如此,所以就直接景区门口购买了,70岁以上老人和1.2米以下小孩免票。
估计我们是这个景区的第一批游客停车场空空如也。

全家福来一张,照片是老师的老爷子照的,所以八大一小差个大人

大清早,走在大峡谷里,呼吸新鲜空气,没有过多的游客嘈杂声,真好!

come on,加油爬吧

欢乐无处不在

这父子两像么

无处不秀恩爱的我们

从大峡谷出来11点还不到,真的很早。大家感觉有些累了,特别是热,于是我们直接去酒店了。
酒店是我提前在去哪儿上订的,泰宁这地方正规酒店不算多不是很好订,不过民宿特别多,我是找的大金湖旁的一家,方便第二天一早去景点。

到民宿后大家都想节约时间洗个澡再眯一会儿,所以中餐就在民宿解决了。民宿老板介绍的大鱼,可是后来在别家也吃过比这个便宜

下午老公在福建的同学也过来了,介绍我们去了明清园,之后去泰宁古城逛了逛。

四大才子

说实话现在的古城都太商业化,所以也没啥兴趣感了。

晚上在大金湖旁边的一家民宿用餐,比我们中午在住宿那家吃的好多了,可是两家最后结算的价格确差不多

今天的主要行程,游览大金湖,整个行程下来要四五个小时,部分船上游览,部分爬山看景。但其实并不累,山体也不是很高,只是很遗憾一线天和斜线天没有上去,节假日出行就会这样,很窄的步道,只能一人过,本来十几二十分钟的行程可能要走一两个小时,算了时间宝贵,毕竟我们还要驱车前往漳州东山岛

在岩壁上一根柱子撑起的寺庙,太厉害据说这跟柱子很灵,一定要抱抱

到达东山岛的第一餐,半夜11点,为了赶路没吃晚饭,把我们饿惨了!随便找的一家大排档,食材很新鲜,味道也不错,可事实证明我们都是重口味,更钟意旁边的烧烤

景区里很美,海天一色,规划也比较完善,停车临时安排了几个大型停车场,我们的车停在两公里外的渔场,免费停车,还有免费的小巴送去景区门口。只是大家都忘了涂防晒,没想到我们会遇到这么好的天气,回来后个个晒伤脱皮

往往计划都没有变化快!本来打算东山岛出来去福州看看三坊七巷的,后来听说今年厦门报冷门游客不多,并且漳州厦门也就个把小时路程,于是我们改道去厦门了!

中山路步行街

厦门的晚餐就在步行街旁边的台湾美食街解决。

说实话我们找的这家我个人不是很推荐,上!菜!太!慢!而且我们点的菜估清了他也不提前告诉我们!关键是菜的份!量!少!

真的变化太快,完全赶不上计划因为lz家里有些事,不得不一个人临时订机票飞回武汉
后面两天的行程是武夷山,据老公和他的小伙伴们说,还不错,景好看,竹筏一定要坐是九曲十八弯,张艺谋导的印象大红袍很精彩!
好吧,这个遗憾就留着等有机会让老公做做我的导游再带我故地重游吧!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2 18:28

你指哪方面?

2016-10-12 22: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09:54

引用 iachou 发表于 2016-10-17 09:54:21 的回复:

回复iachou:更完了,只是我有事没去武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