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走世界——牙套妹闪闪发光的泰国之旅(曼谷、普吉、落地签、三人间、租车游、大采购你想要的这都有

何多卡 LV.7
2016-10-12 10:50 312/4
  • 出发时间/2016-10-11

每年都会抽个时间走走。当生活有烦恼的时候,好歹还有值得期待的诗和远方!
        泰国,真的了解之前对于它最大的印象是人妖。慢慢了解之后,才会发现除了人妖以外还有其很多美好的东西。微笑的国度,有清新的小镇,有繁华的都市,有宏伟的寺庙,还有无尽的海景。海边年年走不厌,所以在清迈和普吉之间还是选择了普吉岛
        去的时候正好泰王过世了,他在泰国是神一样的存在,他勤政爱民,他精通多国语言,他玩得了音乐、打得了曲棍球,莱卡相机忠实爱好者……更重要的是虽长着一张文青的脸有着文青的爱好,却在没有充分准备的条件下登基,一生历经数次政变却始终屹立不倒,绝对的权威。拉玛九世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许多民众自发悼念,有的更是痛哭在路旁。护送遗体去大皇宫的时候更是路边挤满民众,举钱相送。这场景任谁看了都说不出的难受,愿您在天堂安好。伟人的一生就此落幕!

关于落地签

本来落地签我是拒接的,想着排队怎么也得一个多小时,而且还贵。结果当我一个激动把机票订好的时候,转身咨询签证已经被告知来不及啦。这时候才庆幸还有落地签!某游记看到说作为旅游达人办完签证再买机票是必须的,看来我在成为达人的路上还有一大截路要走
       具体材料准备: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
2、白底2寸照!(注意,一定要是白底的)当场拍照200株,而且他不会帮你填表格的。
3、返程机票(英文版)
4、酒店确认单
5、2000株,9月27号涨的,一涨就一千也真够狠那
6、填写好的表格(表格当地领取,填写)

关于机票(打印好中英文确认单)

好多人推荐亚航,因为真心便宜。可以去亚航官网也可以利用携程或者去哪儿之类的APP来预定。缺点:没有包含飞机餐和托用行李。飞机较小可能颠簸感稍强,多是红眼航班。

我们的飞机票:携程东方航空上海曼谷往返三个人加保险。      RMB5211。
定的时候大概春秋航空的票价在1377左右。亚航1088左右。

曼谷有两个机场廊曼机场和素万那普机场。交通走高速还都是很方便的。

曼谷普吉岛的往返选择的是亚航,每天班次比较多,我们选择提前订好。比较喜欢做好准备再出去旅游。三个人往返加两个行李托运15kg一共1713。20寸或者更小的行李箱可以直接带上飞机。

写游记的时候才发现坑爹的怎么买了这么多行李费!

机场与市区的交通:1)选择好接送机,优点比较有安全感,不怕人生地不熟,但是价格稍高。
2)机场出租车,标志很明显,先取号码,再坐到相应的车。看起来很正规,但还是要小心的,保留好自己的号码牌,要求司机打表。不打表的直接下车换一辆,不要像我们刚到脸皮比较薄,不打表的司机也不好意思下车也不好意思还价的。
3)轻轨:这个我们没试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关于住宿

这是最难的一部分。选择自由行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和住宿。交通可以到当地再咨询一下,住宿就是实打实得提前准备啦。
         我们对于住宿的选择第一、交通一定要便利。第二、干净整洁安全,评分高。这次旅行还想为黄先生过生日,希望有无边游泳池。

曼谷一天纯景点游玩,所以离大皇宫和考山路要。最后一天要购物,所以住在暹罗广场附近。订好区域,选酒店就方便很多了。

普吉岛的也是类似,头两天要玩,方便选择芭东。后两天要度假过生日,泡酒店选择安静一点的。(貌似我们选太偏了,可是没办法,谁让我被COMO的美色所迷呢)

曼谷1⃣️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都在附近。2⃣️考山路,晚上去很热闹,推荐一逛。3⃣️我们曼谷一二晚住处,还蛮推荐,性价比高的。

普吉岛很大,芭东(Paton),卡塔(Kata),卡隆(Karon)这3个之所以很有名,是因为大多数酒店,餐馆都在这3个海滩附近。
1) 芭东海滩 Patong Beach
东海滩,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是普吉岛上最现代化的海滩度假胜地,其繁华和热闹程度,完全可媲美芭堤雅,是岛上最热闹的海滩。可参加水上项目。
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450-600B
2) 卡塔海滩 kata Beach
卡塔海滩的规模比芭东和卡隆要小不少,但是它拥有2个美丽的海湾,外形上呈W型。两个海滩被当 地人昵称为“大卡塔”和“小卡塔”。白日的卡塔以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适合休闲和潜水,吸引着众多喜欢宁静的游客,在卡塔海滩的北部还有一个小的珊瑚礁,也非常
3) 卡隆海滩 Karon Beach
龙海滩距市区20公里,是岛上主要沙滩之一。海岸线弯而细长,水清沙细,是游泳、滑浪的理想地点。这里还有一些起伏的沙丘和高大的松树。
Karon海滩也是普吉岛最长的海滩之一,有4公里!附近有几个很大的度假村,这个海滩相当不错,沙子很细呈现粉末状!关键是相当安静~ 这里在雨季相当适合冲浪,但是反过来说,能冲浪了,就不适合游泳了!Karon的最南角有点珊瑚,可以浮浅,水很浅,适合小孩子玩!但是!!!!一定要注意,因为水很浅,非常非常容易被珊瑚划伤。

这次一共住了四个酒店
1、曼谷塔拉广场酒店(tara place bangkok)。 两晚三人间不含早964RMB。
        交通特别方便,酒店还有免费送去大皇宫的车,每天8:00,10:00。自己打车去也只用45B。考山路步行可到,大概十来分钟。靠近13号码头,也可以选择公交船出行。楼下有711、早餐店、massage、药店。
        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我们被坑600B,应该可以更便宜。打表去廊曼机场250B+70B(高速费)

2,普吉岛芭东华美达蒂瓦娜酒店(ramada  phuket  deevana  patong )

两晚三人间含早。     RMB1324

交通方便,江西冷和芭东沙滩都是步行可到。我们从机场开车过来大概一个小时15分钟。出门有一家东方SPA,非常正宗的massage。离海鲜一条街非常近,但是店主们各种拉人的行为还是有点可怕的。711和familymart都是步行三分钟内到达。去西蒙看人妖秀嘟嘟车200B。
        酒店干净整洁,三楼有泳池,很漂亮。早餐比较丰富,参加一日游都可包接送。

3、Point Yamu by COMO puket
       美到爆。三面环海,去酒店的路上就被美景所震撼到了。大堂是开放式的,可以看到海,海风吹过风铃叮当响,心情就很舒畅。chech in的时候还有送上饮料和手环。工作人员会带你到处转转了解一下酒店的布局设施以及活动。看到无边泳池就差直接跳进去了!
        房间非常大,阳台可以看到海,还有带玫瑰花的浴缸。哎呀妈呀,直接边唱边转起了圈圈。太开心啦。
        美则美,但地理位置稍偏。适合泡酒店,酒店自身也有比较丰富的活动,还可以预定去他的附属海岛玩耍,大概30几分钟的船程。酒店早餐还不错,但是中晚饭感觉一般,还贵。

4、K Masion
一晚三人间624
廊曼机场到酒店打车154B加上50B。离市区的王权免税店特别近,步行5分钟左右。但是离暹罗广场还是有点距离的。步行半小时,打车比较便宜,100B不到。房间虽然干净整洁,但是按价格来算还是小了一点。
店员非常热情,主动帮忙寄明信片,对面早餐味道不错,价格稍高。

关于天气

每年的11月至2月天气比较凉爽,是去泰国的最佳时机,平均气温为19℃-26℃。但因为是旺季,相应的机票酒店就会涨价。
        3月到6月可以说是最热的时间了,38度是一定的,但是最让人享受的是暖暖的海风带着一点凉爽,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
        7月至10月,才是泰国降雨整整最为集中的一个时间。但是泰国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吧,天气又会变得像最初一样好了。
        无论什么月份去,防晒工具必须带起来。紫外线真的很强烈!太阳镜,雨伞,防晒霜,晒后修复。

关于语言

母语是泰语,但是很多从事旅游行业的人都是会一点中文和英语。选择自由行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一般高中那点英语差不多够用啦。你说得太溜他们也可能听不懂。买东西什么的可以自己先找好图片,再询问。
       微笑是最好的语言。泰国人民很友善的,所以需要帮忙的时候先说萨瓦迪卡。

关于饮食

大众点评APP,虽然知道不可全信,但姑且一试吧。我们都是差不多到吃饭点了搜一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还好几个点评好的都没有让我们失望。一般的餐馆还是比较照顾游客的口味,口味比国内稍重,但完全可以接受。吃货如我们好几次是闻着街头的香味找到的美食,虽只是街边小吃,却已惊艳了味蕾。

因为成长于海边城市,差不多海鲜餐餐不离口。所以倒不是被普吉的海鲜宴惊艳到,而是芒果饭!真的好吃到三个人都抢起来了。推荐曼谷河滨夜市的mango tango。还有很多好吃的芒果饭等你们去挖掘。

此行并没有吃到特别地道的泰国菜。所以吃不来辣的我爱上了翻版冬阴功,酸酸辣辣特别开胃。还有咖喱蟹,从来没想过一盘菜会连汤汁都不放过。鲜嫩的蟹肉,浓郁的咖喱,估计能拌上两碗饭。

还有711各种小零嘴,每晚夜宵都是那解决的。

关于服饰

10月的泰国还是实打实的夏天。各种美丽裙子飘起来。而且就算你的住宿有阳台,也不一定有晒衣服的地方。所以8天的行程我们差不多带了7套衣服,反正料子少,行李箱毫无压力。
        去寺庙服饰注意事项:不可背心,不可短裤短裙,要过膝,不可人字拖。这些最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其实是对他们一种宗教文化尊重,穿戴整齐没什么不好。
       海边服饰:鲜艳的服饰拍照很赞,白裙子很仙。泳衣比基尼至少两套,说不定暴雨来得干不了。注意防晒。
      机场,商城服饰:冷气有点足,怕冷的同学转机什么的最好穿长裤。泰国的大象裤就很不错,室外凉快,转机也够保暖。带着大围巾,冷了披着,睡了披着,拍照还是可以披着。

关于租车

前期准备:
1)携程海外租车。我真的不是来给携程打广告的,只是因为方便,好计算。选择好自己喜欢的车型,天数,拿车还车地点,付钱,打印确认单。
2)驾照5年以上原件以及国际翻译件。翻译件需要打印出来。
3)司机的护照。
 普吉岛机场出口处有各个租车公司的门面,找到你的公司,把材料交给他,填写表格,交押金10000B。他会交给你一个信封,然后就可以和爱车见面啦。

泰国是右驾左行的国家。作为老司机的黄先生非常想尝试一下,刚上车还是会紧张的。最常见的错误就是雨刮和转向灯总会搞错。
      Google map绝对是出门旅游必备,导航非常清楚。

开着车,行驶在异国他乡的公路上,广播中是各种泰语歌或者泰语段子,别有风味

关于货币和小费

泰国入境有要求,个人携带现金不能少于20000B,或者相应的4000人民币。提早在中行换好泰铢,汇率1:5.1。在一个人民币乘以5的国家,想想都很美是不是?
        小费其实不是硬性规定非要给,其实是你对他们服务的一种认可。一般20B就可以了,记住硬币不能当作小费。在泰国硬币是用来给乞丐的。massage和出海的船员小费可以多给一点,毕竟单独为你服务那么久,很辛苦。

day 1。 错误百出的第一天

飞机落地后沿这条路一直走,泰国这个加速真的好快。一路上多地签的标志非常清楚。

到之后在左手边领取表格,领取表格的地方还有落地签需要准备的东西。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
3、返程机票(英文版)
4、酒店确认单
5、2000株,9月27号涨的,一涨就一千也真够狠那
6、填写好的表格

填写表格参照模版。一定要带笔,一定要带笔,一定要带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材料准备从刚刚领表格旁边进入另一个房间。⚠️⚠️进入后全程不可以拍照!当时不知道,还想拍来给大家看一看,结果立马有个小哥跑过来说,give me your phone。虽然我立马反应过来不能拍照,并表示道歉了,但手机还是被收走了一下,还有护照。吓得我腿软呀,他们在严肃讨论的时候我就在想会不会得马上禁止入境,关小黑屋。还好很快就还回来了,我再一次表示道歉!亲爱你们千万不要拍照呀。

出海关的时候再次蛋疼了。虽然他们检查并没有很严格,但是大行李箱都是要过一遍的,结果我们就被开箱了。我带了5个太阳镜,虽然我们3个人,但是放在一起就很可疑!她一直强调太多了,我们一直强调只是自己拍拍照,而且我们有三个人。最后问了价格发现不贵才放行的。都是我的错,臭什么美呀。

罪魁祸首的照片

uber很便宜,375株,加小费也不到500。但是有个缺德司机就是一直接单又一直让取消。被他都快弄吐血了。于是坐出租车,差不多6、7号门出来有自动取号码的,坐上相应出租车就可以。其实有人教过我要说meter please。可是当司机帮我们行李搬上车后开价600,我们就睁着眼被宰了,说好。

到酒店啦,goodnight

2 丰富多彩的曼谷一日游

目的地1⃣️--大皇宫
        怎么去:1)、出租车,从我们酒店过去45株,司机主动打表。2)tutu车,据前台妹妹说60株。3)公交船至9号码头下。无所不能的Google map,出门必备!
        注意事项:1)可以跟着大部队走,千万别被路上拦住你要主动带你去买票或者大皇宫的人,八成是骗子!2)衣服要求短袖长裤或者长裙,不可以人字拖。里面有免费租衣服的地方,押金200株。3)要带水呀,里面真的很大,而且很晒!4)带雨伞,能遮阳,能扛雨。
       费用:门票500株/人。电子向导200/2小时/人。也就是说差不多两小时能逛好。水20株,果汁或者牛奶25株。不贵但是很难找。
       玩什么:大皇宫(Grand Palace),紧邻湄南河,是曼谷中心内一处大规模古建筑群(计28座),总面积二十一万八千四百平方米。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壁画长廊,泰国的史诗。四周四面都是,非常精美,皇室人物都金灿灿的。

妹子为了拍下面这张照片不容易呀。传统的泰式建筑都有尖尖的顶,很有特色!

说来就来的倾盆大雨,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不到。

目的地2⃣️--午饭
        下着雨从大皇宫出来,人还是非常多的。所以门口的出租车基本不打表,50来株的距离要价300。几次还价都没有到理想的价格,于是任性得决定冒雨走过去。(其实心里有点苦

铛铛铛…就是这里啦。就在卧佛寺对面,环境很棒,有个男生会中文,也会给你推荐菜品。三个人5个菜,两碗米饭,三杯饮料1166株

泰式炒粉,大概是饿了,上来两秒就扫光。味道好,香料味不重,应该比传统泰国菜清淡了很多,不过更合我们口味啦。而且虾特别是在,很大只呢。

红咖喱鸡和冬阴功。哈哈,一点都不辣,只是很多味道吃不出来,国内不常用到的香料味,口感比较独特。完全能接受哈,拌饭吃很赞。

吃饱喝足,稍作休息,出发下一站。

目的地3⃣️—卧佛寺
        门票100株/人。这里虽然没有大皇宫那么占地面积广,建筑物多,气势宏伟。但游客更少,总给人一种很安详的感觉。融入生活,而不是一个景点。脱了鞋,选择一个大殿,听着耳边缓缓佛经,仿佛一下子洗去了内心的浮躁,夏日的热气。随着他也回归到一种很平和的状态。

两只惬意的小猫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卧佛的照片,因为路痴如我们竟然没有找到。也是尴尬了、还在后来在路上路过一扇门时,隐约看到了一下下,也算不遗憾啦。
massage走起!如果非要给一个再来泰国的理由,那一定是无处不在的massage!

第一次做泰式按摩还是很神奇的,神清气爽可以出发去吃晚饭啦。

目的地4⃣️—河滨夜市
        夜市是我喜欢的,摩天轮是我更喜欢的。所以河滨夜市是不容错过的。卧佛寺出来可去8号码头乘坐公交船。码头边上的榴莲是我在泰国几天吃过最便宜的,还有大象裤比考山夜市也要便宜。

在这里等候,看到下面粉红色这个船就可以上去啦。

有些游记说可以免费去河滨夜市,但是长着一脸游客脸,人家来叫你买票了,我有什么理由拒绝。三个人48B。对于敏感的人可能再考码头船身后退时稍稍有点晕。我们都无所谓的,吹着河风,凉爽西凉爽。大概25分钟左右可到达1号码头。跟着地图走,10分钟内到夜市。

漂亮码头,好像是7号

希尔顿

传说中的珍珠号,可以夜游湄南河+自助晚餐+人妖表演

鱼疗,可以还价。我们三个人25分钟,400株。

大夜市要找这家店真是来来回回绕了好几趟,真的好吃。位置在夜市1号区域,曼谷包附近

妹妹解锁新技能,摩天轮拍出新境界。现场讲解教材,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国人拍 high了。

胆小如我,怕死如我,当摩天轮停在最上端时吓得腿软啦。闭着眼睛死抓着黄先生的手。

目的地5⃣️—考山路
        选择交通tutu车,费用200B。必须给这个tutu车亮个相,自带音乐和灯光实在酷毙了。刚开始以为嘟嘟都这样,后来观察了一路发现我们这辆的确是最带感的。而且一路飞驰,拐弯还带游乐园效果的,心惊肉跳平安落地,这个小费必须给!

考山路以各色小吃,酒吧,masseage出名

特别推一下这个猪杂面店,姑且这么叫吧,我们是从考山路出来的路口出来问到香味就坐下了。第一碗三个人抢着吃,再来一碗,又马上扫光。

这家店massage很棒,而且超级便宜的,一个小时的精油只用300B。如果不是已经12点了,我们估计还会一个小时。

3 慢悠悠的曼谷转普吉

去普吉我们选择的是亚航,在廊曼机场。酒店打表走高速70B加250B(含小费)。大概40几分钟。廊曼机场比较小,冷气很足,没有什么好逛的店。

机场提了车,正式开启自驾之旅

老司机,除了雨刮和转向灯弄错几次,一路还是很通畅的。一个多小时到达芭东,普吉的路七扭八拐,上坡下坡,还是很刺激的。

从白天开到黑夜,到酒店放了行李,出门觅食。

很懂国人喜欢用大众点评呀,不过好在味道确实不错,咖喱蟹肉特别多特别鲜。普吉岛的第一顿海鲜大餐很满足哈。价格347人民币。

江西冷,周围非常热闹,各种人头攒动。

江西冷买了711黑色两条牛仔裤,李维斯满5000减500,算下来差不多三百多一点一条,还是很划算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哦,导购会中文

酒吧一条街,各种重口味。
今天泰王过世,很震惊。晚上在普吉酒吧一条街的时候,泰国人民放起国歌,点起蜡烛,一起悼念泰王。这种民众自发性的悼念行为特别让人感动,游客们纷纷停住脚步,仿佛这已经不是在酒吧边上,而是一种庄重的仪式大殿。
虽然不为其民
在城市中有免费公交车
在城市与城市之间有免费火车
学校的学生都有免费的午餐
全国人民同穿黄色衣服的震撼
感其德 一生为民 一世只娶一人.
如不为明君 为何万民爱戴.
愿走好🙏🙏🙏

4、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

淘宝报的一日游,包接送。先做车出发去码头,大概三四十分钟多样子。码头就很漂亮了。心情有点小激动。

双体帆船很赞哦,上去就开拍。但是注意了,船到海中央会有点颠,要小心晕船。怕晕船的同学事先服用晕船药,有免费提供。

珊瑚岛,沙滩较细软,适合玩沙子、游泳。还有很多水上项目可以报名。滑翔伞800,快艇大概2000多,还有海底漫步。价格忘记了,据说特别适合胆小又想下水的人们。或者这些项目都不喜欢的你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穿着救生衣泡在海里漂着。海天一线的感觉非常棒。

午餐是从珊瑚岛回来后在船上享用。大概12点左右,玩累了回来吃味道还是不错的,有点学生时代排队打饭的感觉。不够可以再打,但是建议还是不要吃太撑,晕船时候想吐的。

这个浮桥走起来还是蛮刺激的,感觉每个人都表演了一场扭秧歌大赛。

皇帝岛,适合深潜和浮潜。普吉岛除了斯米兰岛,水质第二的离岛。一定要尝试一下潜水,感受鱼儿就在眼前游过,你和他们一样融入大海。
海边躺椅200B一张。

我们的棉花糖号。

大钢牙正式入镜,牙套那么贵,不露可惜啦。

等待扬帆中。

海钓,很有趣的体验。可是鱼儿都太聪明啦。偷偷顺走食物后都不上钩。我们一船人就可怜巴巴的钓到一只巴掌大的小鱼。放生啦

活动结束后会把你送回旧酒店。记得给船员小费哦。

此处没有图,因为手机没电啦。差不多6点半回到酒店,门口解决一下晚饭,赶去西蒙人妖秀。

如果自己在网上买好会比较划算。我们临时起意,来不及上网订啦。嘟嘟车到西蒙200B。门票VIP800B,回来嘟嘟车400B。也可以选择走回来,当散步也不错。

一天的行程结束怎么能少了massage呢。东方SPA,也是现场比网上订贵。但临时决定也只能为我们的任性买单啦。
        付完钱后会填写一张表格,选择力度和了解你是否近期内有过手术或者什么不便。很专业,手法也很专业。一直强调no pain on good。于是乎妹妹被按疼得直叫。但结束之后异常舒爽。

5--班赞班赞,let's relax

班赞位于江西冷后面,是一个市场,楼下买海鲜和新鲜蔬菜,楼上加工。是开放性市场,吃的时候有点热。我们也是随便挑了一家一起买,想着还还价。但其实还是很难还下来呢。
两只小龙虾1250B
五只皮皮虾600B
三只大老虎虾900B
一只肉蟹1000B
6个扇贝800B
加上一小捆蛏子和少许贝壳类一共4000。
楼上找了一对老爷爷老奶奶加工,这么一桌子菜只需要1000。人很nice,上菜速度特别快。

海鲜大餐,结果三个人被吃撑到了。晚餐看到海鲜都怕

逛逛楼下市场或者附近超市是个促进消化的好方法。

我们选择了1400B的套餐。这家店是此次泰国massage之旅排名No.1实在太享受啦。强烈推荐

享受完毕,吃了点晚餐出发去COMO。

想起了一首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的老牛是我同伴,我哦我哦他在唱~~

COMO的欢迎茶,挺好喝,手环很香

哎哟,女生看到这个都不淡定了,然而我脑边响起的却是西湖美景~三月天诶~兴奋得转圈圈

装修实在是太赞了,很有家的感觉。整个酒店就像是个艺术品。

送的香槟和马卡龙。

我就想这么静静得躺着,伴着十五的月亮。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忍住不下水,因为圆月了。

好梦

6--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r huang

不惑之年,希望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当工作人员唱着生日歌端着蛋糕出来的时候,当餐厅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们一同唱起生日歌的时候,很高兴能陪你一起度过。

今天就是躺躺躺,拍拍拍,发呆发呆

7 曼谷买买买。

暹罗广场特别好逛。只可惜我们从下午三点才开始。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预留一整天来逛街哦。买衣服的话还是推荐本土品牌,国际大牌的话比上海贵。商场设计也很赞,几个大商场距离非常近、附近还有big C。

可以用护照在一楼服务中心办理游客卡。固定几家店送优惠券。买东西超过2000B还可以申请退税。记得找店家要退税单哦

推荐物品:女士内衣。其实并不一定买华歌尔,其他品牌也蛮便宜的。我呢还是随了大流买起了华歌尔。无钢圈的850B,一口气买了好几个,送妈妈送婆婆送小姑子送妹妹当然自己也不能少。无痕也超赞,大概1200左右,三件还打八折。无痕内裤390打八折,也是顺了好几件。

香薰:没有推荐品牌,因为我们也是随便买的。但是带回来真的超级好闻

负一楼的boots,这次大部分战利品都属于这。

网红级别的甜品店,刚开始只看到门口大排长龙。自己看看才发现正是我心心念念的after you。超级好吃,招牌吐司对我来说有点甜呢。沙冰好惊艳,不一样的口感,入口即化,我的味蕾又要跳舞啦。千层蛋糕特别细腻,回味无穷

711购买,每天比吃小零食,根本停不下来。看来还是带少了

辣鱿鱼5B一包。我们这个颜色是最不辣的

蜈蚣牌咳嗽丸15B一包。家人推荐,的确有效果。生津化痰止咳。

虎牌肩颈膏189B一支。阿姨说摸上去辣辣的,对于缓解筋骨疼痛有效。

上标牌通鼻100B、120B。不同味道价格不一样。真爱一生推呀,大赞。没事嗅一嗅,神清气爽。感冒鼻塞来一个,晕车晕船来一个,上课瞌睡来一个。买多就是挣到啦

治疗口腔溃疡的,还没有用

42一支。

卧佛牌青草膏450B。神器啊,应该大名鼎鼎不用多说了。免税店540,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黄色158、蓝色171。跌了到扭了伤

小支212,大支305。买来祛疤的,正在试验中

80B一支护手霜。能装几只买几只,送人自留都可以。很香很滋润。比屈臣氏的骨胶原护手霜好用好闻。回来之后就会觉得买少了。

白菜的价格让你好用到哭。哈哈哈~当然黄瓜水没有那么立竿见影的效果啦,但真的绝绝对对对的起自己的价格了。我们搬了一大堆,回家立马抢光了~抢光了是什么概念。我还要用的啊

353B四瓶。也是很有名的一款神器。反正自己在家也常用,就搬了好几个。

179B

叶绿素和胶原蛋白

以上购于boots,我超爱的店,百宝箱一样能淘到好多好东西,主要价格比机场还要优惠很多。

雅诗兰黛眼霜。两瓶638

欧舒丹护手霜大只,177一只。

Dior两只装398还是389来着

圣罗兰口红211

雪花秀基础系列套装538。貌似比韩国的还要便宜。专柜400一瓶水呢。

雪花秀有润燥精华一套900多,真的超级划算呀,专柜一只精华就好700了。

tom ford 298一支

还有几个来不及拍照就分掉了、总之日上就是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天堂。东西基本都比泰国王权便宜。

两瓶小的减800B,差不多一瓶四百不到

我们买了四个味道都不错:英国梨和小苍兰、琥珀和薰衣草、茉莉花和薄荷、蓝风铃。当时还有好多人买橙花

这个帮人带了两套,机场免税店有满4000B减800B的活动,加上两瓶配套水乳一共730人名币左右。

香水和欧莱雅购于机场王权免税店

吐血经验:同学们要去泰国买东西带回来的千万不要等到去机场买呀。出泰国海关有点慢,而且机场真的除了欧莱雅和祖马龙香水,好多都比日上贵。

还有就是买东西不要太疯狂。我去咨询皇家奶片的时候被告知不卖给外国人了。因为这个本来是给泰国营养不够的小朋友准备的辅助食品,数量有限,结果被我们搬走一空。所以现在都不对外供应了。

燕窝和水果不能带出境,在机场会被没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哦,很严格的。

后悔没有买的

这个有奶牛系列的东西好好用,以前朋友带给用过,竟然自己去忘记买。后悔ing

榴莲干~说多了都是泪,本来想着体积大,我们有要买来送人,就留到机场买好了。但是机场的真的有点贵呢,就买了几包自己吃吃。下次一定直接当地买好。

THE。 END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2 18:28

引用 minicooper_lover 发表于 2016-10-12 18:28:05 的回复:

回复minicooper_lover:还在生产中呢,今天到曼谷第二天,会持续更新哦

2016-10-13 01:33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0-17 15:53

引用 suraheart瑶... 发表于 2016-10-17 15:53:00 的回复:

回复suraheart瑶...:哈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