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那醉美日出云海

春天  (广州) LV.3
2016-10-12 11:33 751/7

我乐于山,乐于水,更乐于大自然的美。

武功山,对于一个户外来说,它是一个户外天堂,多少人想征服这座山;对于一名摄影师来说,它是迷情仙境,多少风光大片出自这里;对于一名旅行者来说,它是你一生不可错过的地方,多少人慕名而来。放眼望去,绵延起伏的绿色,如地毯一样自然地覆盖于大山,偶尔有几块鬼斧神工样峭峰穿破,傲然地挺立于云海之间。极目远眺,只见山峦壮观雄浑、层次分明,山色渐次变幻,与天连接处,蓝天是草绿的映衬,草绿是蓝天的浸染。那和谐的美丽,不是可以用言语所能表述。那云海翻腾云中飘渺的薄雾缠绵,是那么的如诗如幻,彰显出高山草甸的神奇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这大美草原,延绵不绝,放飞心情,敞开心扉,和着高山草甸一起绽放。

静静的夜空如此美丽多娇

有谁说瞬间的日落不美呢

我跋山涉水而来,在高山上驻足,看着云海翻腾,那一刻,我只想闭目养神,深呼吸,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绝望坡是从金顶穿越到羊狮幕或明月山的必经路段,山势险峻,跌宕起伏。从坡下往山顶看,山路崎岖狭窄,两侧草甸绵延,却是悬崖峭壁,让人心生绝望。最陡的位置坡度接近70度,脚下却也只能踩着未修整的泥石路,手脚并用,缓慢爬行。路长坡陡,但沿途的风景也堪称奇特,风光旖旎。由于海拔较高,山间时常有云雾缭绕,如入仙境。连绵不绝的山脉草木丛生,给人一种“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豁然。而当你走过绝望坡,会一种自我征服的成就感。在这里,你才能在最纯粹的风景中,享受心灵的解放、灵魂的放逐,回归自然,触碰那份最原始的感动。远离喧嚣你,感受到人性的真实,纯粹。

也许,偶尔的停留,不能收获颇多,也许,偶尔回眸,也不能将一切尽收眼底,然那一刻心灵的震撼却激起心灵的轰鸣,从此久久回荡。

随行摄影师可爱的小铭,美女叶子😊

这个国庆,我们一行52人驴行武功山,在这块净土度过一个欢快逗比的节日

喜欢这篇游记的盆友记得顶一下哦😊

景色美图片美,文字更加美!

2016-10-12 14:32

引用 极光摄影jimmy 发表于 2016-10-12 14:32:40 的回复:

景色美图片美,文字更加美!

回复极光摄影jimmy:感谢一路陪伴同行与关照,才有后来的精彩。

2016-10-12 14:52

引用 春天  的图片:

云海真美啊

2016-10-12 18:1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2 20:26

2016-10-12 22:3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7 10:56

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其中的美好,感谢一路上一起共患难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