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的日本那些小吃&零食

sally萨莉 (香港) LV.3
2016-10-12 12:21 395/0

日本环球影城&三把扫帚酒吧
在哈利波特园区里。整个餐厅的氛围和食物都很营造哈利波特的氛围。所以人气特别旺,错过饭点来,也需要长时间排队。不过在如此火爆景区还能份量和口味都保持,还是挺感动的。
图1⃣就是火鸡&玉米配土豆
图2⃣馅饼&沙拉
点菜时都有实物参考,所以所见如所得☺️

黄油啤酒🍺
真是进园必喝,最具人气的美食就得属它
餐厅里有卖,街道上也有卖。各种情景结合,仿佛置身电影里哈哈~口感也真的挺好,我们两个人买了好几杯,也是哈利波特园区里特有的。出了园区,玩别的项目就喝不着了。

拉面&抹茶豆腐&抹茶饮品🍜🍶
一兰拉面不用多介绍了吧,几乎是每次去日本,宵夜的好选择。口味都可以自行调配,如果不够还可以加米饭也是超好吃。
他家不仅主食好吃,小吃也是很用心,以前觉得拉面跟抹茶豆腐就是标配了。没想到今年新推出🍵抹茶饮料也深的我心,和夏天更配哦~

一兰拉面手信&鹿儿岛拉面
它家手信千万不要买!曾经我也是吃完拉面购买手信回国的人😂但那样错误犯一次就够了。因为真的好难吃!跟去现场吃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买回去就吃了几口,都是男友不辜负我心意默默吃完。。每次边吃边说这是什么鬼😒
相比之下,鹿儿岛系列拉面都好吃不少。一袋就是两人份。淘宝已经挺多了,便宜又好买。属于家中常备哈哈

PABLO芝士塔
在🇯🇵拥有超高人气,口味众多,会因为季节需要推出很多不一样味道。但我依然钟爱原味芝士。还有他家看似普通的冰淇淋🍦也是浓郁芝士味,口感顺滑,芝士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

🐙章鱼小丸子
我是午餐吃足喝饱后购买的,所以选择mini size六个装。是真材实料🐙做的,味道其实跟国内差不多,只是用料舍得,来了日本也可以尝尝👅

元祖炸串🍢
每串只能沾一次蘸料。同样也是高人气的小吃,我便没那么中意了。当然也不难吃,就是马马虎虎,没有那么出彩。我喜爱炸物的男友,也觉得很一般😶

哈根达斯白桃味🍑
这是🇯🇵季节限量口味,之前就看过不少推荐。确实挺不错,口感是很清爽,有很实在的果肉。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星巴克「疯狂橘子星冰乐」
这也是岛国季节限量供应的口味。据说是选用三种不同的🍊做成橘子果肉酱,再配上奶油,冰霜。杯型只有tall,果肉很多,口感偏酸,我喜欢橘柚系的东西,所以挺喜欢。男友不喜欢酸的,只有默默喝抹茶了😁

抹茶泡芙&冰淇淋🍦
京都[京阿弥]也算是一家人气小店,挺多人排队
他家主营泡芙和抹茶凉水。泡芙好吃,凉水就是一般,偏苦,好在大夏天解渴😐
日本的日子,抹茶冰淇淋真的吃的比较多,几乎都不用拍照了,找到一张拍的太丑哈哈~想说就是,到了京都抹茶冰淇淋随便买,都好吃😋

calbee薯条
相信它的火爆无人不知吧,我还是挺喜欢,实实在在的薯条口感,让它成为家里必备零食之一。

懒蛋蛋系列
有点中看不中用,外观超可爱,味道真的一般。不过这样外形很难 让喜欢的人不买单吧哈哈~

资生堂巧克力&芝士蛋糕
他家可不光是做化妆品的,在银座的资生堂大楼买过不少甜品,最爱这两样。巧克力球和超浓缩的芝士蛋糕。外观好看又好吃,就是不太好买。

tokyo banana蛋糕🍌
具有🇯🇵代表性的零食,吃过很多口味,随便找了一张旧照。以前还是觉得挺好吃的哈哈~后来吃的美食越来越多,发觉它其实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名气。虽然味道也不差,而且挺美貌,这种名气和美貌结合的东西就适合送人🎁

生巧巧克力&白色恋人🍫🍪
这两款几乎是最早出名的日本零食了,吃过太多次,每次都懒的拍照了哈哈,这都是网络找图。高人气的味道当然不赖,喜欢的放心随便买好了
巧克力味道很多,我最爱的还是原味🍫
白色恋人旗下其实另两款零食我更喜欢👇

年轮蛋糕🍰
它是属于甜味适中的蛋糕。刚吃一口觉得一般,结果越吃越觉得好吃哈哈,口感不是特别腻人的那种。总之挺喜欢~

美冬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款的零食。以前是栗子,焦糖,蓝莓三个口味混合的那种,就特别喜爱。现在新出的抹茶和柚子口味,也很满意。尤其喜欢柚子的朋友可以试试,是限定口味,比较特别。

辻利抹茶🍵
京都真的各种抹茶冰淇淋,抹茶小吃,抹茶饮料吃了个遍,也吃不腻哈哈~正宗抹茶偏微苦,但很香很顺滑,口感就很容易比较差异。从日本回国,带些抹茶系列是必然的,当然品牌也很多。[辻利]就是元老级一般存在。
图上都是一样品牌一样品质,只是包装不同。
⬅️左边就是散装200g,价格更划算。
➡️就是盒装,感觉送人更适合,打开是条状,想要外出饮用也方便。
🍵都是直接冲泡饮用。

京都宇治抹茶大福
这是在机场,男友挑选的手信😅
他喜欢抹茶,也喜欢大福,所以这样搭配他一定不会错过哈哈。我觉得一般般。不同口味都是因人而异。

UHA味觉糖
喜欢软糖的千万不要错过!日本随处都能买到,水果的形状,果汁100%口感很好,回国随意带了几袋~因为汇率不好时候,某宝价更好😕

orihiro蒟蒻果冻🍑
回国时买零食,随便拿了几个果冻,还挺好喝,清新的水蜜桃味,关键发现热量还超低。可以成为减肥馋嘴的小零食哈哈😬

🍥蟹棒
🏪在便利店买过,挺好吃,回国就立马淘宝了~图片来自网络。入口就是实实在在蟹肉,不是有些国内的生化蟹肉那种~在这方面日本真的做得很好,小东西也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