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宴里红膏蟹——兴化秋游正当时

• 出发时间/2016-10-01

行前重要提示

行前提示:
       自9月初在江苏兴化举行“2016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推介会之后,兴化千垛景区已于9月9日正式开园迎宾。为使广大游客既能感受到兴化淳朴的民风与热情,又可轻松愉悦地度过美好的旅游时光。当地政府与旅游主管部门精心策划了本届“兴化赏秋香,免费吃螃蟹”的金秋旅游活动,并特别推出了“兴化赏花品蟹两日游”黄金旅游线路为大家的秋游行程计划作出预先参考。
       9月20日起,凡在千垛景区购买100元门票的游客,每人获赠只重3两的正宗兴化大闸蟹一只,并同时获赠一张价值100元的蟹券,此券可作代金券用于千垛景区内指定区域购买大闸蟹。

千垛花海

缤纷兴化最美肆意秋香
        斑斓垛田绘五彩,火红森林水中央。秋色不止菊花;秋实不止荷塘;秋韵泛起水光;秋味肆意流淌。在兴化,遍地都是秋香。
       全球“四大花海”之一的千垛景区在秋风的吹拂下,就像是打翻了调色板上的颜料一下,在日月的交相辉映下,呈现出“人在花中走,一垛一颜色”的美景。

李中水上森林

李中水上森林在田园稻床的映衬中,随风流露着秋光。在这里,层林渐染,青黄相接的景象演绎着未经雕饰的天然。漫步其间,像是进入了一个被氧离子包围着的水上雾森林。在森林里,吃着养生药膳,做着健康理疗,怕是神仙也难以经受得住这般令人期恋的诱惑。 编辑

万亩荷塘

说到万亩荷塘,一定有人会疑惑,秋天里怎会有荷塘的奔放?没错,这里不是绿伞衬红花的荷塘,而是荷塘里的秋实。秋日的荷塘虽已退却了盛放的光芒,却留下了碧叶连天的秋光。兴致来时,游客还可以亲子身入荷塘采摘莲藕,与家人共享收获的喜悦。 编辑

古韵兴化

通往兴化历史长河的纽带,是一条名曰金东门的老街。这是一个由明清古民居群组成的街区。郑板桥故居、赵海仙洋楼、状元坊、上池斋药店、成家大司马府等十多个景点,如星罗般密布其中。
        被称为扬州八怪与三绝奇才的郑板桥纪念馆、楚水流长的兴化简史陈列馆、范仲淹纪念馆、李园、兴化县署、四牌楼等一一见证了兴化的文明变迁。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沙沟古镇,至今仍保持独特的水乡风貌。大士禅林内有国内罕见的菩提圣树、元代香橼、万朵紫薇、百年银杏等许多珍贵稀有的名木古树,俨然成了珍贵的活体兴化历史教科书。

兴化自驾旅游线路

自驾旅游线路
江苏兴化 -千垛景区 -李中水上森林 -万亩荷塘 -板桥故居 -金东门老街 -沙沟古镇
      上海方向经苏通大桥→沿海高速G15→启扬高速S28→靖盐高速S29→兴化出口下左拐往兴化方向→沿S231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10公里→沿S233省道往高邮方向直行5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南京方向经南京长江二桥→沪陕高速G40→启扬高速S28→京沪高速G2→高邮兴化出口下→沿S233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30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徐州淮安方向淮徐高速G2513→京沪高速G2→高邮兴化出口下→沿S233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30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苏、锡、常方向经江阴大桥→靖盐高速S29→兴化出口下左拐→沿着S333省道往兴化方向→沿S231省道往盐城方向直行10公里→沿S233省道往高邮方向直行5公里→到菜花大道直行2公里到达景区。

2016-10-12 14:3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2 15:18

2016-10-12 16:4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