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爱之旅:"第一次" 属于 "浩❤蓉"的旅行!

💓蓉蓉 (武汉) LV.3
2016-10-12 13:59 353/9

关于行程

2014.12.20 我和浩先生❤相识,相知,相恋到现在😊。这期间我们吵过,闹过,最后还是挺过来了,这可能就是恋爱期间的磨合期吧😁。我喜欢旅行,可是浩先生的工作假期太少😭,一直都没有陪我出去玩连着超过两天的旅行😭,平时只能在城市周边自驾游玩😭,因此我看到身边朋友晒朋友圈,我就会在浩先生耳边念叨😎,浩先生就会好无奈😓,这次国庆节浩先生争取到三天假,我开心啦😂!我计划的桂林之旅可以开始啦😀!可是问题来啦,临时决定去桂林玩,国庆期间的票都刷没了😓,我的❤好忐忑,我那天连着一天都在12306购票刷车票,就希望有人退票,我就能钻个空买到,🙏🏻!嘻嘻,我还是挺幸运的,最后让我买到高铁票啦!心情美美哒😊!我又在携程网订了酒店😊!这下心情轻松多了!可以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啦😎!

Day 1 : 夜游两江四湖,日月双塔

🍭我和浩先生晚上八点到桂林高铁站,直接百度地图步行到之前订好的酒店,怡莱酒店,离火车站不是很远,酒店门口坐公交就可以到两江四湖,在阳桥下车,挺方便的。

🍭我和浩先生没有买船票夜游,我们觉得船窗户都是封闭的,和武汉江滩轮渡差不多,没什么意思,选择边走边逛,拍拍照,挺好的。

🎀浩先生说我两手举双塔,拍照的演技太差了,我心里偷偷想,演技好的话,我也去做演员了!😂

Day 2 : 阳朔—遇龙河漂流

🎀第二天我和浩先生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在酒店附近挑了一家早餐店,尝了一碗桂林米粉,浩先生说比昨晚吃的那一家味道好多了,他吃光了连汤都不剩的,嘿嘿😁

🎀吃饱了,我们就在路边拦到了去阳朔的大巴车,25元一个人,路途差不多两个小时了,我们就在车上睡了一会儿。到了西街,我们又用万能的百度地图,步行找到提前订好的客栈,放下东西,我们就去逛逛西街了。

🍭太阳☀照的眼睛都睁不开,这几天天气有点热!😂

西街到处可见芒果帮🎀

🎀我看到很萌哒的店就走不动路了

🍜🍟🍭🍰我和浩先生很饿啦!我们就准备尝尝当地特色菜,啤酒鱼,味道还不错!

💓中午休息一小会,就在客栈老板那买了下午遇龙河漂流的竹筏,两人一个竹筏,买的是从 "遇龙河—旧县" 这一段花了290元。

💓我们用滴滴打车叫了一辆车,直接到遇龙河漂流码头,在售票厅换成了纸质票,下午三点钟,人不多,太阳还是很晒得,注意防晒,还好我带了太阳伞,能遮一下。

🎀到了旧县码头,我们租了一辆小电驴,花了80元,电量很足,好开心呀😊!我和浩先生可以一路看风景,十里画廊,月亮山😂

心形山💖

大元宝🎀

情侣山💏

悠哉游哉😂

🎀 自拍神器真的好强大!😀

好多新人在这里取景拍婚纱照,景色真的好美

西街的夜景,酒吧一条街

Day 3 : 阳朔—漓江漂流

🎀第三天早上去漓江漂流,前一天晚上在客栈老板那买了两张竹筏票,往返的,包接送,花了260元。

20元背景图取景点😀

九马画山

桂林阳朔,旅途结束!

🎀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次旅行真的很享受,有山有水的地方,真的是个好地方!💖

💝💞💖 期待和浩先生的下一次旅行!🎀

上次去桂林的时候天气不好 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2 18:1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2 20: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01:0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7 10:56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10-12 18:13:11 的回复:

上次去桂林的时候天气不好 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W1ndy:桂林晴天阴天景色应该都很美,阴雨天朦胧美!有机会可以再去的!感觉在桂林就是身心都在享受!

2016-10-26 14:41

引用 shaoshao 发表于 2016-10-12 20:26:2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shaoshao:好的!

2016-10-26 14:42

引用 单纯的菇菇 发表于 2016-10-17 01:03:0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单纯的菇菇:第一次写游记,还是很没经验,没有写到很详细,下次要整改一下!

2016-10-26 14:43

引用 lilly_ying 发表于 2016-10-17 10:56:25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lilly_ying: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详细!请大家多多支持!下次一定整改的!不过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我,我知道的我可以分享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