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婚拍

3年前,穷游来到大理,就喜欢上了这里 。那个时候正好失恋,谢谢大理的风花雪月温暖了我……
现在要拍婚纱照了 ,就想再来这里以我的方式感谢她。我姐说 ‘你看 3年里 你的生活就已经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了’。当初谁会知道 今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回到大理

我选的是1号拍照,30号从成都坐6:45的✈️到大理8:10。到店里选好了婚纱,下午去古城逛了哈,去找当年的那个飘香酒馆,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进去后,人家说不提供中餐…这是怎么回事?后来一直不断的下雨,中途还来了一场暴雨。就只好随便吃了点米线,就回去咯。

👇便是,我在网上选好的婚纱店啦。当时问了几家,感觉从价格和拍照的手法上来看 算是比较符合我心意的一家。毕竟在网上联系,也是会有一定风险的啦~不过事实证明,我觉得还不错😄

大理花笙记。是位于古城外的山水间别墅里,不算大远,打的的从博爱门到别墅南门,打了折7块左右。别墅有几个入口,但我们还是选择原路返回,不然很可能迷路的,毕竟别墅都长的差不多=_=。

我选择的价位是6999元,5套衣服,1天拍完照片,50张入册。包括来接机和拍摄当天的午餐,还有2晚住宿,住的也是别墅小区,离他们店,就走几分钟。而且过来是不再有隐形消费的,💐也是店里的人当天早上出去买的,刚从地里摘来的。我们选了海西路线,因为我个人更喜欢小场景,风格多样化一点。

这就是我们住的桐和时光了。晚上很安静,只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房间里会有🐜,如果放了甜的,🐜就会群聚啦!但幸好不会爬到床上来。我还带了花露水,拍照的时候没用到,没有蚊子咬。

我看牌子上标价,我们住的401是680一晚。瞬间觉得,这家婚纱店还是比较耿直了哟!早餐是免费提供的,但婚纱店也说为我们准备了早餐(其实合同里只包括午餐,早餐也给我们准备了,觉得他们人很好)所以就没在客栈吃。但是客栈的午餐和晚餐都是100一位,有点小贵哟~

30号早上的✈️,其实29号晚上,我们就去了机场,因为出去找住宿也没几个小时可住,就直接留宿机场长椅了。虽然我不间断的睡了一下,但30号早上选好了婚纱回客栈,就开始补觉了。睡了起来,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了,头昏 想吐 浑身紧张 冒冷汗……我就知道 完了。多半都是因为换婚纱的时候,有点凉到了,加上大姨妈刚来,抵抗力下降,云南这边也比我们家海拔要高…… 虽然 海拔真的不高,但我晓得 各种因素导致了我的轻度高反。后来我说去医院,客栈接待我们的女士,很好的要送我们去,还有打扫卫生的阿姨很热情的给我说,我们住的4楼比较高,她们去打扫卫生时,都会有一点 头昏想吐,下来就没事了。但我还是去医院看看,怕影响第二天拍照计划。到了古镇医院急诊科,问了一下老师,给我说,在这儿不可能高反,要看病就去挂号检查。然后我就走了。然后就是先前提的去找飘香酒馆就是吃不到有中餐的。唉……

花笙记的娇娇帮我准备的蛋糕和牛奶。她也担心我的身体,一直在关心我。我还准备了,一些喜欢的婚纱照,摄影师来了,就给他看了看我喜欢的风格。因为当我们在拍照的时候,根本不晓得该怎么做了,完全跟白痴一样,只有听摄影师的话。所以幸好,先让他稍微了解了一点,我喜欢的风格。不然当拍的时候,我真的已经懵了。化妆师也很好,我主动提出了丸子头的想法,她也很高兴说,我是第一个主动提出这个要求的,她很高兴。可能因为我们都是90后,想法稍微开一点,合作的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很多发型,都是我平时不会有的,所以看到没那么自信,但是在洱海拍摄的时候,有游客妹妹主动要和我合影,说很好看,自己的信心就稍微回来点啦

上午拍完了2组,一直都是☀️,就是2点左右,准备去吃饭了。突然大风刮起,乌云看到就压起来了,上车的时候 雨已经飘起来了,进了饭店,倾盆大雨看到就来了。而且还不时的打雷闪电。运气算好的了,吃完饭,雨也差不多停了。继续拍摄的时候,还是有小雨的,但也没事,只是下了雨的路,婚纱全都脏了,看着很心疼的。其实只有一套稍微民族一点的服装穿了他们店里的鞋子,自己穿的小白鞋,带了一双高跟,因为平时穿34.35的码子,店里没有…也只有一套穿的高跟。其他都是穿的小白鞋就搞定啦~

这是拍完之后就去旁边的白族街道,吃了晚饭,味道不错,相对于大理古镇里的民族饭店好多了,而且比他们的还要便宜。

我们美美的照片啦👀~最喜欢的一组风格

2016-10-13 19:58

引用 king_k 发表于 2016-10-13 19:58:06 的回复:

回复king_k:第一次写 有点语无伦次 感谢你的认同

2016-10-13 22:05

2016-10-17 16:55

写的好好,么么哒~~~感谢对我们花笙纪认可,期待下次见面哦.

2016-10-24 12: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4 12:58:4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好意思啦

2016-10-24 13:35

引用 雾岛之樱 发表于 2016-10-17 16:55: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