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武夷

听风 (厦门) LV.5
2016-10-12 15:28 257/4

1 出发

终于过了10月1,不用那么拥挤,不用那么匆忙,不用那么贵啊贵!从厦门自驾出发。一路上高速美美的,心情自然无比愉悦。下午抵达武夷山。主干道大王峰路,如此美腻,美不胜收。

路过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大门,酷酷的有木有!

迫不及待的赶到预定的酒店。还不错,文艺清新,价格实惠。匆忙办理入住后,出发去玩咯。

看这里!茶园!!对于北方长大的我(只是工作在厦门),无法抵制这翠绿的诱惑,拍了非常多照片!ps,略过好多景区内图片,我觉得很多游记肯定有了,我就写点不一样的,嘿嘿😁😁😁

2 竹筏 天游峰

晚上比较早就回酒店休息了,累了。明天可以好好玩。第二天一早去坐了竹筏,对了,是酒店帮忙订的票,3天联票加竹筏,比景区买便宜10块,而且竹筏可以预约时间。下午爬了天游峰。啥也不想说了,对于一个胖子来说,累!不过景色美。竹筏也特别赞。

3 大红袍一线天等

4 遇林亭

第三天略过,玩了大红袍,一线天水帘洞。晚上看了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大红袍。值!
第四天一早,在酒店的推荐下,来了这里,遇林亭,宋代建盏生产遗址。很美有没有,不要门票有没有!

对了,入住的九月客栈的所有杯子都是在一楼消毒哦,这点我尤其满意!

傍晚在酒店旁边散步。崇阳溪畔的景色还是美!

对了,晚上在明香餐厅吃饭,实惠,好吃,不宰人呦!这个生长在竹子里的酒,第一次喝到,很神奇吧!200多一瓶。蛋蛋的竹香!喝多了!!!

晚上回到九月客栈,在休闲区看电影。孩子们玩桌游很开心。我居然醉的睡着了!

5 返回

早上醒来,就要离开了。老板泡茶给我们醒酒。下次还回来这里住!

离开时,路过火车道。刚好火车经过,好美。从小就有火车情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4 16:06

引用 joochill 发表于 2016-10-14 16:06:04 的回复:

回复joochill:😁😁😁

2016-10-15 15:2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01:0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