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日出日落以及那一个爱做梦的你

云隐 LV.3
2016-10-12 15:48 871/2

这是来到青岛的第一站,早上8点到达青岛流亭机场,然后直接到动物园站的山海大酒店放好行李就赶往栈桥,在路途中偶遇这座邮电博物馆,楼顶的塔楼咖啡馆惊艳到我了!

青岛有很多这样两旁种满梧桐树的道路,阳光洒下来斑斑驳驳,休假的心情特别美,小伙伴也很合拍,心情超级棒!

天后宫,在栈桥附近的一个小景点,不需要门票,里面很漂亮,有很多古树,这个季节里面一株桂花特别香,好像有那个文人的文章里有提过天后宫里的树和花。古色古香,海边的城市,信仰妈祖,传承有序。

这棵树我记得有600年了~

古老的树木,古老的信仰,一切如旧,存在的证据一切都在。

一朵桂花放在口袋,香气萦绕~

这是第二天的行程,崂山景区,仰口,从火车站做旅游大巴来回30,方便,而且是双层主题巴士,特别漂亮干净舒适,还有一点讲解,2小时车程基本都是沿海公路,风景如画。

大风索道停止售票!所以我们是爬上去的!!!

山顶风更大,但是视野特别好~

崂山上的天下第一寿.

最好玩的是在路途中遇到的人,滴滴打车遇到地道的青岛司机,以及在星巴克喝咖啡取暖遇到的咖啡师,司机说自己出去旅行的经历,形容某个地方的人是“懒蛋”哈哈哈,还有咖啡师说工资不高,要抱着父母啃啊!青岛话的语气特别幽默!青岛是一座平衡特别好的城市,老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新城也是小洋房,但是摩天大楼也很商务和大气,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2 17: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