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托马斯之旅】—带着大小男孩初探东京

datoto LV.10
2016-10-12 15:58 288/6

托马斯乐园、丰田博物馆、东京都厅、迪斯尼

行程2016年6月11日—17日

航班:日航往返。

1. JL860   6月11日  北京-东京(成田)  10:45  15:30
2. JL869   6月17日  东京(成田)-北京  18:10  21:15

一家三口

花费:3万

第一次一家三口出国游,带着娃,节奏比较宽松。
因为其中两天下大雨,所以安排的休息时间比较多,导致原计划中的镰仓和御殿场奥莱没有去。
但雨天也让我们摸索出了新宿地区地下通道的确四通八达,很方便。
留些遗憾给下次吧……

第一天,北京—东京

航班时间比较好,不用起很早赶飞机,带着孩子可以有条不紊的出发。

日航的飞机餐,牛肉饭,还有孩子喜欢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很丰盛哦。

日航送小朋友的玩具。

到了成田机场,办完出关手续,在大厅买好72H地铁票1500yen/人和大巴车票3100yen/人。孩子不满6岁,全免费。

去年还是上面这种票,今年这次去改为了下面这种计小时的票,设计更合理啦。👍

全部住在新宿华盛顿酒店,机场大巴直达酒店门口。省去了换酒店的奔波,省下更多时间玩~

在新宿附近随便找了家面馆,好像叫三田,吃的蘸面,尝尝鲜还不错。

吃饱了时间还早,去酒店对面的东京都厅看看夜景,免费哒,电梯直达45层。
远处那个高高的应该是东京铁塔吧。

第二天,台场、丰田汽车博物馆、皇居周边

睡到自然醒,自由行就是这点好。在酒店简单吃了点早餐,出发去台场啦。坐地铁倒海鸥线,很方便啦。

无人驾驶的海鸥线列车,孩子们都挤在车头看风景。

富士电视台

家里的大小男人不爱逛街,直奔丰田博物馆。
其实一层就是个大型丰田汽车展厅,全部可以体验,二层有一些参与性的汽车模拟体验。

二层体验区。

趁着父子俩玩得不亦乐乎,我顺便逛了一下旁边的维纳斯奥莱,旅行团好多啊,没什么意思,东西也不多,比起御殿场奥莱差多啦。

在丰田展厅玩了三四个小时,这俩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下一站去皇居东御苑。坐地铁很方便,可惜没做好功课去晚了,16:30关门,就差一点点。只好在皇居围着河遛了一圈。

回酒店的路上随便找了家餐馆解决了晚餐。

第三天,下雨天、东京都厅

下雨天,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为明天的迪斯尼之行攒足体力。
话说雨天景色也很有风味,关键到处干干净净,很清新。

应团爸爸要求,午饭去新宿都厅员工餐厅吃的。酒店地下一层可以直通过去。
11点开餐。

第一次吃没经验,11点半赶上了就餐高峰。

菜品丰富又便宜

干净又美味。

下午去新宿南站,取高速官网预定的小田急高速车票,2大1小,一共4380yen,小孩子走高速要坐座位,所以要买儿童票。
本来预定的托马斯班次,可是乘车那天检修没坐到,我觉得有点点遗憾,不过儿子不太介意。

这是我参考蜂窝里其他蜂友的资料。

回酒店路上买的吉野家,性价比不高,味道也不如国内好,不推荐尝试。
吃完饭早早休息,养足精力。

第四天,Tokyo Disneyland

地铁转JR舞滨站下车就到。

快乐的一天从排队开始。

售票亭。不是周末买票人很少,现场买很方便。
两大一小一共19600yen。

现场买到可爱的实体门票,不同图案哦。

孩子必要的爆米花。

热门项目:巨雷山

小小世界

大家看到卡通人物都兴奋的拍不停。

花车游行

迪斯尼里面解决的中餐。

晚餐。

天黑了,广播说今晚不放烟花,我们在门口照照相就离开了。
结果在JR车站等车时,看到了放烟花,虽比不上园内效果好,但也算没留遗憾吧。

精疲力尽的一天,孩子在地铁上累的睡着了,团爸爸一路背到酒店,都快十一点了,直接放床上,继续睡了。

第五天,富士急乐园之托马斯乐园

今天是儿子最期待哒托马斯小火车之旅,虽然昨天也是超级耗费体力的一天,但对心中挚爱的托马斯,儿子还是做到了早早起床,准时出发。

托马斯巴士

本来想定这个巴士的,结果车辆检修没坐成

我们的车票。
这张是返程车票,由于不知道会在这里玩多久,就没有提前买票,结果闭园出来再买就没有8点前开往新宿的车票了
为了尽早回城,只好买到东京站的,到时再转地铁吧。。

富士急乐园酒店

给带娃想去的朋友介绍下富士急乐园酒店,日本东京富士急乐园托马斯乐园&富士急乐园温泉酒店里的托马斯房间!
富士急乐园一共有7间托马斯风格的房间,其中最大的俩间分别是托马斯和佩西的房间,面积为60平米,可以最多容纳五名客人,最大的俩间建议提前6个月以上预定,另外主题房间分40-50平米,可以容纳最多四人,建议提前三个月以上预定。

最难订的608房间,全球唯一托马斯主题房间。

富士急乐园在富士吉田市,位于富士山地区,气温比市区略凉,从新宿南站出发车程大概一小时。
托马斯游乐园其实只是富士急乐园中的园中园,面向低龄小朋友的。

我们仨的门票,各不相同,是不是很可爱?

上面两个是通票,下面是入园票。其实也挺贵的

通向乐园的路上还会经过这个喷泉小公园,主人公是两条小狗Garspard et Lisa。

按照蓝色箭头的指引,一路找到托马斯游乐园。

后面的过山车可是富士急乐园的招牌刺激过山车哦。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还是陪娃玩前面的儿童版激流勇进吧。
因为买的通票不限次,就这个激流勇进,我俩陪着都玩了10次啊。。

这里的游乐项目都不用排大长队,基本到了就玩,太开心啦……

提茅茨机房

坐小火车游览多多岛。Thomas/Percy/James 三辆小火车轮流开,有司机的(是位阳光大男孩)。小火车途中遇到其他车还有对话哦,可惜是日语,听不懂。

乐园里到处都是很精致的小火车,人少可以随意拍。

5点关门,儿子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小男孩的世界真搞不懂,真的玩足一天啊。外面的富士急乐园都没时间看看啊~

贴个来自蜂友的说明,这个乐园虽然很小,但是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玩玩玩跟本停不下啊……

第六天,下雨天

下雨天好好休息一下。顺带完成一下代购任务。
早餐依旧是便利店买的,明治牛奶酸奶一定要天天喝啊~

便利店买的香蕉,合9块RMB。

中午继续都厅便当。
下次来还要住这里,还要来都厅食堂吃饭

晚餐在著名的牛角,新宿西口店。
需要提前预约时间,否则没位子哦~
吃放题(就是自助)烤肉,各档自己选,价格不同,丰富程度不同。

烤肉香香哒,不吃海鲜的爷俩这个烤肉吃的美美的。

第七天,明治神宫、返回北京

团爸爸是个勤劳的人,早早探好了穿民宅去明治神宫的小路。
等我们收拾好了,一早出发,走路20分钟去神宫里玩。

早去就是好,没什么游人,就像走在大森林里,舒服的很。

满池子的神龟和大鱼,看到大石头上趴着晾背那几只没?

神宫正门的鸟居

小孩子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新宿中央公园里面有一些小孩子玩的滑梯爬架之类,儿子可以玩一上午都不腻,吃完午饭居然又和爸爸去那玩滑梯,直到要坐大巴去机场了才离开。

公园里专门有人擦拭维护这些设施,也没人故意损毁。

午饭依旧在都厅食堂解决。

在酒店订的1点的大巴,路上约1个半小时到机场。
办理乘机手续很快,但是飞机居然晚点了一个多小时,飞机起飞时已经是东京时间七点多,天都擦黑了。。

9点多顺利抵京。
第一次亲子出国游开心结束啦~

看完之后想去迪士尼~ 我可以先去日本的迪士尼过过瘾~

2016-10-12 18:20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10-12 18:20:48 的回复:

回复W1ndy:工作日去,那里的秩序真的非常好,领到fastpass,热门都能玩几遍呢。

2016-10-12 19:19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2 19:26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10-12 19:26:56 的回复:

回复柔舞飞扬66:那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地方。

2016-10-12 19:4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10:56

引用 woshixiyan 发表于 2016-10-17 10:56: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