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迪拜,沙伽,阿布扎比 4晚6天游 纸醉金迷的奢华…

蚂蜂窝用户 LV.6
2016-10-12 16:07 317/3

关于行程

第一天

晚上我们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空中巨无霸飞往迪拜,这飞机两层的,又大又舒服,一看就是奢华啊

第二天

当地时间4:00抵达迪拜机场,这机场,奢华吧,旁边的柱子都是用大理石制作的,还有黄金

迪拜的这种粉色出租车,是当地女司机开的,比国内的都大气都上档次啊

换了夏天的清凉的衣服,就开始了沙伽市内观光游览,沙伽相比前两个酋长国要穷,沙伽是第三大酋长国

朱美拉海滩旁边遥望帆船酒店

第三天

第二天晚上我们就回到了迪拜首都,阿布扎比

早上我们就去了阿布扎比市内参观

八星酋长皇宫酒店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入内参观,必须都带黑头套,女性,长衣长裤,热死我了…门口没有租头巾の了

酒店门口看到的豪车,也是到阿布扎比看到的第一辆豪车

阿布扎比民俗村,下午去到

皇宫酒店住不了,晚上,就自费在皇宫酒店吃了一顿自助晚餐,这餐说实话真没有帆船酒店的好吃,酒水都得单独花钱

第四天

上午返回迪拜,快到中午时,就抵达迪拜,吃过午饭后就去坐轻轨,上棕榈岛,看六星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

坐轻轨上拍的酒店照片

棕榈岛,岛上自由活动,后面就是我们坐的轻轨呀,岛上全是棕榈树

下午去了阿布扎比博物馆

第五天

这一天自由活动,我们下午自费去冲沙,冲沙很棒,推荐推荐

和阿拉伯大叔合影,很有异域风情

冲沙之后还有表演,还可以骑骆驼,跟老鹰照相,还可以手绘,这些都是免费的,会有人给你照相,如果选照片,那个就是要花钱的,一般60迪拉姆一张

上午去登了迪拜塔,哈利法塔,坐电梯一分钟上了245层,嗖嗖的,耳朵像坐飞机一样,登上塔可以看见整个迪拜的景色,壮观,美…还可以欣赏音乐喷泉

登塔也是自费的,塔上的照片很贵,建议别选

第六天

同样是自由活动,早上很早,我们去自费坐了直升飞机,那叫一个酷,可以俯瞰棕榈岛和帆船酒店

从飞机上俯瞰棕榈岛

俯瞰帆船酒店

坐完直升飞机我就迫不及待的飞奔到dubai mall最大的购物中心血拼,买东西,一下午,8个小时,拎着大包小包出来的时候,那心情,乐开花

奢侈品非常贵,比欧洲的还贵,和国内差不多,建议不要买,真正的土豪国家,只有二线,三线品牌比较便宜   奢侈品都集中在G层,购物中心很大,建议进去后在导购台领一份中文地图     另外,不是每家店都有中国导购的,但大牌店还会有,所以建议买什么东西提前把照片放到手机里,到那里直接拿给店员看,方便省时

晚上去帆船酒店自费吃了自助餐,帆船酒店的自助餐真的很好吃,服务不是一般的好,不过,酒水也都是要自费的

内景很奢华

第七天

一大早就赶到机场,准备回国,好舍不得这个土豪国家啊,迪拜,拜拜了    附上一张我们团队合影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