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

乌拉拉 (太原) LV.7
2016-10-12 16:18 94/3

玩过这么多地方,这应该是继黄山宏村之后觉得最美的一个地方,期待了很久终于来到了这里,风很大吹的很冷,但是真的非常美,本来计划自助游的,结果到了西宁后有很多拉散团的,于是临时拼了一个车,随行一共六人,其实这样也蛮划算的,毕竟青海的景点太分散了,而且路上车也蛮多的,坐大巴确实很不方便,而且还解决了找住处的问题,他们提供的住所价格也很合适,总之就是太美了,值得去哦!

傍晚的青海湖,太阳本来已经进了云层准备下山了,突然之间又出来了,整个湖面变得金灿灿的,美呆了!

随处可见的经幡!

第一晚住的帐篷,超级超级冷,也就八月一号左右,真的冻成狗了,去玩的时候多拿衣服还是超级重要的。

漫山遍野都是羊咩咩,哈哈,自由自在的生活真有点儿羡慕哟!

终于看到了油菜花田,之前一直想去婺源看油菜花,一直没去成,这次终于看到了!

去茶卡盐湖排队坐小火车的人很多,之前买门票就等了半小时所以不想再排队坐小火车了,就随大流往进走,真是后悔呀,进里面太远了,而路上人多拍照也不美,有点失望,去的时候一定要早点儿或者下午再去,中午光线太强,都成一片白茫茫了!想去湖里一定记得穿凉鞋!

公路上随便一拍都很美的!

就这样的装扮依旧把我晒黑了,防晒真的超级重要!

回来跟朋友分享照片,都觉得很美,对呀,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哦,去青海转一圈让你真实的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地大物博!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3 19:58

引用 tyn85926 发表于 2016-10-13 19:58:06 的回复:

回复tyn85926:谢谢支持

2016-10-14 20:3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