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儿深圳华侨城 久违的重聚

• 出发时间/2016-10-02

久违的重聚

作为一个人民教师  又迎来了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机会 七天小长假简直太爽  但同时又想到国庆人山人海的场面儿 不禁又打了退堂鼓  直到国庆节放假前两天才决定去深圳看看  至于为什么是深圳呢 原因有两个  一是太想念久违的深圳小伙伴  二是。。。。额。。。。想去大城市看看😂  恩!于是就定了票 2号踏上了南昌深圳的火车

距离上次我们一起旅游已经是一年前的国庆 时间过得太快 一年来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这次重聚又格外开心

一路上有你们

感谢龙先生和芬芬一路上的不离不弃这次的深圳之旅依然有你们  每一次出行有了你们就好像吃了一颗定心丸 什么都不用愁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  玩自拍的时间是飞快的

大合照欢迎强强入镜

粗发!

经过了漫漫长夜终于到达深圳

回到旅馆的第一件事就是睡一觉  为了省钱坐了一晚上的硬座也是蛮辛苦  睡饱了下午活力满满出去玩!

关于住宿和交通

由于这次出来玩是要靠近朋友 所以我们住在了爱联  离市中心较远不推荐  去深圳玩的朋友可以选择福田或者罗湖的住宿 节省路上的时间

深圳的地铁和公交都很发达 你想去的地方公交和地铁都能到 可自由选择  深圳的一部分公交是人工售票分段收费 不用准备零钱也是蛮方便

逛逛街唱唱歌

中餐在缪式川菜解决  很好吃  强推!

吃饱喝足之后直奔东门老街  乘坐地铁直达

应有尽有的东门老街 人满为患 大概想买什么这里都可以买到

每次拍照后面的人都实力抢镜啊😂

KFC出的新品 味道还不错

作为一群麦霸的朋友 很有必要找家KTV过过瘾  这次找的ktv很不错 离东门老街不远  带自助餐 按人头收费 价格也不贵

自助餐也很棒 水果茶点主食都有

啦~大合照

唱完k出来已经是九点多了  坐地铁回到旅馆洗洗睡 准备明天这次深圳之行的重中之重东部华侨城

撒欢儿华侨城

关于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分两个部分 大峡谷和茶溪谷
大峡谷有很多游乐设施例如木质过山车 激流勇进 丛林穿梭等等 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小朋友
去到茶溪谷更主要的是欣赏风景 看看七色花田 走一走丛林小路 逛一逛茵特拉根小镇 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峡谷和茶溪谷两个部分都很大 如果想要好好的玩一玩走一走需要两天的时间  加上节假日人比较多  各项游乐项目都需要排队 所以建议买两日联票 如有需要可以住在华侨城里面 可以好好的玩一玩

关于门票

这次东部华侨城的门票我是在淘宝上订的 两日联票 似乎国庆涨了价 携程 去哪儿网都可以订购  建议最好在网上提前购票 这样不但比景区便宜 而且取票快

进景区之后一定要多拿几张地图  很有用!

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

后面的大叔实力抢镜😂

特别提示

大峡谷里的丛林缆车和云海索道以及去茶溪谷的小火车都是免费的 这一点很人性化

这两天玩下来我总结了一下
首先景区平时九点半开门 节假日九点  一定要早一点去排队 特别是节假日  最好八点多就达到景区排队取票  如果人多的话建议一个人排队取票一个人排队入园
 入园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坐丛林缆车直奔山顶  从山顶往下玩  这样你山上的项目就不用花大量的时间排队  节约了很多时间

地球女神~

大峡谷里的海菲德小镇

丛林缆车排队的门口就有旋转木马  也浪漫了一回~

丛林缆车一次可容纳一百二十人  所以我们当然是坐到了第一趟车

上山之后的风景也是美美的

到达第一个景点  观光之眼  乘坐之后会上升到一定高度  还会360度旋转  俯视华侨城的风景 很棒!

登峰造极的人太多了  走到下面来才能拍到一张全景

龙先生和强强去玩云霄飞车去了😂 太恐怖 我还是看看就好  安安静静来张自拍

从山上可以直接乘坐云海索道下去  感觉挺不错的

云海索道下来就是深海探奇  这个强烈推荐!!超级好玩  深度感受海洋的魅力

龙先生的萌萌哒合影里留念

从深海探奇出来就是咆哮山洪  表演有场次安排的哟  具体看地图  一场关于水上的表演

表演结束之后已经是下午一点  随着人流往木质过山车走  看着那长长的队伍也是一脸懵逼  足足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才等到

感受嘛自己去坐一坐就知道了

很多游乐项目在下午六点就陆陆续续开始停止排队了  所以我们最后一站锁定在了儿童乐园

哈哈哈哈 像我这种拍了照片还要截表情包的好朋友已经不多见了

还我一个帅气的龙先生

晚上的旋转木马刚好赶到了最后一波的旋转木马 幸运

在旅馆里发现了一个好萌的小娃娃

大峡谷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安排主要就起把昨天没玩到的激流勇进玩一下 再直奔茶溪谷

大瀑布

今儿正好赶上了海菲德小镇的表演

激流勇进的落差不比过山车小啊太刺激了

激流勇进的雨衣最好提前买好噢  景区的要十块钱  景区门口可能就只要两块五 有条件的话可以带双拖鞋

旁边还有投币射水的大炮

刚到因特拉根小镇 中间的大舞台上就有美女在吹长笛

吃过午餐之后赶上了泡泡表演

悬浮术? 就是坐在了一块板子上嘛

特拉根小镇 特别好拍照 一路走一路拍  我龙先生的拍照技术也是长进了不少

冷酷到底吗

走过茵特拉根小镇 去往茶翁古镇

刚刚还是大晴天 一走进茶翁古镇就开始下大雨 足足下了一个小时

差不多停雨之后开始往小镇中心走

小镇中心有舞狮表演  还有古筝表演

吊桥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空中漫步  童心未泯的龙先生和芬芬积极踊跃的上去玩了

林中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啊 一会下雨 一会天晴

从林中回来穿过茵特拉根小镇 去七色花田

记忆中 全员加速中好像在这里有录制啊

很多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田

特拉根大门出来可乘坐909返回华侨城门口 当然也有很多私家车拉客  其实是有一点距离的  和司机谈好价钱还是挺划算的

旅游不一定要有目的地 还可以坐公交瞎晃达

龙先生说我们每次出来玩都太赶了 总是一个目的地奔向下一个目的地  这里就好好的坐公交在市中心晃一晃

于是我们。。。在公交车上玩起了自拍

偶遇南新路特亲切

深圳有几家叫皇茶的奶茶店 味道很不一样
干了这一杯 就得回程了

坐地铁回来  芬芬特意和大芬站合照了一下

不舍

四天的行程感觉如此短暂 久别的重聚又要分开 所以有句话说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聚  哎呀 矫情了一回  明年国庆一定再见

深圳上次就是匆匆看了几眼 还挺喜欢的呢 我还会去的~

2016-10-12 17:3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2 17:36:0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恩  对  回来之后还是满满回味跟想念  下次一定再去

2016-10-12 17:37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12 20:26

引用 bingo 发表于 2016-10-12 20:26:39 的回复:

回复bingo:哈哈哈  希望游记可以帮到你一点

2016-10-12 20:27

你好   你们住东部华侨城附近啊?

2016-10-13 14:04

引用 闲子 发表于 2016-10-13 14:04:00 的回复:

回复闲子:噢 不是  我们住爱联  离华侨城还是有点远 因为我朋友在这

2016-10-13 14:07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17 10:56

引用 紫色蒲公英_ 发表于 2016-10-17 10:56:52 的回复:

回复紫色蒲公英_:旅行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方式

2016-10-17 11:02

第一天华侨城玩完住在哪里呢

2016-10-18 15: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40595 发表于 2016-10-18 15:26:2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40595:可以选择住在华侨城里面  一些旅行网站都可以订购   我是有朋友安排了住宿所以没有住在华侨城  只是第二天再去而已

2016-10-18 15:28

引用 Sugar-x1n 发表于 2016-10-18 15:28:55 的回复:

回复Sugar-x1n:哦哦,好的

2016-10-18 15:29

楼主  你玩这几天大概消费多少

2016-11-03 00:11

引用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发表于 2016-11-03 00:11:37 的回复:

回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住宿加吃饭再加门票的话  大概人均一千左右  因为是国庆所以住宿也偏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