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行

泉印兰亭 LV.5
2016-10-12 16:51 69/6

从金鞭溪出来,小车司机已等候多时。导游说不要在景区附近吃饭,又贵又难吃。于是开车上了去凤凰古城的路,来到一个不错的饭店,导游介绍这是毛泽东的亲属开的毛家饭店。进的门去点了一份毛式红烧肉,块大量足。酒足饭饱之后继续前行。途径芙蓉镇,天降大雨,无奈只好放弃。行至古丈,导游介绍此地是宋祖英的故乡。宋捐款为家乡建了个茶叶公司,带领乡亲们致富。于是欣然前往,买了两斤七叶野生绞股蓝茶,也算做点贡献。下午四点左右便到了凤凰,安顿好住宿,简单吃点晚饭便提早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凤凰古城,东走西逛,转了大半天,吃完午饭又回宾馆补觉,准备晚上再来。

坐在船上过虹桥

虹桥是凤凰古城中比较著名的景点,站在桥上可一览沱江两岸的风景。

跳跳桥,踩着水中的方石可以跳着到对岸。

船行虹桥

一道拦河坝挡住了行船的去路。

用三角架和减光镜拍摄的低速水流

2016-10-12 18:08

去过一次凤凰 感觉古镇的建筑什么的还是挺美的

2016-10-12 18:17

引用 eaidson 发表于 2016-10-12 18:08:07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eaidson:有些时候美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2016-10-12 21:48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10-12 18:17:46 的回复:

去过一次凤凰 感觉古镇的建筑什么的还是挺美的

回复W1ndy:是的,不过古城古镇去多了也没什么意思。

2016-10-12 21:4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09:54

引用 夜之流星 发表于 2016-10-17 09:54:57 的回复:

回复夜之流星:这是续篇,上一集有祥细介绍。